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聞標題和李老大沒關係,只是內容最後有報導李老大最新的演出計畫,所以只截取有關李老大的部分新聞~

2007年09月28日00:25  南方都市報
本報訊 (記者陳弋弋)記者昨日獲悉,由德國豪夫曼和佛格斯娛樂有限公司和中國華誼兄弟攜手制作,德國導演佛羅瑞-加侖伯格執導,總投資達2000萬美元的影片《約翰-拉貝》將于10月18日正式開機,這是繼《南京!南京!》、《南京浩劫》、《南京聖誕》等片後,又一部以南京大屠殺為題材的影片,而且是首部由中德兩國電影人聯手打造的史詩類影片,男女主角都將是德國演員,中國方面則有週迅、任泉加盟。

李冰冰與杜琪峰合作新片
目前已確定加盟該片的中國演員為週迅和任泉,週迅扮演一個難民,父親被日本兵殺死,自己險些被強暴,歷經艱苦後成為拉貝的工作人員。任泉飾演拉貝的助手。
該片的中國女孩人選一度找過華表新晉影后李冰冰,但因為檔期不合而作罷。記者近日了解到,李冰冰近期正與杜琪峰導演洽談新片。而杜琪峰日前透露將和周潤發再度聯手,圈內盛傳李冰冰將在這兩位老將聯手的新片中出演角色。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09-28/0025173289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