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19日23:28  新浪娛樂

12月19日,由《北京青年》雜志社主辦的第三屆“BQ2007年度紅人榜”頒獎盛典在群星璀璨中完美落下帷幕。黃曉明、李冰冰、蔣雯麗、徐帆、鄧超、周韻、馬伊俐、何潤東、伊能靜、林依輪、黃聖依、蔡琳、何潔、尚雯婕、陳楚生、BOBO組合、劉力揚和王櫟鑫等近百位內地、港台以及韓國人氣明星盛裝出席,強大的明星陣容使得這場2007歲末頂級時尚娛樂盛宴星光無比閃耀。
年度大獎各歸其主
作為第三屆“2007年度紅人榜”最受關注的大獎,“年度紅人”被黃曉明攬入懷中。2007年,一部《新上海灘》將黃曉明推向了演藝事業的新高峰,也使得他成為2007年最當紅的藝人,獲得年度紅人大獎也算是對他的一份鼓勵。2008年,黃曉明的新作《鹿鼎記》也將播出,相信明年仍然會是黃曉明紅得發紫的天下。
李冰冰則因為在過去的一年中以其健康積極的形象,不斷努力進取的精神被授予了“北京青年先鋒”的特別榮譽。2007年,李冰冰憑借《雲水謠》裡王金娣一角,不但獲得“金鳳凰獎”、“華表獎”影後,還入圍了金雞獎、金馬獎,可謂是李冰冰收獲頗豐的一年。歲末的時候,又獲得“北京青年先鋒”這樣的榮譽,李冰冰絕對是2007年紅人榜上必不可少的一員。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m/2007-12-19/23281842260.shtml

2007年12月19日23:28 新浪娛樂 

北青周刊代言人李冰冰則因爲在過去的一年中以其健康積極的形象,不斷努力進取的精神被授予了“北京青年先鋒”的特別榮譽。2007年,李冰冰憑藉《雲水謠》裏王金娣一角,不但獲得“金鳳凰獎”、“華表獎”影后,還入圍了金雞獎、金馬獎,可謂是李冰冰收穫頗豐的一年。歲末的時候,又獲得“北京青年先鋒”這樣的榮譽,李冰冰絕對是2007年紅人榜上必不可少的一員。憑藉獨特的個人魅力首開中國演員代言奢侈品之先河、她十年一劍一展華表影后、她主演的影片《雲水謠》首次入圍金馬,顯示強勁實力、她,即將化繭成蝶一月大銀幕“蝴蝶展翅高飛”;她,于《功夫之王》成龍、李連杰大打出手,國際舞臺展示功夫魅力。面對無數的光環,人們不禁感歎,一個看似柔弱的女性身上爆發出的強大力量。她輕描淡寫款款一語:“能力有限,努力無限”。成功看似無序,實則有章可循,這些年她堅定不移的向自己的方向前進,堅持、努力、頑強、勤奮、百折不撓的拼搏精神爲行業所津津樂道,她的精神素養是青年的楷模,這種執著的力量正是青年一代所缺少的。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m/2007-12-19/23281842260.shtml 

2007-12-20 09:10:11 來源: 網易娛樂 

范冰冰李冰冰談收穫 喜憂參半各不同
獲得年度電影影響力紅人的范冰冰和榮獲“北京青年先鋒”稱號的李冰冰,都是當晚最耀眼的明星。而近日頻繁穿梭於各大盛典活動的兩人,也見證了年底娛樂圈的繁榮景象。面對如此緊鑼密鼓的活動,在兩人看來,就是對今年工作的一個重要肯定。李冰冰直言,對自己來說收穫無論大小,每天都會面對,而最重要的就是拿出時間去思考。 

新聞來源 - http://ent.163.com/07/1220/09/4055VQ9R00031H2L.html  

視頻:李冰冰獲BQ紅人榜“北京青年先鋒”稱號_新浪網 -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07-12-20/1005701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