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瘦削身體卻藏爆發力。

在下雪嚴寒的西安,李冰冰前晚卻只穿著一件白色風衣,領口露出一點黑色內衣的蕾絲邊。人人看著都替她覺得冷,但李冰冰卻始終精神奕奕。因為拍攝《蝴蝶飛》,李冰冰飽嘗失眠的痛楚,自稱到後來已經瘦到“前胸貼後背”。不過,加上瀑布般的黑色直發髮,瘦削卻精神的李冰冰看起來倒真的跟安吉麗娜有幾分相似。 

●身手:“功夫之王”堪比成龍。

除了《蝴蝶飛》,李冰冰今年問世的還有跨國巨制大片《功夫之王》。問起之前曝光的劇照———那個令人驚豔的“白髮魔女”形象,李冰冰得意地說:“那只是冰山一角!”她透露,論角色,無論成龍還是李連傑都比不上她,“我才是真正的功夫之王”。雖然當“功夫之王”要付出慘重的代價———李冰冰如今渾身是傷,但是想想安潔莉娜當初接拍《古墓奇兵》這部“西方功夫片”後的人氣急升,李冰冰應該還是感覺值得吧。 

●親切:自稱貧苦人家的孩子。

前天,蒲城兩位剛做了複明手術的老人來到發佈會現場,從未來過西安城的他們在衣香鬢影中顯得頗不自在。李冰冰很有辦法,幾聲“阿婆”“阿伯”就消除了他們的緊張,最後三人在臺上索性拉起了家常。李冰冰後來對記者說,她從不覺得自己富貴,“因為我自己也是從小縣城裏出來的,我能理解他們的疾苦”。她還回憶起了母親當年得病的往事,“當時我的願望根本就不是當演員,而是做一個醫生,這樣我就能幫我媽看病了”。說著說著,李冰冰眼圈泛紅。不忘本,有慈悲心,這點又接近了安潔莉娜。 

●直率:最喜歡“直接”的慈善。

“說實話,慈善活動我接觸過不少,但我還是喜歡這種直接的能看到效果的活動,因為這讓我感到真實。”李冰冰說。在發佈會舉行後的第二天早上,李冰冰早上七點就要頂著寒冷出發,坐車行山路,到蒲城的亮睛扶貧眼科中心探望病人。“我不覺得辛苦,我覺得很興奮。”李冰冰說。說起來,安潔莉娜向來也是“直接的慈善者”,李冰冰能跟她一樣不怕苦不怕髒,做慈善巨星便又多了幾分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