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1月11日22:11 四川新聞網-成都日報

為給即將上映的新片《蝴蝶飛》造勢,1月11日主演李冰冰和周渝民攜手來到蓉城。當天見面會上周渝民似乎仍未能走出劇情,不時雙眼含情地凝視李冰冰,對此周渝民靦腆地答道,“李冰冰不用說肯定是大家眼中的小美人,我很欣賞她說話的表情和她五官輪廓。”談到接拍電影《蝴蝶飛》的感受時李冰冰沉重地說道,這是自己接到最難演的劇本整個拍攝過程讓自己很痛苦。

與李冰冰相比周渝民也輕鬆不了多少。談到自己的處女作電影時周渝民表示,第一次拍電影壓力真的蠻大。周渝民還得意地透露說,由於自己拍戲很認真,所以從來沒被挑剔的杜琪峰導演罵過。據悉,當晚李冰冰和周渝民還前往四川太平洋電影院線旗下的紫荊電影城與影迷親密接觸。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8-01-11/22111872227.shtml

2008年01月12日06:01 四川線上-華西都市報
 
由李冰冰、周渝民(仔仔)主演的靈異愛情片《蝴蝶飛》昨日正式登陸成都各大影城,為吆喝票房,兩位主演齊齊來到成都。昨日媒體面前的兩人盡顯默契,不僅統一著黑色“情侶裝”,還猛誇對方演技好。甚至有粉絲從泰國、北京、上海趕來紮場,現場粉絲們為兩人精心準備的禮物——成都土特產,也讓兩人大吃一驚。 

盛讚導演
雖然影片導演杜琪峰沒能到成都,但兩位主角卻默契地你一句我一句地稱讚起了導演。仔仔笑說:“杜導是一個很好的人。雖然外面的人說他脾氣不好,其實他對演員很好的。在現場,他幾乎沒有罵過我。”冰冰則誇導演是一個內心細膩的人,“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就是他把片子的一段旋律做成主題曲,讓我來唱。當時在北京,我就對導演說特別謝謝他,結果他說‘做一件讓你開心的事嘛’。這句話差點讓我眼淚掉下來。” 

避談緋聞
李冰冰曾與朱孝天傳過緋聞,當媒體問冰冰與F4中三大帥哥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都有合作,感受如何?冰冰卻拒絕了,“我今天只想談《蝴蝶飛》,可以不談他們嗎?而且他們沒辦法比。”與冰冰不願談相比,仔仔更願意曝光“F4”的“糗”事。仔仔拿出冷幽默:“你們想聽笑話還是真話。”“哈哈……”還沒開講,仔仔自己先笑起來,仔仔說他們“F4”雖然感情很好,但見面機會很少。“我們4個的感覺就像牛郎和織女,一年到頭見不到幾次面。我打算回臺灣,如果可以的話,請他們去看我的《蝴蝶飛》。我怕他們被我的演技‘震憾’到!哈哈……他們取笑我就是把我當朋友。” 

“可你與冰冰卻相互吹捧得厲害,難道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記者追問。“不,不,不……”仔仔連忙擺手,“我們是7年的朋友,跟冰冰認識才1年,不能那樣說的。我與冰冰,互相欣賞,互相學習。”不過,說到大S,仔仔卻三緘其口,大S與冰冰誰更漂亮?仔仔只說:“都很漂亮。”那什麼時候娶大S呢?仔仔又笑,“現在還沒有計劃。”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x/2008-01-12/06011872382.shtml  

2008年01月12日06:19 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隨著昨日《蝴蝶飛》的正式上映,這部電影的宣傳也告一段落,但看兩人走馬燈似的在各路一路宣傳,灌入耳朵的都是這樣的互相讚美,昨日更在最後一站成都達到高潮。

