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22:29 新浪娛樂

2007超級盛典完全獲獎名單

最具風格電視男演員 - 鄧超
最具風格電視女演員 - 徐帆
最具風格兒童演員 - 張一山
最具極調風格歌手 - 信
內地最具風格男歌手 - 汪峰
內地最具風格女歌手 - 趙薇
最具風格舞台表演 - 袁泉
最具風格時尚街舞團 - Kappa炫舞團
最具風格新媒體 電影網 - 東方新媒體
港台最具風格女演員 - 蔡卓妍
港台最具風格男演員 - 謝霆鋒
香港最具風格男歌手 - 黃耀明
香港最具風格女歌手 - 鄭秀文
台灣最具風格男歌手 - 張震岳
台灣最具風格女歌手 - 蕭亞軒
最具風格組合 - 五月天
最具震撼力電影 - 《八月一日》
最感動人電影 - 《雲水謠》
內地最具風格女演員 - 李冰冰
內地最具風格男演員 - 趙本山
最具風格導演 - 馮小剛
最具矚目電影 - 《集結號》
國際年度時尚人物 - 帕麗斯·希爾頓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2007-11-23/22291805221.shtml



2007年11月23日22:06 新浪娛樂
李冰冰最近一段時間可謂是春風得意,所以即便是在紅地毯上,她仍然是眾人追逐的焦點。灰色短裙和金色上衣極具國際化路線,特別是肩上兩處皮草設計,將她的明星氣質完全呈現。如此氣勢不凡,難怪周潤發和李連杰都搶著找她合作!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11-23/22061805206.shtml


2007年11月24日00:07 新浪娛樂
提問:拍戲有什麼壓力?
李冰冰:沒有什麼壓力,我相信所有人都是支持MTV,我今天有特殊情況,因為白天我在做萬寶龍的代言活動,它的一系列宣傳非常多,今天做完這個宣傳非常開 心。現在我也特別高興,MTV頒了這個最具風格的女演員獎,感謝他們給我對演員的肯定。我非常激動和感謝,我想在今後的日子裡再接再勵,更好的去努力拍出 更好的東西。能不能獲獎我覺得一切隨緣,重在參與。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2007-11-24/00071805317.shtml



2007年11月24日00:37 新浪娛樂
2007年MTV超級盛典落下帷幕,各大獎項也塵埃落定。一場風風光光的超級盛典,也獲得了皆大歡喜的大圓滿結局。

紅地毯上略顯暗淡
紅地毯一向是眾多明星必爭的走秀場地,但是本次超級盛典的紅地毯卻略顯沉悶。一是因為本次超級盛典除了希爾頓、趙薇、李冰冰之外,並沒有之前其他紅地毯上更多耀眼的星光;二是因為此次紅地毯上實在也沒有什麼亮點可言。
不知道明星們是沒有把超級盛典當回事呢,還是實在是審美眼光有限,放眼望去所有的明星,幾乎沒有能夠讓人眼前一亮的星光。除了希爾頓、吳佩慈、李冰冰、阿SA稍顯搶眼外,其他女星和男星的衣著方面都沒有什麼過人之處,更談不上耀眼。

《集結號》成為壓軸
大隊人馬前來的《集結號》肯定不會兩手空空,從馮小剛徐帆,到張涵予任泉,以及王中磊鄧超,這麼強大的陣容,怎麼會不成為壓軸呢?最具矚目電影也算是實至名歸。
李冰冰盛裝而來,當然也得快樂而歸,獎項就是最好的禮物。內地最具風格女演員,這個獎項足以彌補李冰冰失意金雞獎的遺憾。內地最具風格男演員得主是趙本山,看來趙本山可真準備在影視圈“落葉歸根”了。

希爾頓笑到最後
遠到而來的當然是客,中國自古就有以禮待客的傳統。既然希爾頓是有朋自遠方來,超級盛典肯定也會給她備一份禮物。國際年度時尚人物,這樣的大獎,也足夠希爾頓高興上一陣子了。盡管是中國的頒獎,至少也是MTV頒發的吧!
事實上,這次MTV超級盛典已經讓每位明星笑到了最後,人人都有獎項,人人都可以滿載而歸。所謂超級盛典,就是一場超級明星聚會的大PARTY,人人超級閃耀,人人超級快樂,結果當然也就超級圓滿。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p/2007-11-24/00371805376.shtml



2007年11月24日08:38 騰訊娛樂訊:
 一年一度的MTV超級盛典在上海圓滿落幕,而各路藝人也滿載而歸,在隨後的訪談階段卻有著各種不同的感受,後台看點可謂是一點不亞于現場。

希爾頓成為話題人物
幾乎來到後台接受採訪的藝人都會被問及對來到上海的話題女王希爾頓的看法,由于她的高調行事和媒體的關注,讓很多到場的藝人難免淪為她的附屬。
連最近人氣 攀升的李冰冰也不例外,紅毯因為有事來遲剛好走在希爾頓之後,完全被媒體忽略,事後採訪李冰冰時她卻很大度的表示,希爾頓是國際藝人來一次上海很難得,大 家關心多一點很正常。
而被問及今天國內女藝人都過于保守的穿著是不是知道搶不過希爾頓,李冰冰說無所謂啊,我們知道上海降溫了,她穿的那麼露,恐怕是因為 不怕冷吧。

新聞來源 - http://ent.qq.com/a/20071124/0000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