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01:06 新浪娛樂訊

昨日(22日),某國際奢華品牌在上海舉行了一場盛大派對,當然星光璀璨,當紅影星李冰冰、李宗翰、吳佩慈等均到場亮相。李冰冰被正式委任為該品牌亞洲形象代言人。好友李宗翰第一時間送上祝賀,並成冰冰是他的榜樣。
今年夏天剛剛在上海灘掀起一陣“紅與黑”狂潮的李宗翰再一次空降上海,而這一次的裝扮不再是“紅與黑”,而是“黑與白”。李宗翰解釋說,他如此搭配乃是為了配合該品牌的特點,而這種簡單的色彩也是他所喜歡的。

當日李冰冰被委任為該品牌亞洲唯一形象代言人,李宗翰在對好友表示祝賀的同時,也對她大加贊賞。李宗翰告訴記者,他和冰冰戲裡是搭檔戲外是朋友,而且經常 有身邊的人說他們倆在很多方面有些相似,包括倔強的性格和對表演上的“較真”,但他覺得李冰冰不是一般的勤奮,她現在取得的成績是和她的努力分不開的,李 宗翰非常謙虛地說,李冰冰是他的良師益友,亦是很好的榜樣,要向她學習。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11-23/01061803544.shtml



2007年11月23日04:24 東方早報
李連杰為慈善明年上半年不接戲
昨晚的開業晚會,女星李冰冰一枝獨秀,主辦方宣布她以七位數美元代言,並且擔任品牌亞太區形象大使。而男明星方面,媒體關注的焦點自然是李連杰和周潤發。 昨天記者所見的發哥明顯比李連杰高調,從打扮上就先勝一籌─白色西裝在一大片黑色西裝中相當搶眼,並且與妻子及李冰冰高調地站在候場隊伍的最前排。他的待 遇李連杰也比不上,發哥自帶了兩名保鏢,還不接受任何一家媒體的採訪,晚上派對也不需要出現,公開露臉時間不超過15分鐘,百萬元出場費就裝進口袋。

在台下,昨天週潤發和李連杰幾乎“零交流”。萬寶龍老總在台上致辭時,周潤發夫婦、李連杰以及李冰冰都在場下等候。周潤發與眾老板相談甚歡後,即轉身與李 冰冰交談,不時還手舞足蹈一番。而李連杰一直低調地站在後排,身材不高的他被人群淹沒。只見李連杰時而與身邊的老外簡單攀談幾句,時而低頭看著腳下發呆。 兩位巨星在台下始終沒有交流,連對視都沒有,唯一一次交流只是在台上寒暄幾句。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11-23/04241803729.shtml  



2007年11月23日07:47 新浪娛樂訊
李冰冰昨日(11月22日)現身上海,出席萬寶龍旗艦店開幕典禮時,大秀流利英語,問到她是否打算到好萊塢發展,她表示:“講英文不一定要去好萊塢發展。”
李冰冰昨日以低胸露背裝出席品牌開幕典禮,她是首位擔任品牌形象大使的亞洲女星,冰冰更獲贊助2千5百萬元鑽飾,李冰冰亦十分識做,主動地挽著品牌CEO 貝陸慈的手臂,二人以英語交談,貝陸慈大贊冰冰像鑽石一樣珍貴,雙方互贈高帽。記者問冰冰的英文程度如何,她即字正腔圓地說:“I am learning.”更似揶揄在好萊塢發展的章子怡,“講英文也不一定要去好萊塢發展,因為好多品牌都看中中國市場,所以國際溝通很重要,英文是工具,不 是為了什麼而學。”她表示亦有學習廣東話,更即席用廣東話說:“溝通都無問題,系耐無講條轉不到(只是太久沒講舌頭不靈活)。”

冰冰將與湯唯一同競逐金馬影後,她坦言:“拿獎是講緣分的,有提名已經是一個最好的肯定。”被問到會否像湯唯一樣為藝術作大膽演出,她說:“一切要視乎創 作,劇本就如愛情一樣,不知道何時會令我瘋狂。”之後,李冰冰聯同李連杰、周潤發及發嫂出席新店開幕的破冰活動,發哥貫徹其親民本色,破冰時叫在場記者齊 齊數“1─2─3”。
另外,已完成2007年所有工作的李連杰,現計劃到全球各地作慈善工作,他興奮地表示:“我會找來周潤發、成龍、劉翔以及國際品牌如NBA、Universal等合作搞慈善。”對于有報道指他拍《盜墓迷城3》時撞鬼,他說:“迷信的事不講。”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11-23/07471803858.shtml



