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8 17:12 TVBS 
大陸女星李冰冰以電影「雲水謠」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要跟湯唯角逐金馬獎影后,中午李冰冰一抵達桃園機場,立刻受到影迷歡呼,她說第一次入圍金馬獎,真的很開心。

粉絲:「李冰冰,你好漂亮。」 披著一頭長直髮,戴著一副大墨鏡,穿得很帥氣,大陸知名女星李冰冰才一出現,在機場守候多時的粉絲就熱情的舉著看板,跟偶像打招呼。粉絲:「長大了,都長高了。」

李冰冰這次是以「雲水謠」一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演技精湛,備受評審肯定,能夠入圍,她說真的好開心。演員李冰冰:「這次入圍很開心,這也是我第一次入圍金馬獎,所以…,其實我早就聽說,金馬獎是非常好的獎項,其實入圍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高的認可了。」

 粉絲說李冰冰在大陸,就像章子怡一樣紅,但她卻仍然很謙虛,對於這次也在金馬女主角獎項入圍,呼聲很高的湯唯和陳沖,李冰冰也沒有忘記給予稱讚。李冰冰:「陳沖姊姊、若英都是我熟悉的人,湯唯這次,我覺得第一次演戲有這麼好的表現,也非常好。」 金馬獎讓桃園機場熱鬧滾滾,眾星雲集,不過到底誰能勝出,騎上金馬,今晚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 -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71208171251



2007/12/09 04:39 中時電子報  
以《雲水謠》首度入圍金馬女主角的李冰冰,8日下午1點多飛抵台灣。談及參與金馬的心情,她笑說當初得知消息時很怕是「假的」,「不過能入圍就是高度的肯定,很開心!」
面對強勁的對手們,她也稱許:「湯唯這次的演出很大膽,值得尊敬。而劉若英與陳沖,都是值得學習的人,我都很欣賞!」
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9/4/plzq.html



2007年12月09日02:38 新浪娛樂 
一貫以相對保守且走高貴的李冰冰此次以上半身露半球,下半身若隱若現的透視裝成功搶鏡。最成功搶鏡、內地最佳著裝藝人:李冰冰。

儘管李冰冰未能如願拿到金馬獎,但是紅地毯上記者們瘋狂的閃光燈也足以說明她的成功出位。作為首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正如她所說:入圍已是最大的肯定!既然在媒體面前卸掉了壓力,那紅地毯便成了必爭之地,面對喜好八卦的港臺媒體,有經驗的藝人必然知道要想成功出位,有的放矢的露和透是十分必要的。

說白了,露也是一門藝術,李冰冰此次選擇的服裝上半身體現出金屬的質感,下半身的若隱若現則恰到好處的契合了 性感的藝術,良好的整體視覺效果依然能讓她在內地藝人裡一枝獨秀。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2-09/02381826683.shtml



2007年12月09日09:17 遼沈晚報 
湯唯李冰冰吸引全場目光
內地的兩位小花旦湯唯、李冰冰聯手打造了昨晚紅地毯上最美麗的風景線。雖然入冬的臺北夜晚已是微有寒意,湯唯、李冰冰卻不約而同地選擇清涼上陣。湯唯穿了湖藍色的低胸曳地長裙,巨大的項鍊墜閃爍著如同《色•戒》中6克拉鑽戒一般的光芒。李冰冰更是嘗試了以往少有的性感形象,她的禮服大V領一直開到腰間。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2-09/09171826790.shtml



2007年12月09日 08:55 新浪娛樂訊 
繼昨日李安攜湯唯抵台後,另一位影后的有力爭奪者李冰冰今日抵台,一出機場大廳就被熱情的影迷所包圍,粉絲另外送上一個神秘的箱子做禮物,其中包括當地最有名的小吃、名牌名片夾等作為見面禮。

