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06日01:35 東方早報
昨日,仔仔、李冰冰以及黃又南在香港爲電影《蝴蝶飛》的劇照展覽館擔任揭幕嘉賓。而憑藉電影《雲水謠》獲得金馬獎最佳女演員提名的李冰冰,在談及將於本周 末揭曉的獎項時表示:“導演曾跟我說,入圍很大程度上已得到認同,輕鬆一點反而更舒服。”李冰冰此前與F4中的朱孝天合作曾傳出緋聞,這次又與F4中的仔 仔合作,問及她對兩人的感受,李冰冰笑著擺手拒絕回答。不過,作爲工作夥伴,李冰冰還是大贊仔仔工作態度認真又努力,每次都會做足準備,能夠與他合作,自 己很幸福。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2-06/01351822478.shtml


2007年12月06日02:40 新聞晨報
將於1月10日上映的杜琪峰新片《蝴蝶飛》,昨天在香港舉行記者會,兩位主演周渝民和李冰冰攜手亮相。儘管之前有傳因爲爭唱影片主題曲,兩人鬧不和的說法,但昨天兩人在發佈會上頻頻耳語,並互相恭維對方在片中表現出色。

在發佈會現場,李冰冰和周渝民被要求在畫板上各自畫出最近經常夢到的圖案,李冰冰畫了一個蝴蝶,而周渝民則畫了一朵花。現場請來的心理分析師表示,蝴蝶是 獎項的標誌,而花則暗示了戀愛運程順利,兩個解釋剛好暗合了兩人各自的境況。李冰冰稱自己對於得金馬獎是有期待,但是抱有平常心;周渝民面對心理分析師的 解釋則含笑不語,岔開話題稱能夠拍攝《蝴蝶飛》這麽好的電影就已經非常開心了。

據瞭解,此次兩人主演的一刀未剪就過審的《蝴蝶飛》,還是杜琪峰的電影作品 中首次在內地足本上映。片中,李冰冰和周渝民飾演一對大學同學,互有好感卻從未表白。一場車禍令周渝民不幸喪生,而他臨死前對李冰冰的不理解也使得後來成 爲律師的李冰冰始終能看到他的存在。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h/2007-12-06/02401822400.shtml


2007年12月06日06:11 新浪娛樂
電影《蝴蝶飛》5日在屯門市廣場舉行《蝴蝶飛越夢與影》劇照展覽揭幕禮,演員周渝民和李冰冰都有出席。仔仔表示過往多數拍電視劇,一直希望自己的演技成熟 點後再進軍大銀幕,估不到正當覺得是適當時機時,就遇上《蝴蝶飛》。他大贊導演杜琪峰不是外間所指那麽凶,對方要求很高,但不是太嚴苛,從沒有罵過他。

仔 仔指戲中因意外死了,與李冰冰有段人鬼情。李冰冰對仔仔贊口不絕,大贊仔仔人品很好,拍戲時十分認真及努力,非常專業。問她覺得仔仔與曾傳緋聞的朱孝天有 何分別時,冰冰對此不作回應。冰冰憑《雲水謠》一片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表示現時心情儘量放鬆,覺得今次能入圍已代表獲肯定,很值得驕傲,令她 感到榮幸了,她會抱住志在參與的態度去。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p/2007-12-06/06111822482.shtml



2007-12-07 09:20:11 粉絲網論壇
正在香港參加《蝴蝶飛》宣傳的李冰冰人還未到臺灣,就有十多家大品牌服裝送到酒店禮賓部,包括GUCCI、LV等大品牌都拿出壓箱貨,特別是 VERSACE還爲她進行高級定制。據透露,星光大道上李冰冰將選擇以紅色爲主的奢華晚禮服。珠寶方面,李冰冰作爲萬寶龍的亞洲代言人,原本要佩戴價值三 千萬元的最新款“Eclat”,鑲鑽58.75克拉,更有重達6克拉的萬寶龍星形鑽石吊墜。但萬寶龍方面希望李“閃耀全場”,臨時決定在一款頂級珠寶上進 行改制。十位一流珠寶工匠已在臺灣趕制,預計8日中午能完工,估價預計在五千萬元左右。
新聞來源 - http://movie.ifensi.com/article-126288.html


2007年12月07日16:15 金羊網-新快報
由杜琪峰執導與監製、李冰冰和周渝民主演的電影《蝴蝶飛》,將於下個月在內地和香港上映。不過之前一直有傳聞說冰冰和仔仔在拍劇過程中有不 和,還爲誰來唱主題曲的事情爭得不可開交。前日,專程到香港爲電影劇照展覽揭幕的李冰冰和仔仔雙雙現身屯門,整個發佈會過程中,兩人一直有說有笑,還玩 “咬耳仔”,力圖打破“不和”傳言。而即將趕赴臺灣參加金馬獎頒獎的李冰冰,當天也向記者透露自己將會戴一套價值5000萬元的高級定制珠寶走紅毯,在臺 灣影人和觀衆面前一展內地女星的風采。

親密交談力破“不和”傳聞
當天在香港的發佈會現場,李冰冰和仔仔像是商量好了似的,互相讚不絕口,先是冰冰大贊仔仔人品很好,拍戲時十分認真及努力,非常專業。而仔仔也一度贊李冰 冰漂亮,人品好。期間,兩個人不停地交頭接耳,好像有很多話說。不過當八卦的記者提及仔仔在F4中的好兄弟時,冰冰就拒絕作出回應。由老杜監製的電影《蝴 蝶飛》,日前一刀未剪就過審,將以足本在內地上映。在電影中,李冰冰和周渝民將上演一場“人鬼情未了”。

