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05:13 新浪娛樂

由驕陽電影出品,杜琪峰導演執導的電影《蝴蝶飛》,將於1月11日上映。主角仔仔周渝民及李冰冰扮演情侶,戲中當然不乏親熱場面,而導演更大膽地以二人的床上戲揭開序幕,一開場便爲大家帶來驚喜。
仔仔周渝民拍電影《蝴蝶飛》時,可謂好不惜身,不僅露點扮死屍,極少拍親熱戲的他更與李冰冰有一場激烈的床上戲。事實上,這場戲更是仔仔與冰冰第一場合拍戲,二人到達拍攝場地之前,均不知道要第一時間拍床戲,以爲導演會讓他們先拍其他戲,等他們混熟了,才拍這些需要很大默契的戲,所以知道後都大吃一驚。李冰冰形容當時的心情說:“其實真的很緊張,我跟仔仔也是剛認識,所以不知道應該怎樣跟仔仔拍好這場戲,然後我發現仔仔比我更緊張呢,差點連對白都忘記。但後來看到兩位男的工作人員在床上幫我們試位,反而令我們心情變輕鬆了,因爲他們兩個在一張小小的床上,一個躺在另外一個上面,然後胸貼胸,他們那張尷尬的臉,令在場的人都不禁大笑。”
甚少拍親熱戲的仔仔也激動地說︰“太緊張了,很多人都以爲拍床戲,女生應該比男生緊張,我告訴你,你們真的錯了,男生肯定比女生緊張多,因爲我們很怕被女方誤會,以爲我們是有心佔便宜,你說多可怕呢。拍完這場戲後,冰冰和我都覺得尷尬,彼此都不好意思說話,過了幾天才好多了。” 仔仔亦大贊李冰冰的演技:“她很用心,因爲我是第一次拍電影比較緊張,她就擔任了大姐姐的角色,教我怎麽克服緊張心理,哈哈,不過拍這場戲時她也很緊張哦,手心都出汗了。還有那張床真的讓我們擔心,床好像承受不了兩個人的重量,不停地發出吱吱聲,很怕搖到床會倒呢。”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p/2007-12-20/05131842618.shtml

2007年12月20日09:15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20日電,據香港文匯報報道,由驕陽電影出品、杜琪峰執導的《蝴蝶飛》,將於1月10日上映。主角周渝民及李冰冰扮演情侶,戲中不乏親熱場面,還拍了一場床上戲。
報道中提到,那天仔仔(聽歌)與冰冰到達拍攝場地之前,均不知道第一時間要拍床戲,所以知道後都大吃一驚。李冰冰形容當時的心情說︰“真的很緊張,我之前不認識仔仔,所以不知道應該怎樣跟仔仔拍好這場戲,然後我發現仔仔比我更緊張,差點連對白都忘記。但後來看到兩位男工作人員在床上幫我們試位,反而令我們心情變輕鬆了,因爲他們兩個在一張小小的床上,一個躺在另外一個上面,然後胸貼胸,他們那張尷尬的臉,令在場的人都不禁大笑。”
仔仔也說︰“太緊張了,很多人都以爲拍床戲,女生應該比男生緊張,我告訴你,你們真的錯了,男生肯定比女生緊張得多,因爲我們很怕被女方誤會,以爲我們是有心佔便宜,幸虧這次是冰冰主動引誘我,哈哈!”仔仔還大贊李冰冰︰“她真的很專業,拍前她仍一臉緊張的,但是一開始拍攝,她就十分投入,做出很有挑逗性的動作,也表現出很享受的樣子,動作和表情都令我很佩服。不過那張床就真的令我們很擔心,床好像承受不到兩個人的重量,不停地發出吱吱聲,好怕搖到床會倒。”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2-20/0915184277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