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12/08 17:12 林志偉

大陸女星李冰冰以電影「雲水謠」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要跟湯唯角逐金馬獎影后,中午李冰冰一抵達桃園機場,立刻受到影迷歡呼,她說第一次入圍金馬獎,真的很開心。

粉絲:「李冰冰,你好漂亮。」 披著一頭長直髮,戴著一副大墨鏡,穿得很帥氣,大陸知名女星李冰冰才一出現,在機場守候多時的粉絲就熱情的舉著看板,跟偶像打招呼。粉絲:「長大了,都長高了。」

李冰冰這次是以「雲水謠」一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演技精湛,備受評審肯定,能夠入圍,她說真的好開心。演員李冰冰:「這次入圍很開心,這也是我第一次入圍金馬獎,所以…,其實我早就聽說,金馬獎是非常好的獎項,其實入圍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高的認可了。」 粉絲說李冰冰在大陸,就像章子怡一樣紅,但她卻仍然很謙虛,對於這次也在金馬女主角獎項入圍,呼聲很高的湯唯和陳沖,李冰冰也沒有忘記給予稱讚。李冰冰:「陳沖姊姊、若英都是我熟悉的人,湯唯這次,我覺得第一次演戲有這麼好的表現,也非常好。」 金馬獎讓桃園機場熱鬧滾滾,眾星雲集,不過到底誰能勝出,騎上金馬,今晚就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