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22:48 來源: 搜狐娛樂

12月18日晚,影片《集結號》在北京舉行盛大首映禮,華誼兄弟老總王中磊、《集結號》導演馮小剛、主演張涵予、鄧超、王寶強、湯、任泉、廖凡、付亨出席。葛優、徐帆、趙本山、范偉、張國立、張紀中、李冰冰、范冰冰、劉蓓、印小天、許還幻、黃曉明、安以軒、尚雯婕、Reborn組合、BOBO組合等眾明星前來捧場。
華誼兄弟為馮小剛造勢
華誼兄弟旗下藝人李冰冰、印小天、董璇、許還幻攜手走上紅毯,為馮小剛捧場。四人一亮相紅毯就吸引了無數媒體的關注,李冰冰以一襲褲裝既保暖又帥氣,在眾位長裙飄飄的女星中獨領風騷,令觀眾席上的粉絲尖叫不已。
新聞來源 - http://news.dayoo.com/ent/news/2007-12/18/content_3179165.htm

2007-12-19 9:38:50 文廣傳媒

8000萬的制作費用,2000萬的宣傳費用,《集結號》耗費了超過1億元的投資。《集結號》昨天(12.18)晚上包下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了一場聲勢浩大的首映禮,主題定為“百位明星 萬人集結”。《集結號》紅毯上的氣勢足以媲美一場頗具規模的電影節。
同樣選擇中型裝扮的還有李冰冰,在紅毯上她就迫不及待幫馮導吆喝起來。
李冰冰:前天晚上 正好看見任泉的一個訪問 講到《集結號》整個制作的過程 看得我眼淚都出來了 所以對于這個戲我已經有點按捺不住地想去看一下)
新聞來源 - http://www.smg.cn/news/content.aspx?NewsId=161181

2007年12月19日10:49 CCTV

距離《投名狀》首映才一週的時間,昨天晚上,又一部賀歲大片《集結號》也舉行了首映慶典,昨晚的紅地毯上,可以說是星光熠熠。 晚上五點鐘,工人體育館的西門就集中了幾百家的媒體,短短50米的紅地毯被圍了水洩不通。前來參加首映禮的明星各個都盛裝打扮,而且不約而同的都以黑色和白色為主。
李冰冰:我對這部電影期待很久了,從他們拍攝的時候一直到他們後期剪片,無意當中在導演的房間裡看到了這個集結號的宣傳片,那個時候覺得太棒了。
新聞來源 - http://news.sina.com.cn/c/2007-12-19/104914556562.shtml

視頻:《集結號》首映紅毯 李冰冰中性裝扮帥氣_新浪視頻_新浪網
http://video.sina.com.cn/ent/m/2007-12-19/01556879.shtml

視頻:《集結號》首映 李冰冰會體會《集結號》_新浪視頻_新浪網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7-12-19/02216908.shtml

視頻:李冰冰亞洲愛樂樂團演繹《知道不知道》_新浪視頻_新浪網
http://video.sina.com.cn/ent/m/2007-12-19/03216916.shtml

視頻:李冰冰談觀影感受 被電影打動希望再合作_新浪視頻_新浪網
http://video.sina.com.cn/ent/m/2007-12-19/04296939.shtml

