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04日12:09 大眾網-齊魯晚報
趙薇、周迅、李冰冰,她們的話題不多,取而代之的是努力工作,所以越來越受到公眾的喜愛和尊重。李冰冰因《大明宮詞》裡的安樂公主一角走入大眾視線,其間 沒有理會緋聞的幹擾,不迎合惡意炒作,十年間一直佳作不斷,其自然清新的表演方式不斷得到認可,終于憑借在《雲水謠》中的出色表演,獲得華表獎影後。李冰 冰被網友稱為演藝圈裡真正潔身自好的女演員。可以想見,她的演藝之路將一片光明。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r/m/2007-12-04/12091819324.shtml


2007/12/04 07:30 聯合
今年以「雲水謠」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李冰冰,日前在上海和周潤發出席「萬寶龍」的精品活動,她表示和發哥一見如故,問兩人未來是否會合作?李冰冰說:「要先找個好劇本作為我們合作的平台」,她願意和發哥演情侶。
李冰冰在個人布落格上表示,當晚佩戴千萬元鑽飾,「萬寶龍」全球行政總裁讚她有像鑽石般的品質,卻讓她感覺酸楚,覺得拚了多年,一句話就值了。李冰冰覺得女人要能有柔美、妖嬈、安靜不同的個性,像鑽石有不同切割面,才能閃耀光芒。
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4/2/pbag.html


2007年12月04日07:23 新浪娛樂
李冰冰早前在上海的一個活動上首次與偶像周潤發(發哥)見面時,即哄發哥,還自言已與對方定下合作之盟。
進軍好萊塢前,李冰冰已學好英語,早前她在活動上勁秀英文,哄得老外CEO如癡如醉。一向懂得把握機遇的冰冰,經常力爭上遊,身為首位華人擔任“萬寶龍亞太區形象大使”的她,在該品牌上海旗艦店的開幕禮中首遇周潤發,便使出她強勁的交際手腕哄發哥。

日前冰冰在上海接受訪問時,談及初遇發哥的感覺,她眉飛色舞地說:“那時感覺相當奇怪,當我看見一位穿白色西裝的男士擋著我往前走,我便問那男士可否讓 路,他跟我說:‘Lady first’,十分有風度,隨即轉過來,我發現原來這位紳士就是周潤發,像白馬王子般出現于我面前,十分浪漫。”冰冰表示與發哥一見如故,大家像有說不完 的話題。問有否跟發哥談及合作拍戲?她說:“發哥已跟我一言為定,不過先要找個好的劇本,作為我們的合作平台。”冰冰亦表示願意跟發哥飾演情侶,一切視乎 劇本要求。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12-04/0723181880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