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30日08:56 新浪娛樂
李冰冰與周渝民(仔仔)將于下月初分別赴港宣傳新片《蝴蝶飛》。據知二人面和心不和,因二人一直想唱新片主題曲,還曾向導演杜琪峰自薦。當中冰冰還非常賣 力,希望能藉阿杜名氣為明年推出的處女碟打響頭砲。而仔仔向來視阿杜為偶像,加上此乃其處男電影,故對主題曲虎視眈眈。直至近日,阿杜落實由冰冰唱主題 曲。

問到電影公司有關決定會不會令冰冰與仔仔不和升級時,發言人戚先生說:“他們兩個12月初都來宣傳啦!到時不就知道是不是不和!”至于冰冰經理人李雪否認爭唱事件。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1-30/08561813668.shtml



2007年11月30日 15時10分 TOM女性
國際著名奢侈品牌萬寶龍今天在其全球最大旗艦店- 萬寶龍中信泰富店正式宣布,任命著名影星李冰冰為萬寶龍亞太區品牌形象大使。 “選擇李冰冰作為萬寶龍品牌形象大使是由于她獨立、叡智、成功以及優雅的魅力風範。”萬寶龍國際公司首席執行官貝陸慈先生表示,“她完美地體現了萬寶龍的 品牌精神:堅持不懈、精益求精。”

萬寶龍和李冰冰的合作始于2005年的格麗泰·嘉寶系列發布活動,李冰冰以她過人的智慧、動人的氣質和對完美的不懈追求深深地打動了萬寶龍,從此開始了她 和這個歐洲百年奢侈品牌的親密接觸。 在這兩年多的時間中,李冰冰和萬寶龍合作無間:從2006年“百年經典,靈魂巨匠”的盛大慶典,2007年法國沙慕尼高級珠寶“明星之夜”,到大量萬寶龍 女性珠寶和腕表的形象宣傳,李冰冰以其全身心的投入充分展示了自己對于萬寶龍的共鳴和熱愛。

今天,李冰冰已經成為中國影壇上一顆璀璨奪目的明星,並在今年 成功摘取華表獎最佳女主角的桂冠。在為李冰冰的成就深感自豪的同時,萬寶龍深信屬于李冰冰的輝煌才剛剛開始。“成功一定會眷顧如李冰冰一般的萬寶龍傑出女性”,萬寶龍國際公司首席執行官貝陸慈先生表示,“正如萬寶龍的鑽石一般,她明淨而優雅,果敢而靜謐,平靜卻又光彩四射,傳遞超越時間的力量。誰都將無法遮蔽她的光芒。”

新聞來源 - http://lady.tom.com/2007-11-30/006G/258233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