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李宗翰攜手亮相 毛線帽混搭夏裝 (影片跑很慢,只能耐心等待...) 
http://ent.tom.com/2007-09-14/000E/12556816.html 




近日,義大利某著名服裝品牌在上海藝玖藝捌藝術空間舉行2007秋冬時裝發佈會。主辦方邀請新晉華表影后李冰冰、李宗翰參加該品牌的首發會。在這個穿短袖都會出汗的炎炎夏日,二人很敬業地穿上秋裝亮相。

曾經在火爆螢屏的電視劇《徽娘宛心》中合作過的李冰冰和李宗翰,在商業上也有了首次的交叉。巧合的是,在昨晚的這場時裝秀上,他們不約而同地都選擇了帶鏡片裝飾的衣帽。據李冰冰透露,他和李宗翰是很談得來的好朋友,兩個人都是一眼看中了鏡片裝飾的設計。剛剛成功出演了中法合作話劇《紅與黑》首輪演出的李宗翰,也不辭辛苦的亮相這個國際時尚品牌的發佈會現場。

據媒體報導,其票房成績已經創下了上海近年來話劇演出的新紀錄。在時裝發佈會結束後的媒體採訪環節,當記者問及近期工作進展時,李宗翰笑稱自己最近和歐洲飆上了勁。該品牌亞太區總裁也表示,緣於義大利18世紀的紡織世家,秉承古典與時尚的基礎風格,因此他們非常欣賞李宗翰身上古典氣質,這種與眾不同的貴族風範與2007年歐洲男裝流行的復古浪潮及其吻合。近來,李宗翰主演的全球第一個話劇版《紅與黑》大獲成功,票房大喜,在藝術價值獲得肯定的同時,也得到了商業上的肯定,更讓諸多品牌看到了李宗翰商業潛質。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09-21/23341726146.shtml  



慶祝首次登陸中國,義大利著名服裝品牌C.P. Company於2007年9月13日在藝玖藝捌藝術空間舉行2007秋冬時裝發佈會。
21位中港名模將演繹47套全新秋冬男女裝系列,如胥力文、費偉、方駿、以及專程由香港前來走秀的男模曾智超等。
著名影星李冰冰和李宗翰亦將以型酷個性出席活動,令整個活動蓬蓽生輝。 

2007-09-25 07:27  來源:雅虎娛樂  http://cn.ent.yahoo.com/07-09-/322/29gd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