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05日11:57 新浪娛樂
娛樂巨艦華誼兄弟傳媒內部最新消息透露,華誼家族精心策劃的2008年月歷即將出爐,這套以溫情為主題的月歷最受注目的地方是將全面曝光包括周迅、黃曉明、徐若萱、李冰冰等華誼旗下全部藝人的真實生日,而壽星則會成為當月的主打星。

拍攝月歷是新年臨近娛樂圈最熱門事件之一,拍攝讓人魂牽夢縈的月歷寫真也成為藝人公司名利雙收的一大契機。擁有金牌導演馮小剛以及兩岸三地最當紅藝人的娛 樂巨艦華誼兄弟將溫情定義為2008年月歷的主題,將旗下藝人全部融入月歷中,並將壽星定義為當月主打星,執行總裁王中磊曾在訪談中表示,由于旗下藝人眾 多,甚至出現幾個藝人同一天生日的情況,所以月歷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甚至周曆也在計劃中,他希望這套2008月歷能夠體現出華誼兄弟這個大家庭和諧溫暖 的意義。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p/2007-12-05/11571821450.shtml



2007年12月05日 05:03 新浪娛樂
李冰冰早前在上海的一個活動上首次與偶像周潤發(發哥)見面時,即哄發哥,還自言已與對方定下合作之盟。
進軍好萊塢前,李冰冰已學好英語,早前她在活動上勁秀英文,哄得老外CEO如癡如醉。一向懂得把握機遇的冰冰,經常力爭上遊,身為首位華人擔任“萬寶龍亞太區形象大使”的她,在該品牌上海旗艦店的開幕禮中首遇周潤發,便使出她強勁的交際手腕哄發哥。

日前冰冰在上海接受訪問時,談及初遇發哥的感覺,她眉飛色舞地說:“那時感覺相當奇怪,當我看見一位穿白色西裝的男士擋著我往前走,我便問那男士可否讓 路,他跟我說:‘Lady first’,十分有風度,隨即轉過來,我發現原來這位紳士就是週潤發,像白馬王子般出現于我面前,十分浪漫。”

冰冰表示與發哥一見如故,大家像有說不完的話題。問有否跟發哥談及合作拍戲?她說:“發哥已跟我一言為定,不過先要找個好的劇本,作為我們的合作平台。”冰冰亦表示願意跟發哥飾演情侶,一切視乎劇本要求。

影片來源 - http://video.sina.com.cn/ent/s/h/2007-12-05/050358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