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10日 10:38鳳凰時尚
李冰冰性感出席Ferragamo08新品發布 2007年12月7日 北京新光天地Salvatore Ferragamo08春夏新品發布現場。
新聞來源 - http://fashion.ifeng.com/777/200712/1210_1740_326522.shtml

活動影片 - http://v.sohu.com/20071208/n253879662.shtml



2007年12月09日23:55 新浪娛樂
作為內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李冰冰今年可謂星光閃耀,今年5月,在李冰冰老東家華誼兄弟與之間上演的“拉冰戰”中,李冰冰選擇了繼續留守華誼兄弟,而華誼兄 弟更是以8000萬續約金為李冰冰打造千萬金身。8月6日,李冰冰憑借《雲水謠》中的出色表現,毫無爭議的捧走了組委會頒發的學會獎大獎──金鳳凰獎。好 事連發,8月,李冰冰又得到了香港導演杜琪峰“欽點”,出演杜琪峰首次嘗試轉型的女性題材大片──《蝴蝶飛》,並與台灣人氣小生週渝民在片中演繹一段“冰 仔戀”。

李冰冰的經紀人李女士坦言,雖然李冰冰今年商業活動頗多,但李冰冰絲毫沒有怠慢過角色。接拍《蝴蝶飛》的李冰冰,此前已經秘密赴港與杜琪峰見過面,“導演 感覺她和四年前相比,有了更多的經歷和經驗,已經是一個成熟的演員了,對于把握這麼一個對感情無法釋懷的女性角色,剛剛好。”

李冰冰在《蝴蝶飛》中的角色身份是一名學生,精神上有些偏執。先前周迅、範冰冰、張靜初都曾和導演有過接觸,但杜琪峰最後還是決定用李冰冰。李冰冰坦言對 即將飾演的這個角色有壓力,戲中角色內心戲豐富,表演狀態要求很高。然而,據劇組人員透露,拍攝還未過半,李冰冰在對角色的把握上就已漸入佳境,甚至很多 重場戲一條就過,讓素有“冷面教父”之稱的大導演杜琪峰臉上頻露笑容。當記者問及李冰冰對杜琪峰的評價時,她說:“杜導就如我的一面鏡子,告訴我什麼樣的 表演是最自然的,怎樣來賦予人物獨特的個性等,他幫助我走近完美。”

10月13日,《蝴蝶飛》正式開機,10月27日,第4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獲獎名單揭曉,李冰冰再次憑借《雲水謠》入圍“最佳女主角”大獎。《蝴蝶飛》是 杜琪峰的第一部女性文藝片,目標是戛納影展,對于李冰冰來說,是一個挑戰,也是一次機遇。作為香港電影界眼光最好的導演,杜琪峰欽點李冰冰之前,李冰冰還 只是閃亮,接拍《蝴蝶飛》後,李冰冰的身價不斷攀升,無疑也將會為《蝴蝶飛》的票房號召力增加助力,李冰冰就像《蝴蝶飛》的片名那樣,正在破繭而出,展翅 高飛。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2-09/23551827433.shtml



2007年12月10日00:10 新浪娛樂
 《蝴蝶飛》的內地發行權由被業界喻為黑馬的光線影業獲得,據來自光線影業張總的消息,由杜琪峰導演,周渝民、李冰冰主演的靈異題材電影《蝴蝶飛》已經完成 了後期制作並通過了電影局審查,定于2008年1月11日全國院線隆重上映。歲末年初,隨著《投名狀》和《集結號》等影片的上映,賀歲檔電影大戰終于拉開 了帷幕。曾執導過《槍火》、《PTU》、《暗戰》等著名影片的華語重量級導演杜琪峰也在此時推出了籌劃五年的轉型力作情感靈異大片《蝴蝶飛》,在血雨腥風 的賀歲電影檔期給觀眾帶來別樣的風情和感動。

《蝴蝶飛》劇本由執導經典愛情影片《甜蜜蜜》的香港金牌編劇岸西擔綱,由華表獎新晉影後李冰冰和人氣偶像周渝民領銜主演。影片演繹了陰陽相隔中的一段奇異的戀情,跨越異度空間,探尋深藏在人內心心靈的情與愛。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2-10/00101827456.shtml



2007-12-10 10:07:53網易娛樂
杜琪峰導演的電影《蝴蝶飛》已經確定進入賀歲檔,將于2008年1月11日登陸全國影院。電影由李冰冰和周渝民主演,李冰冰將于本月12日在北京為該片提 前造勢。9日發行方首次公布了該片海報。《蝴蝶飛》的劇本由創作過《甜蜜蜜》的香港金牌編劇岸西擔綱。影片講述了一對戀愛中的男女,周渝民扮演的男孩意外 死亡後,李冰冰扮演的女孩不能忘情,直到遇見了男孩的靈魂。

編劇岸西花了5年時間打磨劇本,該片更是杜琪峰在《黑社會》《鐵三角》等一系列男人戲後的轉型力作。對于拍攝這部電影,杜琪峰說:“《蝴蝶飛》是我從未接 觸過的靈異題材,與之前的男人群戲不同,這部影片講的是一個女孩的心靈成長史。”該片也是杜琪峰第一部用內地女演員做女主。 電影2006年暑期起在香港秘密拍攝,今年威尼斯電影節前,有傳言稱影片將進行展映,但最終沒有亮相。原來杜琪峰一直想給影片選擇一個合適的檔期,所以上 映時間一拖再拖。對于1月11日這個介于元旦和春節之間的上映檔期,杜琪峰表示很滿意,這是他的電影首次進入內地賀歲檔。
新聞來源 - http://ent.163.com/07/1210/10/3VBHA9I7000327R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