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17:57 新浪娛樂
12月12日,由杜琪峰執導,李冰冰)周渝民)主演的靈異愛情片《蝴蝶飛》在光線傳媒大廳舉行了新浪官網啟動以及主題曲MV首發儀式。女主角李冰 冰以及新浪網娛樂頻道總監竇婉茹、光線影業總經理張昭出席了儀式。該片將于明年1月11日上映,作為杜琪峰導演首次探索女性題材的影片,李冰冰表示這是她 從大學畢業以來最難演的一個角色,並相信觀眾會在片中看到她的變化與努力。

杜琪峰版“人鬼情未了”
發佈會以《蝴蝶飛》的MV首播開始,歌曲的旋律與MV畫面都體現出一種濃厚而幽怨的愛情氛圍,而李冰冰在談到拍攝過程時更坦陳這是她畢業以來最難演的一個 角色,“這絕對算一個新的挑戰,而且是我入行以來,97年大學畢業到現在,我所接收到最難演的一部戲……從拍攝到演出我的心一直沉甸甸的,使得我其實在那 段時間裡沒有辦法很好睡覺,我跟我所演的角色差不多,每年都要吃安眠藥才能睡,那時候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談及影片所描述的人與鬼的愛情故事,李冰冰認為 這部影片雖然是描寫一段人和鬼之間的情感,但不是說大家想像中鬼片段通常印象,“我們這個戲是用的非常現實的一種手法,蝴蝶通常代表希望,代表了重生,那 麼影片也是想表達愛對重生的一種看法,也希望大家看了電影之後會有對生活,對生命的一個新的認識。”

李冰冰錄主題曲泣不成聲
電影的主題曲由李冰冰親自演唱,錄音時還由於陷入情緒而導致泣不成聲,李冰冰表示這是由於一聽到歌曲就特別喜歡而且特別受觸動,相信女孩子都會被感動: “真是這樣的!這個音樂是一個外國人寫的,至於到底是誰寫的,我都不是特別瞭解。但我聽到消息可以錄這首歌的時候,我們只有幾個小時,我們在這幾個小時的 時間臨時學會這首歌,立刻錄製的,我想說真的如果在給我多一天,或者兩天的時間,應該會有一個更完美的呈現,但是現在此時此刻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內心還 是充滿著感動,非常好聽的歌。”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f/2007-12-12/17571831896.shtml



杜琪峰《蝴蝶飛》_影音娛樂_新浪網 - http://ent.sina.com.cn/f/m/hudiefei/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