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來源:重慶法制網墊江頻道
李安執導的《色,戒》贏盡票房和口碑,為台灣電影揚眉吐氣,相反,港產片在台灣市場嚴重失守,因票房欠佳難覓發行商,無緣登上大銀幕,連貴為兩屆金馬影帝的郭富城亦不能幸免,其主演的《C+偵探》,雖然今年亦入圍金馬獎,但該片卻未獲安排在戲院上映,只能直接推出DVD;甚至由杜琪峰執導、周渝民和李冰冰主演的新片《蝴蝶飛》也面對同一命運。

周渝民(仔仔)的處男作《蝴蝶飛》也是同一命運,香港、中國和東南亞地區已落實明年1月10日上映,惟獨台灣至今都未找到發行商,對此,仔仔的經理人表示“站在公司的立場,當然會覺得很可惜,仔仔作為演員,只能把戲做好,盡力配合宣傳。”而《蝴蝶飛》的香港發行公司驕陽電影發言人表示,其實也有台灣片商對《蝴蝶飛》感興趣,現階段仍在斟洽當中。

新聞來源 - http://dj.cqfzb.com/n7039c1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