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1:40:56 來源: 網易娛樂

2008年1月7日,香港,電影《蝴蝶飛》舉行首映禮,周渝民、李冰冰、黃又南、閻清,杜琪峰等人亮相。 其中一場戲講述因車禍死去3年的仔仔,突然回來找在睡夢中的舊情人冰冰,把她嚇至瑟縮一角,跑來跑去更躲在棉被內,仔仔更要面貼面近再嚇她,冰冰因受驚過度而落淚,事後,仔仔忍不住地笑說︰“我的樣子有那麼恐怖嗎?看來我真的有潛質演鬼!下次可以再演恐怖一點!”值得一提是以性感低胸睡裙示人的冰冰,忘我演出時更差點走光,而仔仔全程目不斜視,冰冰坦言︰“這段戲有一定的難度,我要演繹出極度驚慌的表情,那時候根本忘記自己是穿什麼衣服、有沒有走光等,不過,我對劇組方面十分有信心,相信他們絕對不會容許我走光的!”

新聞來源 - http://ent.163.com/08/0108/11/41MC5GAN000300B1.html

2008年01月08日11:21 新浪娛樂

1月8日,“教父”杜琪峰聯手“金牌編劇”岸西,共同打造的靈異愛情大片《蝴蝶飛》在香港中環IFC影城舉行了首映儀式,主演李冰冰和周渝民不約而同的穿上了“黑白配”,為了配合影片的宣傳,二人還專為影片設計了兩款“陶瓷貓”,並現場解釋了貓背上花紋的寓意。

仔仔很靦腆,冰冰感悟深
發佈會上,仔仔的白色條紋西裝顯帥氣,而李冰冰的黑色亮片配短裙高貴驚豔,二人的出場立即聚焦了閃光燈,面對媒體的“圍攻”,仔仔顯得很靦腆,不好意思看鏡頭,讓在場的記者很是著急,連聲喊“仔仔抬頭看這裡”,旁邊的冰冰反到落落大方,不斷的轉換著角度讓媒體拍照,而且還不時的提醒仔仔多方位看鏡頭。當記者問及仔仔如何看待戲中的愛情時,仔仔表示很感人,更讓人羡慕兩個人愛的如此的深;隨後記者問及冰冰同樣的問題,冰冰闡述了她對這部電影的感悟:“電影沒有完美,愛情沒有完美,生命更沒有完美,但這部電影是想告訴大家“人一定要在不完美中追求完美,並享受其過程”。

隨後,記者採訪了主演李冰冰和仔仔,二人表示是首次看這部電影的完整版,看到這麼多人抹眼淚,兩個人開心的說:真的很不好意思,賺了大家這麼多的眼淚,希望大家多多主持08年首部愛情感人電影《蝴蝶飛》,並祝願其票房大賣。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8-01-08/11211866355.shtml

2008年01月08日11:32 新浪娛樂 視頻:《蝴蝶飛》香港首映

影片來源 -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8-01-08/1132823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