2007年11月23日07:59 騰訊娛樂訊

2007年11月23日,上海,全球某專門店昨日(11月22日)于上海揭幕,此店佔地6千,並邀來該品牌的亞太區代言人李冰冰及李連杰與一眾高層主持剪 彩儀式,其中週潤發夫婦主持一項破冰儀式,其他嘉賓還有鄭元暢及吳佩慈等。李冰冰戴上價值241萬美元的Eclat輝煌珠寶項鏈出席,單是耳環就價值80 萬美元。而貴為國際巨星的周潤發太太,也戴上價值180萬人民幣的鑽表撐場。

李冰冰接受記者訪問時,談到現時目標是否希望得到海外獎項?她覺得運氣到時就自然會有,談到與湯唯一同角逐台灣《金馬獎》影後,她表現得不在乎:“看緣分啦!有提名已是被肯定。”

新聞來源 - http://ent.qq.com/a/20071123/000015.htm



2007年11月23日 09:19 騰訊娛樂訊:
22日,國際著名奢侈品牌日前宣布,在上海中信泰富廣場隆重開幕其全球最大旗艦店。而一眾大牌藝人都欣然前來捧場,成功打入好萊塢的李連杰和週潤發夫婦一 同現身為旗艦店揭幕,其品牌亞太區形象大使李冰冰更是以一襲高貴的禮服助陣為其打氣,一同前往的還有鄭元暢、吳佩慈、伊能靜、陳鬆伶、李宗翰、梅婷等各路 藝人嘉賓,都為了慶祝其新店開業盛裝亮相。

周潤發李連杰難得同台
來到新店的李連杰特地從片場趕來捧場,他透露目前自己在《木乃伊3》中的拍攝已經結束,自己對這次的合作很滿意,已經習慣了現在中西合作的方式,不會有什 麼不習慣的地方。而周潤發夫婦的出現令人意外,之前沒有任何消息透露發哥會來揭幕,對于此發哥表示很開心能過來為新店捧場,不過有關他新的工作計劃,發哥 說現在還在計劃中,有任何動向一定第一時間告訴給大家。

李冰冰人氣看漲出任形象大使
而當天,montblanc還宣布任命著名影星李冰冰為其亞太區品牌形象大使,選擇李冰冰作為形象大使是由于她獨立、叡智、成功以及優雅的魅力風範,她完 美地體現了堅持不懈、精益求精的精神。李冰冰已經成為中國影壇上一顆璀璨奪目的明星,並在今年成功摘取華表獎最佳女主角的桂冠。在為李冰冰的成就深感自豪 的同時,我們深信屬于李冰冰的輝煌才剛剛開始。

新聞來源 - http://ent.cctv.com/20071123/101439.shtml



2007-11-23 10:11:23 太陽報

李冰冰昨日出席某品牌上海旗艦店開幕典禮,全程以流利英語與品牌CEO貝陸慈交談,事後她解釋說英文不一定為去好萊塢發展,似是與章子怡暗比。

冰冰攬高層秀英文
成為首位亞洲女星擔任品牌形象大使的李冰冰,昨日以一身低胸露背裝出席開幕典禮,更獲贊助逾320萬美元(約2,500萬元)的鑽飾,她更主動攬起CEO 貝陸慈的手臂,並以英語與對方交談。貝陸慈大贊冰冰像鑽石般珍貴,而冰冰亦識做地激贊品牌。問到冰冰的英語程度,她即字正腔圓地說:“I am learning!講英文不一定為去好萊塢發展,因為好多品牌都看中內地市場,所以國際溝通好重要,不是為什麼而學。”似是暗諷到好萊塢發展而學英文的章 子怡。冰冰更即席以廣東話說:“溝通都(沒)問題,不過耐講條舌轉唔到。”

