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01日 08:33

10月31日,北京世貿天階巨大天幕下,演員鄧超和蘇有朋的首次T台“處女秀”在這裡熱鬧上演,身為藝人的他們變身遊走在T型臺上的模特,一板一眼為大家獻上了一場服裝秀。當天,著名導演馮小剛及鄧超、蘇有朋、李冰冰、范文芳、姚晨等明星前來為英倫高級男裝品牌K&C的秋冬款發佈會捧場。

新聞來源 - http://ent.cctv.com/20071101/100815.shtml


2007年11月01日14:54 新浪娛樂訊
 昨日,某英倫高檔成衣品牌在北京舉行了其秋冬新款服裝發佈會,著名導演馮小剛及李冰冰、范文芳、姚晨等明星都前來為該品牌捧場。而當紅小生鄧超和蘇有朋則受品牌特別邀請參加了這次發佈會,分別奉獻了自己的T台處女秀。

鄧超對自己的首次T台表演非常認真,在活動開始前數小時便前往現場瞭解場地狀況,並與現場導演及專業模特討論溝通自己的走位元和表現方式。正式走秀於晚上八點半開始,經過精心準備的鄧超在蘇有朋之後出場,鄧超在臺上的表現不但得到了在場嘉賓的掌聲和歡呼,在場明星李冰冰、范文芳更是在鄧超經過是大呼鄧超之名為其叫好。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11-01/14541772961.shtml


2007年11月01日 15:38
昨晚(10月31日),在北京舉行的一場時裝發佈會上,蘇有朋作為主秀嘉賓穿上了來自英國的高端品牌KENT&CURWEN最新一季時裝,當晚到場嘉賓還有馮小剛、李冰冰、鄧超、范文芳、姚晨、何潤東等。

此次是蘇有朋第一次正式在內地作為主秀嘉賓登上T台,在一群專業模特走過之後壓軸出場,時尚帥氣的亮相使秀場內掀起了當晚第一次高潮,而坐在台下觀看的華誼同門李冰冰、范文芳在蘇有朋走過面前的時候更是高呼蘇有朋的名字為他加油。

新聞來源 - http://ent.cctv.com/20071101/105961.shtml


影片來源 -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07-11-01/21303829.shtml
、范文芳、姚晨等明星都前來為該品牌捧場。而當紅小生鄧超和蘇有朋則受品牌特別邀請參加了這次發佈會,分別奉獻了自己的T台處女秀。鄧超對自己的首次T台表演非常認真,在活動開始前數小時便前往現場瞭解場地狀況,並與現場導演及專業模特討論溝通自己的走位元和表現方式。正式走秀於晚上八點半開始,經過精心準備的鄧超在蘇有朋之後出場,鄧超在臺上的表現不但得到了在場嘉賓的掌聲和歡呼,在場明星、范文芳更是在鄧超經過是大呼鄧超之名為其叫好。新聞來源 - 昨晚(10月31日),在北京舉行的一場時裝發佈會上,蘇有朋作為主秀嘉賓穿上了來自英國的高端品牌KENT&CURWEN最新一季時裝,當晚到場嘉賓還有馮小剛、、鄧超、范文芳、姚晨、何潤東等。此次是蘇有朋第一次正式在內地作為主秀嘉賓登上T台,在一群專業模特走過之後壓軸出場,時尚帥氣的亮相使秀場內掀起了當晚第一次高潮,而坐在台下觀看的華誼同門、范文芳在蘇有朋走過面前的時候更是高呼蘇有朋的名字為他加油。新聞來源 - 影片來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