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14:03 遼一網-華商晨報
第16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將于明晚在蘇州拉開帷幕,去年百花獎上與影后擦肩而過的李冰冰再次入圍金雞獎最佳女主角,一年前淚灑百花的一幕至今記憶猶新, 此次若再不幸痛失獎盃,冰冰是否會重蹈覆轍?她坦然地說:“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那樣了。”

關於著裝:不再扮清純
每次出席頒獎禮,除了獎項的歸屬,女明星的著裝無疑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作為本屆金雞的“准影后”,李冰冰會穿什麼樣的盛裝亮相呢? 記者昨天就此詢問了李冰冰的經紀人紀翔,他向記者透露,因為今年冰冰是作為最熱門的影后候選人出席頒獎禮的,所以很多國際一線品牌都爭相把服裝樣本寄到他 們公司,紀翔稱,衣服太多,有些看花眼,李冰冰目前還未最後拍板。目前確定的是,一定會穿款式新穎的晚禮服,以高貴、優雅的路線為主,“現在的年齡和身份 總不能再扮清純了吧。”

關於《雲水謠》:改變了我的愛情觀
李冰冰在影片《雲水謠》中的表現被影評人認為非常不錯。不過,去年李冰冰在百花獎上飆淚的一幕依舊難忘,這次如果拿不到獎,會不會歷史重演呢?李冰冰的回 答很理智:“宣佈前的那一刻肯定會緊張,沒人坐在那裡不想得獎,但《雲水謠》改變了我的愛情觀、世界觀,經過大起大落後的我成熟了很多,不會再像去年那樣 了。”李冰冰表示,今年將華表獎這個政府最高的電影獎收入囊中,自己的收穫已經很豐厚了,所以得不得獎真的看得很淡了。“獎項是可遇不可求的東西。”

關於新片:片酬看漲
據悉,李冰冰並不會出席此次金雞獎的開幕式,因為屆時她會來上海參加某大型品牌的宣傳活動。近來李冰冰也是忙得不可開交,一邊在不斷地看劇本,一邊還要忙 著新唱片的試唱。 記者昨天瞭解到,她已經接下了一部文藝片,講述一個女人和三個男人之間的故事。經紀人紀翔透露,自獲得華表影后,李冰冰的工作量多了一倍,片酬也連夜漲。 他認為,冰冰可能是目前的發展空間很大,無論是文藝片還是像《功夫之王》這樣的商業片,她都可以自如地駕馭。

影后大熱人選
劉嘉玲 最大優勢:主場作戰朝偉助陣
劉嘉玲此次可謂占盡了天時、地利、人和。出生蘇州,在蘇州購房置業的她,被戲稱為金雞獎的形象代言人,主場作戰的她勝算不小。同時,男友梁朝偉也將亮相頒獎禮,這其中顯然有劉嘉玲不小的功勞。有了梁朝偉的助陣,劉嘉玲得影后的底氣也足了不少。

劉若英 最大優勢:演技不俗拿獎有先例
去年捧走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的劉若英今年也憑藉《連環局》入圍金雞獎影后,再次成為李冰冰的對手。劉若英雖然歌手出身,但演技不俗,何況有去年得獎的先例,此次也很熱門。

顏丙燕 最大優勢:影片感人
顏丙燕在《愛情的牙齒》中演得很不錯,這部片子也拍得相很有意思,堪稱是一部“女性版的王朔電影”,講述了一個女人從“文革”後期至今的20多年的情感經歷。影片非常感人,顏丙燕的表演也可圈可點。不過,她的知名度在5位提名者中最低,是否能成為一匹黑馬,尚不好說。

新聞來源 - http://news.liao1.com/newspages/200710/316816.html



2007年10月23日10:17 城市快報 快報訊(記者劉崢)
金雞百花電影節今年移師蘇州,將於本週三拉開帷幕。在已公佈的提名名單中,先前在華表獎上獨領風騷的電影《雲水謠》仍然是最大熱門,共 獲得包括最佳故事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在內的八項提名,陳坤、李冰冰也再次成為最佳男、女演員的熱門候選人。據介紹,10月24日晚,本 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將舉行大型開幕式晚會,開幕式的主題被定為“天堂影院•和諧中國”,將以一流的製作水準烘托一流的影視歌明星陣容。

屆時,蔡琴、譚詠麟、莫文蔚、蔡依林、容祖兒、陸毅、黃曉明、袁泉、譚晶、郭濤等24名影視歌紅星及蒲巴甲、喬任梁等8名好男兒將組成豪華陣容,同台獻 藝。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將於27日舉行。此次金雞獎頒獎典禮還有一個吸引人之處,李連杰、成龍兩位“功夫之王”都將到場,兩人將上演一場“雙 龍會”,這也成為本屆頒獎典禮的最大亮點。至於本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的影帝影后人選,則被鎖定在陳坤和李冰冰兩人身上。

在最終入圍今年金雞百花電影節提名的6名男演員中,兩位新科華表影帝陳坤和富大龍依然是大熱門。雖然李易祥曾在今年大學生電影節上擊敗過這兩人,但其知名 度並沒有後兩者高。6位入圍演員在金雞獎的歷史上,只有劉佩琦曾憑藉《離開雷鋒的日子》獲得過金雞影帝,《和你在一起》也為他拿到過影帝提名,從實力上來 看他也有一定的勝算。剩下的非職業演員邱林和香港演員劉松仁,在金雞獎上獲獎的可能性並不大。

至於影后方面,應該是李冰冰與顏丙燕之間的爭奪戰,但從票房感情以及觀眾緣上來看,應該是李冰冰勝算多一些。此外,威尼斯電影節主席馬克•穆勒也將會和梁朝偉、劉嘉玲出席“水城影展——威尼斯電影節華語獲獎影片展映日”活動。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0-23/10171760007.shtml



2007年10月23日09:54 上海青年報 本報訊 林豔雯
記者昨天得到消息,好萊塢巨星“大嘴美人”朱麗亞•羅伯茨將于本月25日華麗抵滬,參加某品牌在上海舉行的周年慶活動,屆時,包括李冰冰等在內的許多中外明星都將盛裝出席。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f/2007-10-23/0954175997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