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14點46分
自從憑借《雲水謠》問鼎華表獎影後,李冰冰身價水漲船高,一躍成為商家眼中的寵兒。昨日接受早報記者專訪時,她依然沉浸在前晚與周潤發的“浪漫邂逅”中。據悉,李冰冰有望出演《阿郎的故事》續集,與周潤發上演一段“忘年戀”。  

由杜琪峰執導,周潤發、張艾嘉主演的電影《阿郎的故事》曾經轟動一時,成為港片中的經典。
20多年後,導演杜琪峰如今有意將經典重現。開拍《阿郎的故事》 續集,周潤發無疑是男主角的不二人選,而張艾嘉因為要照顧家庭無意再接拍新戲,于是女主角花落誰家牽動人心。作為杜琪峰的愛將,李冰冰勝算頗大,近日杜琪 峰在上海四季酒店密約李冰冰,就是有意讓她代替張艾嘉出演。能和周潤發配戲,用李冰冰的話說“是我出道10年來最好的禮物”。她一臉崇拜地說:“我一直是 發哥的忠實影迷,昨天(萬寶龍剪彩儀式上)的第一次相見,對我來說是一場‘浪漫的邂逅’。”她還表示:“只要發哥拍的電影,請我的話,我一定要去演,劇本 都不用看,因為發哥已經都幫我看好了。”

新聞來源 - http://ent.zgjrw.com/News/20071124/Ent/522507774800.html


2007年11月24日13:47  本報訊(記者徐詞)
11月21日,全球奢侈品牌在上海召開新聞發布會,作為擔任該品牌形象大使的首位亞洲女星,李冰冰在現場大秀英文,並稱“講英文不一 定要去好萊塢發展。”港媒表示李冰冰擺明是在諷刺(明寸)章子怡,李冰冰方面昨日回應說,“哪有的事?!我跟章子怡是很好的朋友!”  

李冰冰前晚身著黑色抹胸短款禮服亮相。據悉,她佩戴的頂級珠寶是專程從意大利空運來,單是五層星河項鏈就價值5000萬元,加上耳環、腕表和鑽戒,總價值 已過億,主辦方更為此購買了高達億元的天價保險。李冰冰現場也大秀流利英語,被問及是否打算到好萊塢發展,她表示:“講英文不一定要去好萊塢發展。”她還 表示,“國際溝通很重要,英文是工具,不是為了什麼而學。” 不過,香港媒體從這話裡聽出弦外之音,覺得李冰冰是在明寸在好萊塢發展的章子怡。聽說港媒的報道之後,李冰冰昨日通過經紀人表示,她和章子怡是很好的朋 友,根本不存在“明寸”章子怡之意。當被問及與湯唯一起角逐金馬影後心情如何時,李冰冰則表示,“拿獎要講緣分,有提名已經是一個最好的肯定。”

新聞來源 - http://ent.qq.com/a/20071124/0000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