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賴怡佳

仔仔快閃李冰冰
大陸電眼女星李冰冰之前與F4另一成員朱孝天合作時大傳緋聞,還被拍到飯店親密照片。這回換周渝民(仔仔)與李冰冰合作電影《蝴蝶飛》,雖2人在片中大演激情戲,私下卻保持安全距離,加上經紀人緊盯,仔仔全程與李冰冰保持安全距離,經紀人還堅持宣傳電影時,兩人不可一同受訪,嚴禁李冰冰再牽扯F4成員。

周渝民(仔仔)是F4中最後一個躍上大銀幕的成員,電影事業起步雖晚,但面子十足。他首部作品演出就由香港鬼才導演杜琪 執導、知名編劇岸西撰寫的《蝴蝶飛》,合作搭檔更是大陸當紅小旦李冰冰。《蝴》劇本周末(十一日)於中港台同步上映,在台灣還與吳建豪的《功夫無敵》打對台,仔仔說:「希望粉絲能兩部都看啊!」順便替兄弟拉票。

《蝴蝶飛》開拍首日,杜琪 便下足猛藥,讓仔仔與李冰冰大演床戲,但即使有激情戲催化,兩人私交依舊冷冰冰。據了解,並非仔仔怕女友大S吃醋,刻意保持距離,而是李冰冰曾與朱孝天合作《天空之城》大傳緋聞,還被媒體刊登兩人在飯店走廊親密摟抱的照片,讓F4的經紀公司對這位電眼美女極為感冒,深怕又一成員接著淪陷。不僅拍戲時全程緊盯,盡量減少兩人接觸機會,只要電影收工,經紀人就趕忙帶著仔仔走人。


李冰冰在接受訪問時曾透露,仔仔在片廠來去匆匆,就連戲分殺青時,都忘了和導演杜琪峰說聲謝謝,就飛也似地離開。殊不知,是仔仔在經紀公司保護下,杜絕和她接觸的機會,才會總是迅速消失。


不同台受訪
最近《蝴蝶飛》正在東南亞密集進行宣傳,仔仔不得不和李冰冰同台為電影造勢。但對他諸多保護的經紀公司,再度提出種種規矩,嚴禁兩人有接觸。經紀公司對電影公司提出要求,記者會不能只有兩位主角共同出席,一定要有其他演員在場;盡量不讓兩人合照,也不讓兩人一同受訪,媒體必須分別採訪,讓電影公司為了安排宣傳行程頭痛不已。

仔仔的經紀人支向理表示,仔仔一切配合電影公司安排,與李冰冰在記者會後台還是同坐一個休息室,經紀公司並沒有刻意隔開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