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06:13 新浪娛樂訊

仔仔周渝民於2001年憑流星花園一劇一炮而紅後,紅遍亞洲。其後一連拍了多套偶像連續劇,令他的演技受到肯定。事實上,F4其他三子早年已晉身大銀幕, 久久未肯獻出第一次的仔仔,終於可以與電影院欣賞自己的演出。仔仔的處男作獻給了國際級導演杜琪峰,拍攝了《蝴蝶飛》一片。對於這次的合作,仔仔感到莫名 興奮,他說有機會與杜大導演合作是一件十分榮幸的事,他的偶像劉德華與杜琪峰合作了多次,每次都帶給觀眾驚喜,特別喜歡華仔在《暗戰》中的演出,所以他也 希望今次可以演出一個全新的周渝民,給大家一個驚喜。

《蝴蝶飛》由驕陽電影出品,已定于明年1月10日上映。電影中,仔仔與與李冰冰飾演情侶,當然少不了親熱戲,仔仔坦然這次與李冰冰有一場床上戲,因為片中兩人的個性都十分好勝、逞強,故有更多打鬧李冰冰的戲份。

仔仔的角色脾氣很大,經常會對女友李冰冰不滿,繼而吵起來。其中一場戲講述仔仔飾演的阿東發生意外前,他與李冰冰有所誤會,在街上爭吵起來,仔仔極沒紳士 風度,竟向冰冰動粗,大力捉住冰冰的手,冰冰不忿,恨恨的大力推了仔仔一下。冰冰當時身穿仔仔的8號球衣, 仔仔一怒之下扯起冰冰穿著的球衣,最後逼得冰冰當場脫下球衣。

仔仔自己也笑言:“我在戲中其實很愛冰冰的,但又因為性格太好勝,常常破口大駡冰冰,但當然 也有溫柔的一面,聽起來我好像有點精神失常呢!”

拍攝時,杜大導更親身示範如何一手執起冰冰身上的球衣,希望仔仔可以演得激動一點、暴躁一點。到正式拍攝時,仔仔真的全情投入,將身材驕小的冰冰整個人抽 起,令冰冰即時大吃一驚。拍完這場戲之後,冰冰說:“給他嚇了一跳,因為仔仔給人的感覺很斯文柔弱,這些舉動太不像他了。你知道嗎?他把我身上的球衣也扯 破了,我這邊的手臂也給他抓得很痛,現在已經變成瘀傷了!”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p/2007-11-22/06131802484.shtml



2007/11/22 16:13 東森新聞 

F4成員周渝民(仔仔)接拍了由杜琪峰執導及李冰冰主演的電影【蝴蝶飛】,獻出電影處女秀。不料在拍攝一場與李冰冰爭執的戲時,把李冰冰整個人給舉起來, 讓李冰冰嚇得說:「我手臂也弄傷了!」對於首次拍戲即能與杜琪峰合作,仔仔感到十分榮幸,希望能在片中演繹全新的自己,給觀眾一個驚喜。根據太陽報報導, 片中仔仔飾演一位脾氣很大的男朋友,與片中女友李冰冰拍攝一場爭執戲拉扯間,仔仔把她整個人舉起來,李冰冰說:「這場戲讓我嚇了一跳,平日的仔仔很斯文, 但這次把我的手臂也弄傷了。」

仔仔最近推出新專輯,名稱以「我不是F4」作為主打的他,要大聲告訴大家,他是周渝民,不要叫他仔仔,他更不是F4中的花澤類,看的出他積極想要擺脫過去的形象包袱,這次他要「做自己」! 這回進軍大螢幕,讓粉絲看見他不一樣的一面。

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2/17/oob7.html



2007/11/22 04:09 自由時報 
金馬獎入圍者方面,4位準影后目前唯一確定出席的只有湯唯,原本要代替劉若英出席的李心潔,因當天要拍廣告無法來台,男配角入圍者梁家輝當天人在國外也無法前來,而中國明星李冰冰、趙本山、吳京因來台證件手續費時,出席機率不大,對此,執委會表示會盡最大努力邀約。

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2/78/on3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