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8:32:08搜狐娛樂訊
三位個性迴異的風格時尚女星李冰冰、黃奕、梁詠琪,一系列與時尚新鮮潮流密切結合的JC5時尚娃娃,在性格和時尚元素的結合下,女星賦予了JC5時尚娃娃靈性,而在JC5時尚娃娃的映襯之下,三位女星更顯得魅力四射。

近期,《格調Miss》力邀國內新銳攝影師與時尚品牌JECCI FIVE合作,以時尚娃娃為主題為李冰冰、黃奕、梁詠琪等當紅女星拍攝的一組大片備受年輕女性喜愛。不同造型的娃娃與不同造型的明星相映生輝,用另類的視 角詮釋了時尚裡蘊藏的童心,同時也喚起了諸多時尚女性的童年回憶。

拍攝當天,三位童心未泯的女星一見到精美的時尚娃娃,愛不釋手的抱在懷中左右端詳,除了驚歎製作精美的外型,每一個賦予真實身份和鮮明性格的時尚娃娃變換不同的服飾和場景,大眼睛的時尚娃娃即刻生動和鮮活起來。
在造型師和攝影師的鬼斧神工之下,鬼馬造型風格的李冰冰與嘻皮畫家傑迪,一個有著非凡創造力、思想活躍,有自己獨特的思想且敢於表達的健康、自由形象躍然紙上,給人感覺堅韌、獨立的李冰冰與Jade完美結合。

新聞來源 - http://entertainment.northeast.cn/system/2007/10/15/05101195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