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1北京娛樂信報
北京越來越國際性,而且2008年奧運會也即將到來,很多北京市民都在抓緊時間學習英語。而影星李冰冰也不例外,她最近幾乎把什麼事兒都放下了,專心致志 地學習英語。日前,在華爾街英語培訓中心的一間辦公室裡,李冰冰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暢談了自己學習英語的經歷和經驗。

英語學習曾經斷檔十多年
在這間辦公室,李冰冰和工作人員用熟練的英語打著招呼。原以為李冰冰的英語底子很厚,可她告訴記者,其實自己的英語只是初中三年的基礎,距離重新拿起英 語,中間起碼斷了十年。學英語是不是為了闖海外市場呢?李冰冰很幹脆地否認了:“有人說我學英語是為了拍好萊塢大片,如果單純為這麼一個目的,這個事就變 狹隘了。比如2008年奧運會來了,有外國人問你去天安門怎麼走,你說不出來就只能比劃了。”她笑說,自己設想,再過十年八年,走在大街上連老太太都會和 外國友人用英語打招呼了。

70歲要和兒孫用英語聊天
李冰冰說自己一直對英語有著濃厚的興趣和愛好。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也抓緊時間“拜師”學習。她的第一個英語老師是外國語學院學生,正好當時她剛拍完電視劇 《少年張三豐》。兩人找個安靜的咖啡廳用英語聊天,那段時間自己進步很大。李冰冰說,每次在拍戲的時候都會帶著單詞本。每天只要有空就看一會兒。

在娛樂 圈,尤其是女藝人在工作之餘可能更多時間用在了休閒消費。可是李冰冰說自己一不逛街,二不唱卡拉OK,她不喜歡吃喝玩樂。業餘時間,她說自己幾乎都放在了 學習英語上。“只要敢張口‘噴’就行。我在學習中特別快樂。”最近她更是幹脆把包括演戲在內的所有事情都推掉了,踏踏實實學習。“等我70歲的時候,我還 要跟我的兒子、孫子一起用英語聊天呢。”

冰冰建言
“別太在意語法、課本,能張嘴的時候就張嘴,而且我覺得一定要大聲地說。先不要管對錯,交流最重要。”“只要你想學,任何時候任何一天都可以作為學習的起點。”“學習英語並不像珠峰那麼難攀,很簡單,學三天就可以得到三天的收獲,學到身上都是自己的本事。”
新聞來源 - http://www.stardaily.com.cn/view.asp?id=268290



2007-12-11 10:26 江西時尚網

一場由意大利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精心打造的時尚盛宴,于2007年12月7日在位于北京朝陽區建國路87號的新光天地旗艦店落下華麗帷幕。即有當紅明星和名媛淑女的傾情捧場,又有來自時 尚界和傳媒界專業人士的萬眾矚目,而當晚活動現場最聚光芒的焦點當屬 Ferragamo 全新芭雷舞鞋──Varina 的首次亮相。而當國內炙手可熱的女明星李冰冰、周韻及名模杜鵑出現在Varina發布現場時,大家無不感嘆藝術珍品對明星們的巨大吸引力。
新聞來源 - http://female.jxnews.com.cn/system/2007/12/11/00263024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