close


這是咱家裡老大九月初的活動


華誼群星閃耀紅地毯 眾明星慈善夜獻愛心 (這是走紅地毯的影片,所以李冰冰的畫面只有一點點)
http://v.sohu.com/20070910/n252068420.shtml
BAZAAR明星慈善夜 專訪李冰冰(1分鐘)
http://video.sina.com.cn/eladies/mt/v/2007/0909/00472075.shtml
群星閃耀紅地毯 BAZAAR明星慈善夜 (前半部是李冰冰,共約2分鐘多)
http://v.sohu.com/20070908/n252035955.shtml#
BAZAAR明星慈善夜 李冰冰的專訪 (約1分鐘多)
http://v.sohu.com/20070910/n252064503.shtml 




9月8日晚,第五屆“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中國大飯店舉行。當晚聚集了以章子怡為首的近百位娛樂圈最耀的明星。

章子怡、趙薇、周迅和李冰冰四人表現得相當親密,頻繁交流,只有范冰冰“孤獨”站在兩位男星中間,全程與另外四位女明星幾乎沒有溝通。 

章子怡透視裝出風頭 

本次明星慈善夜聚集了強大的明星陣容,近百位明星同走紅地毯。鐘麗緹、馬豔麗、楊瀾、沈星、陳魯豫都紛紛穿上最保守最不會出錯的黑色。而當晚最紅的五位女明星,除了范冰冰外,其餘都以黑色裹身,倒也各有各的不同味道。 新晉影后李冰冰的黑白連身裙古典唯美;周迅則穿黑白小禮服,誇張的大項鍊和寬腰帶令服裝擺脫了沉悶;趙薇的黑色褶皺短裙就略顯失敗,突出了身材缺陷;而范冰冰在眾星中當屬最不俗的一位,深V低領長裙盡顯華麗高貴氣質,紫紅色更是令她在一片黑色中成為焦點的關鍵。當晚最耀眼的非章子怡莫屬,薄紗透視晚裝,大走高調性感路線,豔壓群芳。
 
柯藍調侃章子怡“國際戀情”
 
據悉,當晚共籌集善款7538888元,這也是由明星及企業家們創造的慈善奇跡。章子怡在第二輪拍賣現場,從開場便頻頻舉牌,幾輪舉牌之後最後以55萬元的天價競拍成功。不過登臺領取戰利品時,章子怡當天的一身性感緊身透視禮服卻意外被“大嘴”主持柯藍調侃。此外,柯藍更是快言快語祝福子怡正沉浸在熱戀中,現場大嗓門稱要看國際新聞,看章子怡戴著拍得的手鐲在國際上風光亮相,當晚好心情的章子怡也一一笑納。 

最後,章子怡以55萬元拍得卡迪亞腕表成為慈善“標后”,而以228萬元獲得“標王”稱號的就是保利博納電影公司的總裁于冬。現場其他捐出善款的明星還包括,以40萬元拍得TIFFANY水晶項鍊的楊瀾;以30萬元拿下GUCCI腕表的李湘和黃曉明等等。 

范冰冰趙薇見面不語 

記者現場所見,范冰冰在一眾穿著黑色“保守裝”的女星中顯得十分得耀眼,紫紅色長裙盡顯華麗氣質。繼華表獎當晚為提高身價,章子怡壓軸出場之後,在這次的拍賣會上二人也頗有較量的味道。就在章子怡以55萬元拿下卡迪亞腕表後,范冰冰不甘示弱,相中了99999元起價的DIOR水貂冬褸,經過兩次競價,最終被范冰冰以38萬元拿下,孝順的范冰冰稱會送給媽媽當作生日禮物。 作為同班同學的趙薇和陳坤一同上臺為范冰冰頒發拍品,比起趙薇陳坤牽手上下臺的熟悉和親昵,范冰冰和趙薇就顯得冷漠許多,全程沒有交流一句話,只是例行公事一般。 

當晚,章子怡、趙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等明星同獲“十大慈善明星”大獎,但頒獎過程中,章子怡、趙薇、周迅和李冰冰四人表現得相當親密,頻繁交流,只有范冰冰“孤獨”站在兩位男星中間,全程與另外四位女明星幾乎沒有溝通。

新聞來源 - http://www.sd.xinhuanet.com/news/2007-09/10/content_11103606.htm 




晨報訊 
前日,中國最高規格的慈善盛典“明星慈善夜”盛大開幕。近百位明星同走慈善紅地毯,章子怡、周迅、趙薇、李冰冰、范冰冰五大當紅女星更是同場鬥豔,璀璨星光可謂奪目耀眼。一身透視裝大走性感路線的章子怡,不僅豔壓群芳,最後還以55萬拍得卡迪亞鑽表,捧得了當晚的標後桂冠。

“明星慈善夜”當晚共籌集善款754萬元,除章子怡以55萬拍得卡迪亞腕表成為慈善標後,保利博納電影公司的總裁于冬以228萬獲得標王稱號外,楊瀾以40萬拍得TIFFANY水晶項鍊,李湘和黃曉明以30萬拿下GUCCI腕表;范冰冰除了以38萬為媽媽拍得DIOR水貂冬褸作為生日禮物,還與友人以51萬一同拿下PRADA秋冬季新款手袋,實力也不容小視。 

“BAZAAR明星慈善夜”當晚還公佈了中國十大慈善明星:章子怡、楊瀾、趙薇、范冰冰、李冰冰、陳坤、吳若甫、周迅、黃曉明和李亞鵬。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09-10/124817099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