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09時10分 資訊時報

昨日(11月16日),網路突然曝光一支長度為2分17秒的《功夫之王》預告片。儘管這支“預告片”畫面內容的確是《功夫之王》的 內容,但配樂卻是來自《臥虎藏龍》和《英雄》,讓人覺得非常蹊蹺。影片的內地投資方華誼兄弟表示,這段預告片其實是今年5月份片方到戛納電影節賣片時製作 的片花。

在昨日曝光的片花中,大部分是打鬥的場 面,只有一句成龍對李連杰說的對白,“We can kill each other when it's over”(結束後我們會殺死對方)。從畫面上看,羅伯•明可夫將中國武俠片的“形”學了十足,黃沙漫天的敦煌、滿眼翠綠的竹林等等佈景頗似《英雄》、 《臥虎藏龍》等古裝片。不過,有網友指出,影片並未把握到武俠片的內涵,中國功夫完全被好萊塢化了。一直很神秘的李冰冰白髮魔女造型在片花中也有曝光,顯 得極為冷豔。

對於這支“預告片”的真假,影片的中國投資方華誼兄弟表示,這段預告片曾於今年5月份戛納電影節亮相,當時是片方為了賣片才製作出這個預告片,誰知事隔半年,竟意外流傳到了網上。

新聞來源 - http://ent.tom.com/2007-11-17/001R/04259244.html



CCTV.com 2007年11月17日 12:35 來源:新京報 繼本報獨家發佈
“白髮魔女”的背影劇照後,昨日隨著片花的亮相,白髮過膝的李冰冰造型也得以全面曝光。片花中曝光了影片的多處重要場景:沙漠、竹林、桃林 以及片尾重頭打鬥場面的“白髮魔女”的“老巢”大殿等。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片中很多場景的搭建工作都花費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其中桃林這一場景就是人工種 植了萬株桃樹,待桃花爛漫時才得以拍攝。

此外,片中的重要道具金箍棒、劉亦菲的琵琶等也都有驚鴻一瞥。此次曝光的片花只有成龍的一句英文對白,其他內容呈 現的大多是打鬥場面,不過主角中除了有李冰冰與劉亦菲的打鬥場面外,其他幾位主角都是各自與“白髮魔女”的手下打鬥,也缺少終場大決戰的決鬥場面。據悉, 片中李連杰和成龍在最初相遇時曾有一場對打,但遺憾的是此次並未出現。

“白髮魔女”造型正面曝光
《功夫之王》主演李連杰、成龍、劉亦菲的造型之前都曾被曝光,而李冰冰的“白髮魔女”造型一直保持神秘。繼本報獨家發佈“白髮魔女”的背影劇照後,昨日隨 著片花的亮相,白髮過膝的李冰冰造型也得以全面曝光。據悉,這頭白髮是李冰冰因負心漢成龍一夜而生,最後也成為了她殺人的致命武器。李冰冰出道以來出演的 動作片並不多,但是憑藉舞蹈出身的功底,此次武術指導袁和平為她量身設計了大量的武打動作,很多高難度動作她都是親身上陣,相比于林青霞版的《白髮魔 女》,李冰冰此次賦予這個角色更多的殺氣。

近期主創進行中文配音
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功夫之王》之前只曾在戛納電影節上放映過2分鐘的片花,但是也僅限於為買家放映。但是這次曝光的片花並非官方製作,因為裏面除了有 在戛納之前拍完的戲份外,李冰冰與劉亦菲之間的對打戲份則是影片最後才拍攝的部分,而且背景配樂也採用了《英雄》和《臥虎藏龍》的音樂,並非原創。對此內 地出品方華誼兄弟表示,此次片花外泄的管道還在調查之中。此外記者獲悉,近期主角將奔赴香港為影片進行中文版本的配音工作,目前影片的上映計畫暫定于明年 5月。
新聞來源 - http://ent.cctv.com/20071117/101128.shtml

《功夫之王》預告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E7ny2bfX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