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11:17 新浪娛樂
 
由央視電影頻道(CCTV-6)聯合李連杰“壹基金”打造的國內首個明星公益紅毯成為第26屆金雞獎頒獎典禮上的一個閃亮的焦點。記者剛剛從李 冰冰的經紀人處了解到,這次李冰冰獻出的禮物是世界頂級品牌旗下的一支名貴鋼筆,它具有雙重的愛心意義。

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壹基金公益紅毯愛心感言:
李冰冰:慈善事業需要每一個人獻出愛心,讓我們用心書寫,記錄、發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世界更加美麗。
據介紹,李冰冰作為該品牌代言人,一方面對品牌追求完美和精準無誤的工藝水平和企業文化有很深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恰好得知該品牌正在舉行的“書寫愛心”活 動:即每一支售出的筆將有145元人民幣被捐獻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因此體現著代言品牌價值的李冰冰希望這次的“公益紅毯”活動該品牌也能夠參與其中,于 是二者決定共同獻出自己的愛心,促成了這次李冰冰攜名貴鋼筆走紅毯秀的活動。

10月27日晚黃金時間,央視電影頻道(CCTV-6)全程打造、獨家放送金雞獎頒獎典禮。更多資訊,關注新浪網,關注央視電影頻道官網www.m1905.com。獨家幕後,盡在CCTV-6金雞零距離新浪博客。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2007-10-18/11171754143.shtml



2007年10月19日 02:41 遼一網-華商晨報
李冰冰,一個內地崛起的電影新星,《手機》、《雲水謠》以及目前搶拍的《功夫之王》,讓她在影壇逐步成熟。說起23日即將開始的金雞百花電影節,李冰冰表 示,自己沒有太刻意地準備,現在手頭的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去考慮怎麼參加,服裝啊造型啊什麼的,不過可能會去參加。

說起金雞獎,李冰冰淚灑杭州金雞百花電影節的場景讓人印象深刻。蘇州會成為李冰冰的福地嗎?剛剛捧得華表獎影後的李冰冰,能同時抱得金雞歸嗎?李冰冰說: “對所有電影人一樣,既然有機會參加,當然希望拿獎。不過,自己會將重點放在目前手頭的事情上。一個獎項,是對一個人一定階段的肯定,不意味著一輩子就要 憑著這個獎項如何。金雞獎,我想拿,大家都想拿,可我不依賴,隨遇而安吧。”

對于李冰冰這次蘇州行的最大對手劉嘉玲,外界在金雞百花電影節之前就已猜測,因為劉嘉玲是蘇州的電影娛樂大使,所以能否戰勝劉嘉玲,對李冰冰來說確實是個考驗。

李冰冰表示,自己尊重每一個對手:“大家都是在不同的時間、地點,為同樣的目標─中國電影努力工作。至于最終,誰拿到冠軍或者亞軍,都是電影人的榮耀。我 尊重各個合作的人或者沒合作的同行,在金雞獎中,外人看到的所謂對手,都是我尊重的朋友,得之我幸,不得我也幸。因為我演的角色,得到了多數觀眾的喜歡, 這是我最看中的。”至于《雲水謠》入圍奧斯卡,李冰冰表示,自己非常開心,不過還沒有具體的準備。

本報記者 季紹華
新聞來源 - http://news.liao1.com/newspages/200710/3127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