對于與湯唯一同競逐金馬影後,她說:“得獎講緣分,有提名已經是最好的肯定。”至于會否效效湯唯作藝術犧牲,她說:“我不會定明尺度,一切視乎創作,劇本如愛情一樣,不知道何時令我瘋狂。”

新聞來源 - http://www.jiaodong.net/ent/system/2007/11/23/010125607.shtml



2007年11月23日 10:34 遼一網-華商晨報

入行十年的李冰冰獲得華表影後殊榮,站在領獎台上的她喜極而泣一路好事連連。近三個月來,除了推出自己的全新單曲《冰冰》,獲得金馬獎提名之外,11月 22日,演藝事業連上新台階的李冰冰正式成為享譽國際的某奢侈品牌的首位亞裔代言人,成為華人女星當中第一位擔任國際奢侈品的女星,開創了中國明星代言的 先河。

當天,在該頂級奢侈品牌位于上海的全球最大旗艦店開幕儀式上,首次公布成為其代言人的李冰冰受到了該品牌高層的超高禮遇,不僅親自陪同專程為其舉行新聞發 布會,更是邀來在華人影壇頗具號召力和影響力的兩大巨星周潤發、李連杰親臨現場,兩位巨星盡顯儒雅紳士魅力,謙遜甘當綠葉為李冰冰捧場。此外,梅婷、伊能 靜、鄭元暢、吳佩慈、李宗翰、陳鬆伶亦受邀出席。

價值千萬珠寶專程空運 億元保單為李冰冰
憑借在影片《雲水謠》中出色表現成功摘下影後,李冰冰演藝事業突飛猛進,電影作品蓄勢待發,即將于08年1月上映的杜琪峰作品《蝴蝶飛》和5月上映的國際 大片《功夫之王》無疑將是通向國際影壇的傾力之作,前兩天新鮮出爐的“十大亞洲最具代言價值人”名單中李冰冰更是榜上有名。

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李冰冰結緣該奢侈品牌,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相當重視此次牽手合作的她為代言不遺餘力。當天,身著黑色裹胸短款禮服的她佩戴由該品牌專 程從意大利空運而來,價值千萬的鑽石珠寶光彩照人。據該品牌高層介紹,這套珠寶專程從意大利空運來的珠寶,單是五層星河項鏈就價值5000萬,加上耳環、 碗表和鑽戒,總價值已經過億,主辦方還為李冰冰及其當天佩戴的珠寶購買了億元的天價保險。

面對代言品牌如此聲勢浩大的待遇,李冰冰在現場對該品牌也極盡美言,就連接受媒體採訪也不忘時時將其掛在嘴邊,惹的一旁高層心花怒放、開心不已。面對如此 敬業的代言人,該品牌全球總裁除了大方表示將會把李冰冰為其代言的廣告形象掛到全球各個所到之處,也表示將為其高級定制。

發哥發嫂讚不絕口 力邀李冰冰聯手對戲
除了該品牌高層親臨上海出席李冰冰代言發布會之外,當天,久未在媒體前公開露面的發哥、發嫂和李連傑也應邀前來為李冰冰助陣。

一襲白色西裝亮相的週潤發神採奕奕,與向來感情甚好的發嫂一塊亮相頓顯巨星風範,寶刀未老的他還是讓人很容易想起當年帥氣的“小馬哥”。當天一直行事低調 的李連杰一亮相就與周潤發竊竊私語,盡管至今未在同部影片中有過合作,但是兩位巨星看上去甚為投緣,在破冰儀式舉行間隙兩人談笑風生笑聲連連。而當媒體問 道兩人是否考慮合作時,李連杰表示希望能有這樣的機會,隨後,發哥笑言“最好是古裝戲,這樣就有機會比身手。”

剛剛與李連杰合作完成電影《功夫之王》,當天第一次面對面與發哥發嫂接觸的李冰冰亦收到週潤發的合作邀請,直言看過李冰冰在《雲水謠》裡的出色表演,動情真摯的表演讓周潤發對李冰冰贊賞有加。

新聞來源 - http://news.liao1.com/newspages/200711/611981.html

開幕影片 - http://ent.tom.com/2007-11-23/000E/248518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