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飛》預告片



2007/11/30 15:57 東森 
李冰冰與周渝民(仔仔)自開拍【蝴蝶飛】後即傳不和,事緣兩人一直對影片主題曲虎視眈眈,更早在半年前先後向導演杜琪峰爭奪主唱權,最終仔仔因戲份少過李冰冰而慘敗!李冰冰的經紀公司有鑑於她知名度日增,決定明年幫她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打造成演而優則唱的全能藝人。

由於是處女作,李冰冰的經紀公司一直努力說服杜琪峰,希望主唱「蝴」片主題曲,藉杜導名氣打響頭炮。但一方面,「蝴」片也是仔仔的第一部電影,加上他向來崇拜杜導,仔仔經紀人也力薦他擔任此要務。雖然李、周兩人從沒為爭唱主題曲正面開火,但由於電影公司遲遲未決定,造成雙方早已有心病,期間更被雜誌拍到在片場很少交談,火藥味頗濃。

為了讓兩邊都滿意,電影公司最初打算由仔仔主唱東南亞地區宣傳曲,而李冰冰則負責內地版。不過,有傳言指出,導演日前忽然敲定由李冰冰主唱主題曲,並已秘密錄音。經記者向電影公司求證,發言人戚先生說:「這件事都是幾日前才決定,因為導演覺得電影以女性角度出發,所以李冰冰唱較合適。

(記者問:他們倆有沒有因為搶唱主題曲不合?)「不會!他們12月初會先後到香港幫戲宣傳,到時你可以留意看看!」

至於李冰冰方面,經紀人李雪對主題曲一事三緘其口,不過否認與仔仔爭唱:「誰唱誰不唱,不是我們決定,電影公司自然會有好的安排!」〔新聞來源:東方日報on.cc提供〕

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30/17/p4l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