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內地雜誌所舉辦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運動】
李老大在2005年時就和其他兩位明星為該雜誌拍攝此活動的封面,當時在內地還引起不小風波
李冰冰只是出席活動,所以新聞提到的不多


2007年10月29日15:45 新浪女性 
三段溫馨感人的宣傳片又將把全場觀眾帶入到一個粉紅色的視覺盛宴中。2007年《時尚健康》邀請新銳導演戴叡和攝影師汪士卿精心打造了粉紅絲帶明星公益廣告片及宣傳片。李冰冰、伊能靜、黃磊、孫莉、陸毅、鮑蕾、翁虹、霍思燕、梁靜、賴聲川、阿雅、方芳、顏丹晨等眾多明星聯袂出演了這部已在全國影院上映的動人的公益廣告片,她們在鏡頭前向所有觀眾敞開心扉,與觀眾分享有關乳房的美麗與健康的生命體悟。

新聞來源 - http://eladies.sina.com.cn/zc/2007/1029/1545573905.shtml  



2007年10月30日 10:03:57報導  
2007年10月29日晚,《時尚健康》雜志在北京世貿天階隆重舉行“2007粉紅盛典”。2005年、2006年、2007年的三屆“粉紅女星”李冰冰、伊能靜、吳佩慈逐一到場,為2007年“粉紅絲帶乳腺癌防治運動”寫下華美的篇章。

新聞來源 - http://sports.huash.com/gb/sports/2007-10/30/content_66436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