冰冰和大S一樣美
兩人第一次合作,便演繹一段淒美愛情,而且陰陽兩隔,因此被人們問得最多的問題就是互相評價。周渝民率先在發佈會上開始了讚美:“我第一次見到冰冰,嚇了一跳,沒想到冰冰眼睛這麼大,這麼亮,這麼有精神。”李冰冰接過話題:“謝謝仔仔剛才對我的讚美,我覺得仔仔這次特別專業,雖然我們合作之前不熟,合作當中也不算太熟,但仔仔的專業掩蓋了其他所有問題。”
有影迷問:“仔仔是不是覺得冰冰很漂亮?”仔仔立馬回答:“不用我多說,冰冰就是大家眼中的小美人,我也很喜歡她,她的五官很立體,說話時我就不由自主被她吸引了”“那和大S比呢?”“她們兩個都很漂亮。” 
記者又問李冰冰:“你們在宣傳的時候不停‘吹捧’對方,難道不怕傳緋聞?”李冰冰笑言:“緋聞?不可能,仔仔有大S呢!”她強調:“其實我們互相讚美都很真誠,有時候只是為現場氣氛調侃一下。” 

仔仔現場秀冷笑話
有記者問:“那你現在覺得電視劇和電影有什麼區別?”仔仔頓時來了精神:“你們不是要聽笑話嗎?我給你們講一個。吳建豪,就是F4的另一個成員”,說到這裡他忍不住自己先笑了起來,然後接著說:“他拍了很多功夫片,有一次我去他家吃飯,當時這部電影還沒開拍,我就向他請教:‘電視劇和電影到底有什麼不同?’他很認真地思考,我就很認真地聽,他說:‘電影的拍攝器材比電視劇大。’我就好好反省是不是要繼續和他交流這個話題。”說得記者們都笑了,仔仔自己也很滿意這次冷笑話的熱烈反應。

成都影迷送仔仔火鍋底料
昨天晚上,參加完新聞發佈會後的李冰冰和仔仔現身萬達國際影城錦華店與成都影迷見面。200多名冰迷和仔迷們一見到自己的偶像都十分激動,冰冰和仔仔的出場更是引來了影迷的陣陣尖叫。影迷見面會現場安排的與影迷互動環節把氣氛推向高潮,成都“冰冰有李”影迷會給冰冰送了川劇臉譜,上面印有美麗的蝴蝶。成都“仔迷”影迷會的影迷給仔仔送的禮品是四川的特產火鍋底料,臺上的仔仔不忘和成都的影迷幽默一把,打趣地說:“拿到這個獎非常高興。”仔仔說會把火鍋底料帶回去給家人做火鍋吃。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x/2008-01-12/06191872391.shtml  


順便附上其它的小新聞~~~

2008年01月10日11:11 青年週末

1月7日晚,記者幾經波折,終於見到了這位曾執導過《獅子王》等影片的好萊塢大導演。明科夫揭秘了《功夫之王》備受熱議的三大花絮。天性幽默的他幾乎用玩笑式的口吻來說每一件事。

大舅子喜歡李冰冰,我就選了她
《功夫之王》的女星中除了劉亦菲之外,另一個重要角色是白髮魔女(李冰冰飾)。據傳在選角之初,林心如、范文芳和李冰冰都曾競爭過這個角色。
當記者詢問究竟為何選擇了李冰冰時,明科夫剛喝了口水,順口就來了句:“因為我問了孔令奇,他說這三個裡他喜歡李冰冰。我就選她了。”隨後,他還嫌這個料爆得不夠猛,加了一句:“因為孔令奇希望能得到和李冰冰的約會。”他身邊,大舅子孔令奇一臉無奈:“他的電影都拍完了,我還沒得到這個約會呢!”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m/2008-01-10/11111869584.shtml

2008年01月10日22:26 金羊網-新快報

李冰冰的處女作《過年回家》就是張元導演的,可以說,張元是李冰冰的恩師和伯樂,因此她與張元的感情也非同一般。
昨日,正在廣州宣傳電影《蝴蝶飛》的李冰冰一聽說這個消息,表現得萬分驚訝,直說“不會吧”。之後談及對導演的看法,冰冰說:“我覺得張元導演是一個很執著於藝術的人,是一個有才華的導演。他不是特別主觀的那種,給一個方向,然後給我很多客觀的空間讓我去發揮,與他合作是一個很開心的經歷。”冰冰還表示自己和張元其實一直都有聯繫,之前還談好上半年要一起合作電影。“我對這件事情還是不太相信,但如果是真的話,我想我會送上我的關心。畢竟張元是我愛慕的導演,也是曾經栽培過我的導演。”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8-01-10/2226187052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