2007年12月18日10:20 來源:搜狐娛樂

李冰冰顯然與馮小剛導演的感情很深,談及與馮導的話題,李冰冰就好像在談論自己的家人一樣。一次次的表達馮導對於自己的幫助和信任,更是認真的通過搜狐娛樂表示:“如果沒有馮小剛,就沒有現在的李冰冰。”
沒有馮小剛 就沒有現在的李冰冰
提及第一次與馮小剛的見面,李冰冰稱第一次合作並不是在《天下無賊》片場,而是在拍一個公益廣告, “第一次與馮導合作是拍一個公益廣告,當時就覺得馮導與想象的很不一樣,原本覺得他是一個有距離感的人,但那次接觸下來覺得馮導特別細心和體貼,對我也特別的好。後來與馮導合作《天下無賊》的時候,這種感覺就更強烈了。” 
李冰冰告訴搜狐娛樂,自己對於馮小剛導演的認識絕對是有一個過程的,起初感覺到的馮導所具有的細心和體貼,有著很濃重的“爺們”和紳士的味道,直到經過了《天下無賊》的合作,馮導身上具備的那種從骨子裏愛護演員的氣息讓自己更加感動,“馮導是那種特別愛護演員的導演,我總覺得馮小剛導演對於我的意義與其他人都是不一樣的,當時拍《天下無賊》的時候,馮導演對於選擇我出演那個角色,其實剛開始的時候心裏也沒譜,但是馮導從來沒有再在外界或者媒體前說過一句不信任我的話,而是一直在支援我給我信心。在拍戲過程中,馮導更是非常體貼我的心情,他和帆姐給了我很多鼓勵和支援,是那種精神上的信任,那種在心靈上的細心和照顧,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憑藉《天下無賊》中的豔賊,李冰冰被更多的人熟悉,也打開了李冰冰事業上的更大的一扇窗戶。
對此,李冰冰念念不忘,並一再表示,“沒有馮小剛,就沒有現在的李冰冰”。當搜狐娛樂告訴李冰冰,同樣的意思葛優也用,“沒有馮小剛,我不會這麽紅”來表達過時,李冰冰對著鏡頭小小的向葛優表示了一下不滿“優哥又搶我的話,他就愛這樣。馮導信任我出演《天下無賊》,是我事業的轉捩點,他給了我提升的空間和平臺,所以我非常感激他。”” 
馮導教給我最重要的東西:心態
一再聲稱馮小剛對於自己意義非凡的李冰冰,談及與馮小剛的合作中,學到最有用的東西時,認真思索了了一番給出答案,“如果說跟馮導演合作,我學到什麽,那我覺得最大的就是心態。其實我學的東西很多,但最重要的就是心態,就是從容面對一件事情的能力。”李冰冰告訴搜狐娛樂,自己非常想再一次和馮小剛合作,因爲感覺與馮導的合作總是能帶給非常多的改變,尤其是在心態上的成長,“很想再和馮導合作,無論是演怎樣的角色,只要是與馮導合作我就會很期待,我想我會學到更多東西。” 
李冰冰說自己認識的馮小剛是一個極其聰明人,最佩服他的就是對於語言的駕馭,對於漢語的使用,馮小剛的功力已經是人人皆知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即便是學習一點基礎都沒有的英語,馮導也是特別的聰明,“馮小剛導演是極其聰明的人,就拿他學英語來說,別人都是有了基礎再學,他不是,他只需要聽別人跟他講一下怎麽說,他就能記住就會用了,我真的佩服他,我們去國外的一些頒獎禮,馮導就能跟人家溝通起來,這太厲害了。所以說,馮導在語言方面是非常有天賦的,他的劇本都是原創的,那些臺詞真是多一個字、少一個字都出不來那種效果的,他的臺詞非常精煉但也非常的有感染力。” 
10年,對馮導而言絕非終點而是起點
馮氏幽默對於每個愛看電影的中國人來說,都不陌生。談到馮小剛的幽默,李冰冰更是有話要說: “馮導是個特別逗的人,他太幽默了,他每次說話我都特別愛聽,他說話自己是不樂的,但是邊上的人都止不住全樂了,這就是水平。馮導說話絕對的有水平。有一些聚會,我一聽說馮導會參加,我就會特別期待,因爲有他在,絕對不會無趣,會非常有意思。”雖然生活中的馮小剛熱鬧愛說笑,但李冰冰說其實馮小剛有非常細膩的時候,“馮導是個特別細膩的人,有時候他會發那種特別讓人窩心和溫暖的短信。有一次在去宣傳《天下無賊》的飛機上,馮導演突然說“冰冰,其實你演的真不錯!”,這句話對我太重要了,當時我自己也很沒底,但是馮導給出這樣的評價,真的讓我非常踏實和感動。” 
對於自己認識的馮小剛導演,李冰冰告訴搜狐娛樂,其實馮導演內心也是很脆弱,“他很直,這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我想跟他說的是10年來,對於馮導而言是一個起點,絕不是一個終點。希望馮導演對自己好點兒,注意身體。” 在採訪的結束,李冰冰還不忘再一次的爲馮導的新片宣傳,“我特別期待集結號,就算我不是演員,我不瞭解馮小剛導演,我是一個普通觀衆,我也特愛看馮導的電影,我覺得他的電影特別有意思。現在我想說的是我已經看過一些片花了,覺得《集結號》特別值得期待,我相信一定是部很精彩的戰爭大片。” 

新聞來源 - http://yule.sohu.com/20071218/n254153041.shtml

下面還有冰冰另外的小消息~
2007-12-19  成都商報

雪花飄飄聖誕到,2007的聖誕狂歡即將在萬千人潮的期盼中熱鬧開場。趁離聖誕還有幾天,細心的我們已提前為您準備了一份至尊“夜場菜譜”,將聖誕之夜最瘋狂最震撼最HIGH的夜場一網打盡!
美力國際俱樂部
時間:24日晚~26日晚(一樓演藝大廳門票從480元~1800元不等)
今年聖誕節,到美力能見到明星黃聖依、李冰冰。屆時,兩大美女還將分別帶來她們的新歌。不過記住哦,黃聖依是24日晚出場,而李冰冰則是25日現身美力國際俱樂部。
新聞來源 - http://www.scysw.com/news/200712191045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