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更新日期2008/01/15 07:40

李冰冰與仔仔周渝民聯手演出的新片「蝴蝶飛」,在片中上演了一段人鬼戀,為新片宣傳時,2人也爆出緋聞,大陸媒體並直指,李冰冰胸前的淡紅色的「吻痕」,就是證據;經紀公司趕忙跳出來澄清,直指李冰冰胸前的不是「吻痕」,而是海鮮過敏。

大陸媒體指出,李冰冰和周渝民在接受訪問時,都表示互相欣賞對方,予人的感覺,2人不只是戲裏是情侶,戲外也像情侶。周渝民更是毫不吝嗇地誇讚,「冰冰是大家眼裏的小美人,五官非常立體,側面最好看。你跟她說話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了,她的眼睛越看越著迷。」至於和大S相比,他則籠統概括為,兩人都很漂亮。

也 因為仔仔這番話,讓當地媒體認定李冰冰胸前的「吻痕」一定和仔仔有關,身陷緋聞疑雲的李冰冰,前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沒想到媒體這麼敏感,這並不是吻 痕,只是皮膚過敏。」經紀人並進一步透露,冰冰這陣子因為忙著為「蝴蝶飛」宣傳,接連不停在4個城市奔忙,每天只能睡4、5個小時,身體抵抗力自然下降。 到了廣東站時,每餐都有海鮮,很快就出現海鮮過敏了,除了胸前有紅色的痕跡,連背上也發了2、3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