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的珠寶發表會是在白天,而晚上才是晚宴
李老大兩個活動都有出席,所以有兩種不同的造型,不管哪一種都很美呢

這個影片是在當天的活動訪問李老大有關金雞獎的部分(約1分鐘) - http://dv.ouou.com/play/v_38d7f6396e7f4.html
這段影片中李老大只出現一小片段(約1分半) - http://you.video.sina.com.cn/b/7801811-1493717413.html
這段影片中李老大只出現一小片段(約1分鐘) - 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0&vid=7812917&uid=1234955362




07年10月26日 09:07報導
10月25日晚,李冰冰一襲紫色性感長裙,亮相上海萬寶龍派對盛大紅地毯儀式,在璀璨鑽石珠寶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動人。
而就在前一天(24日)的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後,被內定影后的消息成為最受人矚目的內容。而且作為中國內地最權威的電影獎,金雞獎也因年年下“雙黃蛋”備受爭議。今年也有媒體猜測會再下“雙黃蛋”,認為劉嘉玲會和李冰冰有可能會同時拿到影后頭銜。對於這樣的傳言,李冰冰的回答簡單乾脆:“我不相信獎項會內定”。

其實無論多公正的獎項,都難免會受到這樣或者那樣的質疑,特別是李冰冰獲得華表獎最佳女主角之後,自然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對此,李冰冰說自己有一個經驗,就是做人一定要堅強,無論是女人或者男人,都是需要的。

來源 - http://news.cnnb.com.cn/system/2007/10/26/005382815.shtml



2007年10月26日08:46 新浪娛樂 
成功躋身好萊塢的Maggie Q,昨日(10月25日)在上海擔任珠寶預展模特時,態度囂張,全當自己是巨星。而章子怡出席晚宴行紅地毯時又需2保鏢前後護駕,反觀奧斯卡影后希拉蕊-斯萬克則獨個兒進場,且全程表現親民,極具大將之風,全無國際巨星氣焰。

著名品牌萬寶龍昨日在上海舉行連串大型活動,先在中午上演一場瑰麗珠寶首飾預演,請來多位名模紅星,包括電影《殺死比爾》女星達麗爾-漢娜、澳洲名模艾爾-麥克弗森、Maggie Q、李冰冰和杜鵑等演繹名貴首飾。

晚上的《萬寶龍傾城之夜》盛大晚宴更是衣香鬢影,把前身是印刷廠的場地改搭成華麗的大劇院,出席的嘉賓除以上一眾靚女外,還有國際巨星,包括《百萬寶貝》主角、奧斯卡影后希拉蕊-斯萬克、《英國病人》主角克裡斯汀-斯科特-湯瑪斯、章子怡、大S徐熙媛、侯佩岑、馮小剛、吳佩慈、李冰冰、楊采妮和鐘麗緹等。

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h/2007-10-26/08461764853.shtml



2007年10月26日08:17 騰訊娛樂訊: 
10月25日,中國上海。世界頂級珠寶與腕表品牌的年度高級珠寶晚宴“傾城之夜”璀璨上海,全球頂級珠寶蒞臨,國際國內巨星雲集,100多位英美舞者和國際歌星越洋前來,輝煌重現百老匯黃金時代的大型音樂劇和舞臺劇。 

當晚,期待已久的以某品牌命名的大劇院在上海終於揭開面紗。來自好萊塢和亞洲的國際巨星奧斯卡影后Hilary Swank,章子怡,Maggie Q,李冰冰等乘坐全新寶馬7系款款而來,包括35位明星和450位來賓、400多位國內外媒體的光臨令當晚群星閃耀,帶著對眾多成功、睿智和知性的傑出女性的禮贊,世界頂級珠寶與頂級腕表,再度讓高級珠寶的璀璨星光與傑出女性的醉人光芒交相輝映,一時風頭無二。 

章子怡領銜女星豔光四射
當晚出席晚宴的明星陣容可謂是相當璀璨,包括來自好萊塢的奧斯卡影后希拉蕊斯萬克等均以盛裝出席,而值得一探究竟的就是幾乎所有女星均是性感出擊,讓現場鎂光燈是閃爍不停。

章子怡首當其衝以一襲低胸禮服佩戴萬寶龍全新珠寶亮相,隨後的蕭薔、楊采妮、杜鵑、孟廣美、李冰冰、吳佩慈、Maggie q等均以十分搶眼的性感晚裝出席,一時豔光四射美不勝收,連平常很少以性感裝束出席活動的“哈妹”薛佳凝也改走性感路線搶搶風頭,不過有章子怡出現的地方,幾乎媒體的焦點還是集中在她身上,可惜由於時間倉促章子怡等都沒有接收媒體的採訪就進入到晚宴會場,共度這一傾城璀璨之夜。

來源 - http://ent.qq.com/a/20071026/0000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