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3:29:06   來源:華商晨報 

拍電影、拿獎、代言、唱歌……2007年,李冰冰拿到了讓自己欣慰的成績單。2008年,李冰冰希望續寫努力,再獲肯定。 

過去,《雲水謠》帶來許多榮譽

記者:2007年,你在電影方面成績不錯,憑借《雲水謠》拿到華表獎影後,又入圍了金雞和金馬兩項大獎,哪個獎項是你最想得到的?
李冰冰:關于獎項,無論是哪個,入圍了就是很大的榮譽了,拿獎要看緣分和運氣。拿到哪個獎都很開心。
記者:有沒有一句話一直激勵著你?
李冰冰:“能力有限,努力無限”是我的座右銘,這句話給了我無窮的動力,激勵我走到今天。
記者:外界把你說成是公司的“一姐”,你自己怎麼看?
李冰冰:我從來沒有認為自己是“一姐”,沒有人會因為“一哥一姐”這樣的虛名而成功,觀眾喜歡你,是因為你真正有好的作品。我很希望在我70歲的時候,還有人會說“我喜歡李冰冰的戲”。 

現在,希望觀眾關注《蝴蝶飛》

記者:1月11日,《蝴蝶飛》將在沈陽上映,你在這部電影裡有沒有超越以往的突破?
李冰冰:在這之前,我演的豔賊小葉、王金娣等角色性格都比較單純,而《蝴蝶飛》中我演的“佳”是個有雙重性格的人,白天她跟正常人一樣,晚上回到自己的小空間就能看到死去的男友在她的異度空間裡。拍片那段時間我整晚睡不著覺,吃安眠藥才能睡,精神非常脆弱,幾乎跟影片中人物的感覺一樣,都快把自己逼瘋了。所以這是一部很精彩的片子,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記者:之前看到電影的宣傳以你和週渝民的床戲為噱頭,作為女主角你怎麼看?
李冰冰:導演和演員之所以可以承受巨大壓力的原因只有一點,那就是希望拍出一部經典之作,如果觀眾只把注意力集中在床戲上,那對導演、演員都不公平。
記者:你演唱了《蝴蝶飛》的主題曲,《集結號》北京首映慶典也聽到你的歌聲,新的一年在音樂上有什麼計劃?
李冰冰:《蝴蝶飛》的主題曲《只有回憶》是老天賜給我的一份禮物,當時杜導偶然捕獲到了主題曲的靈感,馬上決定讓我演唱。當我走進錄音棚,哼唱歌曲的時候,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我知道自己已經被這首歌俘虜了。這首歌可能收在今年上半年我的新專輯裡,新專輯的其他歌現在也在錄。 

未來,《功夫之王》展現高超武功

記者:2008年,你與成龍、李連傑兩個“功夫之王”合作的《功夫之王》也會上映。
李冰冰:有幸加盟這樣一部好萊塢的大制作,了解國際制作的流程,還能和兩位“功夫之王”切磋武藝,真是受益匪淺。這部電影會讓觀眾看到一個李冰冰版的“白發魔女”,她是一個美麗、冷豔、偏執、威力無比的天神,裡面的武打動作是那種“剛中帶柔,柔中帶剛”的。我有很多經典的高難度動作,都是親自完成的,拍這個戲感覺很過癮,很有成就感。
記者:你經常演獨立、冷豔的女性角色,生活中是否也如此?對男朋友也不溫柔嗎?
李冰冰:真正喜歡我的朋友都喜歡我這種直率的性格,覺得很真實。我覺得感情要看緣分,強求不來。《蝴蝶飛》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出現,因為大多數愛情沒有重生的機會,所以要懂得珍惜。
新聞來源 - http://www.sh.xinhuanet.com/2008-01/02/content_12101769.htm

2008年01月02日12:02  新浪娛樂

從《雲水謠》到《蝴蝶飛》,還是李冰冰可靠,《雲水謠》裡面,一種癡情了得,為了愛人,可以追隨天南地北,改名字,改前程。《蝴蝶飛》裡面,和愛人生死相戀,大學的一段死去的戀情,可以跟著那麼多年,即使人鬼情未了。  2008年度賀歲片紅顏啟事錄,最終排名,首選老婆李冰冰。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8-01-02/1202185956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