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4:00:11 來源:搜狐廣東

12月27日出任國內知名服裝品牌碧茜玖形象代言人的李冰冰,親臨羊城首場2008新款發佈會。
“這部戲讓我如生如死。”
因為新電影《蝴蝶飛》中和周渝民有激情床戲上演,各大媒體寫的更是沸沸揚揚,使得冰冰一上場,話題就從《蝴蝶飛》開始了。冰冰介紹說這是一部會引起大家共鳴的戲,所有的故事都是因遺憾開始再到結束然後又開始,整個電影都是以這個女孩兒為主線。極力向大家推薦這部戲,希望大家都跟隨她演的女孩兒一起面對人生中遺憾的發生,能觸動大家內心最真最軟一部分,釋放自己長久壓抑的心靈。
和去年宣傳《雲水謠》時相比,冰冰皮膚變白了,說話更溫柔了,也許真是經過《蝴蝶飛》之後的破繭之變,正如她自己所言:“這部戲讓我如生如死。”
尷尬是有的,激情也是不能少的
“尷尬是有的!”面對床戲敏感話題,李冰冰一上來就大方坦言,“我和仔仔都是專業的演員,我們雙方都不是以兒戲的態度面對拍戲,等到真正拍戲的時候,專業會蓋過所有的尷尬。”李冰冰透露1月5日會到香港為電影《蝴蝶飛》做宣傳
謝謝導演
《蝴蝶飛》被稱作是杜琪峰導演的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女性電影,“杜琪峰之前都是給人黑幫片的硬派風格,其實他內心是非常善良、溫柔,很有童心,心很柔軟,正是因為他心存溫情才會拍出一部以女性視角看世界的好電影。”冰冰借新聞發佈會感謝杜琪峰導演,說自己能和杜琪峰、岸西(電影《甜蜜蜜》編劇)一起合作,很幸運。他們對電影人物的理解幫助她能更好的演繹女主角的特質,“這所有對我來說,無論是專業的表演上還是對人生、對生命、對很多事情的理解上都是一種提升。”
“我的2008,那是入行的第11個年頭”
從97年畢業到07年正好入行十年,冰冰大發感慨的說:“時間過的很快,自己轉眼入行已經十年了,十年的打拼讓自己成長不少,對生命的態度、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有進步,但是深信最沒有變的就是自己的本質。”
放眼香港、紮根內地
一出馬就和杜琪峰這樣重量級的導演合作,想必是無數演員夢寐之極的。如此強勢讓人不得不猜想《蝴蝶飛》是李冰冰十年磨劍後的鋒利出鞘,要像蝶變一樣破繭而出,以香港為契機向更廣闊的領域施展拳腳。李冰冰說今後本人還是傾向於兩岸合作的方式,雙拼香港商業和內地文化,強強聯合。坦言明年4、5月會出自己首張專輯,其中還收錄了《蝴蝶飛》主題曲,冰冰說自己在錄這首歌曲的時候還沒有完全跳脫出電影中的角色,情緒非常低落以至於不能順利錄歌,她強調特別是女孩子聽到這首歌時更是容易掉眼淚。
繼去年《雲水謠》,在年末歲初電影《蝴蝶飛》的上映,冰冰08年工作的重心還是落在電影方面,更傾注於形象豐滿的人物,正反派都無所謂。至於會否將更多焦點集中於香港,冰冰表示中國內地人最多,看電影的人應該也最多,所以不會偏離大陸。
新聞來源 - http://www.cnwnews.com/Html/ent_jcpl/2007-12/28/1402338335.html

國際知名服飾品牌“B★9JOJO”於12月27日下午在南海蝴蝶穀酒店音樂廳舉行其首場2008新款發佈會。作為該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李冰冰也親臨了現場,並在本次時裝展覽會作為服裝模特壓軸登場,全情演繹“B★9JOJO”時尚動感的品牌理念。 國內時尚、設計藝術領域知名人物劉洋以及國內十大化妝造型師李瑞也親臨了時裝發佈會現場,並現場預測明年時裝設計時尚潮流以及趨勢。
李冰冰在新裝發佈會後就她與仔仔合作的新作《蝴蝶飛》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在談到戲中的一段激情床戲時,她就表示,拍的時候會覺得很尷尬,但好在導演會採取各種各樣的方式告訴大家,給大家講戲。“我和仔仔在面對這種戲的時侯都不是一種兒戲的態度,而是一個很專業的態度,正是這種專業的態度,帶走了拍攝中的遇到的不舒服和尷尬情緒。” 李冰冰在以往的訪問中曾形容過拍攝當時的心情:“其實真的很緊張,我之前不認識仔仔,所以不知道應該怎樣跟仔仔拍好這場戲,然後我發現仔仔其實比我更緊張,差點連對白都忘記了。但後來看到兩位男工作人員在床上幫我們試位,反而令我們心情變輕鬆了,因為他們兩個在一張小小的床上,一個躺在另外一個上面,然後胸貼胸,他們那張尷尬的臉,令在場的人都不禁大笑。”
新聞來源 - http://post.baidu.com/f?kz=304018226
影片來源 - mms://video.dayoo.com/video/ent/2007/11.wmv

