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是在今年9月11日舉辦的,不過這個新聞是10月2日才刊出

9月中旬,國際著名時裝品牌HUGO BOSS為其旗下的Boss Black系列在溫州專賣店舉行了盛大的開幕慶典,這成為了Boss Black在溫州的首家店鋪。慶典當天,影星李冰冰欣然而至。

優雅、精致和精妙的裁剪是Boss Black 2007秋冬系列的關鍵字,它的創意靈感源自亞太區域“時尚新貴”的特質,吸納並巧妙運用了大量東方元素,表現出濃鬱的東方風情。該系列以穩重、溫文、內斂為綱領,並衍生出沉靜的色調。
 
溫州新店延續了其在全球範圍內獨樹一幟的鮮明風格,以明朗的線條勾勒出一個簡約的空間。Boss Black系列涵蓋嚴謹的商務裝束、輕盈的休閒裝束以及高雅的晚裝系列。目前,Boss Black男女裝系列以及Boss Orange男裝在Boss Black溫州新店有售。(文/朱紅欣)

新聞來源 -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07-10/02/content_13340650.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