當地電視臺TVBS現場有採訪她,提及影后之爭,李冰冰心情滿滿,“每一位候選人都是一面靚麗的旗幟,誰都會有機會”,她此次的回答較之前在內地的回答大不相同,看來此次抵台也是有備而來。據萬寶龍的負責人陳小姐講,此次提供給李冰冰小姐的鑽石總價高達一億六千萬台幣,是金馬有史以來最“富貴”的明星。
新聞來源 - http://ent.cctv.com/20071209/100466.shtml



2007-12-09 09:16 華龍網-重慶晨報
 來自兩岸三地的女人們在這段不長的紅毯上,用儘量少的紗衣遮體,用閃得耀眼的珠寶為現場增加亮度。別以為內地的女星們就保守,她們用性感與知性大領風騷,絲毫不輸港臺那些所謂的洋派女星。

特別是李冰冰一襲深V領的大開口爆乳晚裝,凸顯其覬覦國際影星的野心。 內地篇:拼了身穿Versace的高級訂制晚裝,李冰冰以爆乳姿態亮相,企圖心極為明確
新聞來源 - http://cqtoday.cqnews.net/system/2007/12/09/000977866.shtml



2007年12月09日11:01 雲南日報 
紅地毯之爭戰火升級,李冰冰和湯唯作為本屆影后最有力的競爭者,各大品牌爭相配對。據瞭解,李冰冰首飾是“萬寶龍”的頂級珠寶;而湯唯則選擇了“卡地亞”。這兩大女星的高級對決將愈演愈烈。當晚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同獲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李冰冰和湯唯到底誰穿戴得更多金。

在這樣鬥秀的場地,女星們最忌諱的就是身著同一個品牌,但令人意外的是李冰冰和湯唯卻都瞧上了VERSACE。李冰冰身著高貴VERSACE晚禮服價值20萬,她佩戴了價值5000萬元左右的珠寶,據悉,如不出意外她的這身著裝堪稱當晚現場最高規格的 奢侈品。有媒體報導,金馬獎前夕,李冰冰北京的家裡是“衣堆如山”,儼然成了高級服裝品牌的展覽館。不僅如此,李冰冰人未到衣先到,在香港參加《蝴蝶飛》宣傳的李冰冰還未住進酒店,酒店的禮賓部就已經收到十多家大品牌的服裝。

此前有傳湯唯在金馬紅毯上最終選定的是價值20萬的“LV”,湯唯佩戴的珠寶則是由卡地亞提供的價值4000萬人民幣的頂級珠寶,但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湯唯卻偏偏在紅毯上改穿了VERSACE2008高級成衣與李冰冰“硬撞”。這襲簡約的抹胸長裙設計相當優雅,也突出了傳說中的高級珠寶,再加飄逸的面料質感以及適度的 性感,都令人過目不忘!頗有俠女之風的李冰冰,這回依然的黑白分明。上半身的俠骨,下半身的柔情,把她作為華誼一姐的霸氣和俠氣盡顯無遺——以爆乳姿態亮相,李冰冰企圖心極為明顯。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x/2007-12-09/11011826832.shtml



2007年12月09日11:02騰訊娛樂 
有份提名女主角獎的李冰冰仍“冰”行險招,穿上Versace為她設計的性感戰衣,該Deep V晚裝中間只以一條幼帶箍住胸前,下身則透視,非常性感,冰冰配襯由她代言、價值二千五百萬港元的萬寶龍鑽飾,可謂豔壓群芳,她亦因晚裝太少布而一步一驚心,行完紅地毯即披上LV披肩遮身。
新聞來源 - http://ent.qq.com/a/20071209/000075.htm


2007-12-08 21:01 李冰冰佩戴一億兩千萬首飾 為金馬掏血本-搜狐娛樂播報 - http://v.sohu.com/20071208/n253879662.shtml

2007年12月09日 05:04 新浪娛樂 星光大道 -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7-12-09/05046152.shtml

2007年12月08日21:59 新浪娛樂 
頗有俠女之風的李冰冰,這回依然的黑白分明。
上半身的俠骨,下半身的柔情,把她作為華誼一姐的霸氣和俠氣盡顯無遺。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2-08/2159182631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