2007年12月28日 11時32分 南都週刊

李冰冰說《蝴蝶飛》跟《投名狀》那種商業片不同,是一部很文藝的電影,在拍攝這部電影時她一直就很壓抑,內心活動特多,“甚至快憋死了”。到現在,回答記者也像角色上身,眼眶幾度泛紅,她說在戲裡,自己最歇斯底里,周渝民最兇狠。
《蝴蝶飛》被稱作是杜琪峰導演的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女性電影,但除了男女主角兩張不一樣的面孔外,其他演員如林雪、邵美琪等還是大家熟悉的固定杜氏班底,當記者問李冰冰除了面孔新以外,還會給杜氏電影帶來什麼時,她頗有自信地回答,在這樣一部女性電影裡,她就是杜琪峰的新鮮元素,“因為從頭至尾都有我演的這個女生的戲,所以戲好不好跟我的關係特別大,這也是為什麼我壓力大的原因。在拍攝期間我從來沒有開心的時候,完全不能放鬆,有一次回北京,我的助手講了句笑話,我突然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開懷大笑過了。”李冰冰稱《蝴蝶飛》是一次很痛苦的經歷,因為心累,這是跟那些武打戲很不同的,她承認自己很難出戲,“這真的不是一個很正常的狀態,我覺得我快憋死了”。許是功課做足了自信心加強,當問到杜導何以挑中她來出演這麼重要的角色時,李冰冰突然回到了《雲水謠》獲華表獎影后的事情上,“註定是我的角色就是我的,前世今生都該是我的東西。你看《雲水謠》這角色,我就是把她給演活了,要不是我演就不會有這個效果。”
對於網路曝光的周渝民跟李冰冰的激情戲和口角戲場面,李冰冰也十分坦然,“這部戲把我最歇斯底里的一面暴露出來,對周渝民來說,應該就是把他最兇狠的一面展示給大家看了,拍戲之前我也不知道他能那麼狠。”在戲裡周渝民出演的是一個有點幽怨的鬼,李冰冰戲稱她跟周渝民是兩個傻瓜,都給了自己特別大的壓力,周渝民甚至平時緊張到已經完全不說話的地步,不過就在殺青戲當天周渝民就暴露出了大男孩的本來面目,“我記得最後那場戲拍完,因為現場的情緒一直都很壓抑,沒有人敢亂說話,結果等到導演一邊抽著雪茄一邊說,仔仔,殺青了。原本蹲在一邊的仔仔突然‘啊’的一聲,整個人原地跳了起來,把手裡的東西一摔,接著蹦蹦跳跳地就走了,那場面,非常搞笑。他甚至忘了跟導演說謝謝就上了保姆車走了。”
在聊到杜琪峰曾表示自己不導女人戲的原因是他不瞭解女人時,李冰冰立馬來了一句:我看他說這話也不是那麼瞭解自己,甚至馬上舉了個實例來證明杜導有對女人的鐵漢柔情,“有一次拍攝結束,我要趕回北京,他專門請我吃了頓飯,跟他一起的還有他太太,當時他特別細心地詢問我什麼愛吃,什麼不能吃,還對我說,冰冰啊,現在不是拍戲了,我們就放鬆點,請你吃飯呢是想告訴你,可能你下一次來香港時我沒時間招呼你,怕你以為我對你有意見,對你不好,所以提前請你吃飯。”李冰冰還正式闢謠所謂拍攝期間杜琪峰責駡她的傳言,“從我第一次跟他合作《百年好合》到現在,他從來對我都是好言好語,總是誇我用功、認真、努力。他還是個挺可愛的人,他是個攝影發燒友,平時很愛給我們拍照片,還說拍完了可以送給我們。”
李冰冰為記者上課
記者:這部電影NG次數最多的是什麼內容?
李冰冰(語重心長):妹妹啊,我最不喜歡你這麼問了。因為通常外行的人都對NG鏡頭很敏感,以為NG個多少條就是這人演技很不行,但實際拍攝時NG的狀況是很多的,並不意味著就是我沒有演好,我演戲時光不對,或者別的聲響太大都會NG,所以不要問這樣的問題了。
記者:這部戲有什麼特別難忘的臺詞嗎?
李冰冰(不假思索):你不能這麼問,我覺得很難選擇。
記者:……那換個問題吧。
採訪末了,李冰冰還為記者留了個作業,“杜導老是說我很努力很用功,但這些其實都太表面化了,我還是想知道這戲演完了他到底對我怎麼看。”
新聞來源 - http://ent.tom.com/2007-12-28/0016/12779290.html

再附上兩段小新聞~~~~~~~~~~~~~~~~~~~~~
2007年12月28日02:32 金羊網-新快報

《優悅生活》雜誌閃亮登場的創刊號推出廣州冬日吃喝玩樂時尚生活全資訊,“集食行樂”不僅將廣州最好吃的時尚火鍋店集體亮相,形成蔚為壯觀的“2008冬日火鍋大賞”,還就此獨家採訪任賢齊、周慧敏、李冰冰等明星
新聞來源 - http://news.sina.com.cn/c/2007-12-28/023213156438s.shtml

2007年12月28日 11時16分 Tom 專稿

國內首部時尚電影《時尚先生》12月26日開機。據電影製片人張曉冬透露,任泉、鄧超、孫儷、李冰冰、范冰冰、張咪、李靜、戴軍、呂燕、東田、吉米等眾多娛樂界與時尚界明星將友情出演。
新聞來源 - http://ent.tom.com/2007-12-28/000E/118155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