仔仔表示自己一向都是拍電視劇,最近剛覺得自己演 技成熟了點就遇上了《蝴蝶飛》,他表示杜琪峰並沒有傳聞中那麽凶,只是要求很高,而他自己在電影裏會因爲意外而死亡,而與李冰冰發展一段人鬼情。巧合的 是,仔仔的女友大S最近也在香港拍攝電影,有媒體拍到兩人之前曾經在酒店密會,對此仔仔也大方承認工作結束後有私人安排也很正常,只是大家的工作時間不 同,所以至今連在一起吃個飯的機會也沒有。

5000萬元定制珠寶走紅毯
參加完香港的活動,李冰冰馬上又要飛赴臺灣,參加本周六舉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她憑《雲水謠》得以提名“最佳女主角”,當天在現場,她表示自己現在心情儘 量放鬆,覺得這次能入圍已代表獲肯定,很值得驕傲。不過之後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她卻透露自己將佩戴價值5000萬元的高級定制珠寶走金馬獎的紅地毯。

皆因 冰冰是萬寶龍亞洲代言人,所以該品牌在一個月前臨時決定在一款特別定制的頂級珠寶上進行改制,預計在8日中午完成最終的設計。此套珠寶估價在5000萬元 左右,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當晚現場最高規格的,足以展現內地女星不一樣的風采。而爲了配搭這套頂級珠寶,李冰冰也正在挑選走紅毯的禮服,她表示自己會以紅 色爲主打。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2-07/16151824908.shtml




2007/12/06 14:28東森
周渝民昨(5)日與李冰冰及黃又南等人,在香港屯門市廣場出席新片【蝴蝶飛】, 竟無故自爆在香港宣傳期間,不時約會身在香港的女友大S見面,並表示兩人的事情,大家早就已經知道,希望外界不要將事情小題大做。仔仔赴港宣傳新片【蝴蝶 飛】一星期,碰巧女友大S也在香港工作。根據東方日報報導,仔 仔昨出席【蝴】片劇照揭幕活動時,竟主動自爆在香港的行程中,不時與大S約會,並說:「其實我和她的事大家在2、3年前已經知道,無論誰陪伴誰都很正常, 大家不用將事情放大。」
仔仔更透露,每次探訪女友都是在工作完成和充分休息之後,因為兩人工作時間不同,早晚的工作時間很難配合,所以一有時間就會相約。

他並指出,由於兩人均不 喜歡外出,沒有出去吃飯,至於兩人在一起時都在做什麼?仔仔沒有多說。首次接拍電影便與杜琪峰合作,仔仔直言導演對演員要求很高,最開心的就是從未被導演 罵過。至於盛傳和李冰冰不合,甚至爭唱電影主題曲,在仔仔身旁的李冰冰也以行動闢謠。李冰冰大讚仔仔人品單純又演技了得,在緊張和壓力下仍表現出專業水 準,令她十分佩服,「拍完戲,我都有點捨不得他!」李冰冰並坦言,很慶幸與杜琪峰合作,但感到很大壓力。對於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贊同前輩說法: 「入圍就是肯定」,不敢寄望會得獎。今(6)天她返回北京挑選禮服,為出席金馬獎做足準備。

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6/17/pgog.html


2007年12月06日 11:37 新浪娛樂
12月5號,電影《蝴蝶飛》主演周渝民、李冰冰以及黃又南一同亮相“蝴蝶飛越夢與影”劇照展覽揭幕禮。在這部影片中,李冰冰扮演了一個精神有障礙的女生, 因爲發生意外,戀人在意外中死亡,只剩下她獨自承受著一切。李冰冰表示沒想到自己戲份那麽重,能拍這樣的電影,能和杜琪峰導演合作讓她非常開心!李冰冰坦 言,這是她畢業十年以來遇到的難度最大,最具挑戰性的角色!李冰冰對搭檔仔仔的評價非常高,在影片中對她動手的打戲也表現得非常好。

影片來源 -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7-12-06/11375896.shtml
影片來源 - http://orz.163.com/1196906312430.html
影片來源 - http://dv.ouou.com/play/v_499cc2646b83f.html
影片不完整...因為李冰冰的話都還沒說完就結束了...


2007-12-06 廈門網 本報訊
由《周末畫報》、臺灣東森電視臺等聯合主辦的“海峽風尚頒獎典禮”,將於下月初在廈門閃亮登場,屆時李冰冰、 范冰冰、黃曉明、周迅、矍穎、吳佩慈、何潤東等多位重磅級明星及來自亞洲各地的知名人士將蒞臨現場,章子怡、鞏俐、湯唯也在邀請之列。據瞭解,此次頒獎典 禮將以海峽兩岸明星爲主,並借鑒奧斯卡頒獎典禮及其他時尚盛會的形式,力求在舞臺佈置、燈光運用等方面做到大氣時尚。

紅地毯鋪就的“星光大道”,彙集衆明 星簽名的簽到板,創造時尚、莊重的氛圍。精彩紛呈的文藝表演將與頒獎程式自然流暢地結合起來,頒獎晚會上還將現場揭曉“風尚傳播大獎”、“風尚創造大 獎”、“風尚人物大獎”、“風尚推廣大獎”等諸多獎項。

新聞來源 - http://www.xmnn.cn/dzbk/xmwb/20071206/200712/t20071206_39686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