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瑪丹娜一見如故
 紐約慈善大典獻愛心

新浪娛樂訊
0826(北京時間7),某頂級奢侈品牌在美國紐約的聯合國大樓舉行了盛大的全球慈善大典。其間,國際巨星雲集,歌壇天后瑪丹娜、超級巨星湯姆 克魯斯、黛咪·摩爾、詹妮弗·洛佩茲,而華語女星李冰冰以亞太區唯一獲邀明星的身份隆重出席了此次盛典。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待明星規格上,華語女星同好萊塢大牌明星平起平坐,加長林肯轎車,員警護衛,主桌座位,這一切的平等都體現出華語一線明星在國際舞臺中的重要性。

戒備森嚴:三道關卡兩百名紐約員警監督現場

此次活動的地點選擇在了紐約的聯合國大樓舉行,其規格和檔次不言而喻,嘉賓進入會場需要過三道關卡,首先,憑藉邀請函領取自己的獨立證件,再接受安全檢查,據瞭解,這樣的安檢比飛機過安檢還要嚴密,最後,嘉賓還要接受遠紅外線掃描探測。隨後,每位獲邀頂級明星由兩名員警貼身護衛來取代之前的貼身保鏢,除此之外,筆者還瞭解到,現場還有數位FBI的便衣混雜在嘉賓席中,此次的警備工作算是做到了極致。


華語女星尊享三件法寶:加長林肯,保鏢護駕,高級定制

 


作為獲得GUCCI亞太區唯一邀請的華語女星,李冰冰出席了在聯合國大樓舉行的全球明星慈善大典,晚會上巨星雲集:麥當娜、湯姆·克魯斯、黛咪·摩爾、珍妮佛 洛佩茲等悉數盛裝出場,麥當娜除了主持當晚晚宴外,還有壓軸表演。作為唯一一位受邀出席的亞太區女星,李冰冰也受到品牌的高度重視,加長豪華林肯轎車隨時護駕,貼身保鏢安全護衛,此行威風十足。另外,該品牌還特意從歐洲調來三件最新款的高級訂制禮服讓其挑選。據瞭解,高級定制在當晚一共出現了四件。當晚,身著一襲鵝蛋黃曳地晚禮服的李冰冰,華麗優雅亮相紅地毯時豔驚全場,巨星駕勢十足,風頭絲毫不輸好萊塢女星。據悉,當晚慈善晚宴籌集的資金將捐助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非洲馬拉維的慈善事業,用於孤兒和非洲感染愛滋病毒的兒童。活動現場,國民偶像湯姆·克魯斯更是大方與李冰冰合影,共同支持慈善事業。

 


李冰冰結識瑪丹娜 一見如故

晚宴上,麥當娜儼然成為當晚的主角,主持了其中最重要的慈善環節,本來要一展歌喉,但最終該環節被取消。由於該慶典由GUCCI和麥當娜聯手主辦,所以她以一位女主人的身份在全場忙裏忙外,和眾明星一一寒暄,勾肩搭背的情形彰顯大姐大風範。在問侯了每一位好萊塢明星時,在該品牌高層的介紹下,麥當娜和李冰冰親切交談,並感謝李冰冰能出席此次活動,二人一見如故,儼然忘記了旁邊的介紹人,麥當娜更是主動要求身邊的工作人員為其二人合影,照片效果完全讓人忘記二人是首次見面。隨後,麥當娜拉著李冰冰的手,為其介紹她的一些好朋友。

慈善做到國際:李冰冰擴展海外版圖

去年,李冰冰成為中國演藝圈中成績最為突出的女明星之一,演技、口碑、人氣都上升到一個新臺階,國際化趨勢勢不可擋。新年伊始,被眾人所看好的好萊塢大片《功夫之王》宣傳還未啟動,其影響力已經初現端倪,頻頻與國際頂級品牌合作,1月,與萬寶龍聯手飛抵西安探望失明老人,為當地的亮睛工程送上一份愛心;2月,放棄春節和家人團聚的機會,代表華語女星出席GUCCI全球慈善大典。李冰冰新年全心致力慈善的行為深得大品牌的賞識,國際形象不斷提升。我們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勤勉領袖李冰冰將有機會代表華語女星和世界對話。


李冰冰與瑪丹娜一見如故



李冰冰和湯姆 克魯斯夫妻



作為獲得GUCCI中國唯一邀請的華語女星,李冰冰出席了在聯合國大樓舉行的全球慈善晚宴



2008020711:48 來源: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 新晉華表影后李冰冰,2008年新年第一天便是在美國紐約工作中度過。26晚(北京時間7日),作為獲得GUCCI中國唯一邀請的華語女星,李冰冰出席了在聯合國大樓舉行的全球慈善晚宴。作為VIP嘉賓的她更是出盡風頭,與歌壇天后麥當娜、湯姆· 克魯斯、黛咪·摩爾、詹妮弗  洛佩茲等美國本土巨星享受同級別待遇。 

 李冰冰紐約行遇阿湯哥

  在聯合國總部舉辦的全球明星慈善晚宴巨星雲集:麥當娜、湯姆·克魯斯、黛咪·摩爾、詹妮弗·洛佩茲等悉數盛裝出場,麥當娜除了主持當晚晚宴外,還有壓軸表演。作為唯一一位受邀出席的中國女星,李冰冰也受到品牌高層重視,出行有加長豪華林肯車護駕,該品牌又特意從歐洲調來最新高級訂制禮服。當晚,身著一襲鵝蛋黃曳地晚禮服的李冰冰,華麗優雅亮相紅地毯時豔驚全場,巨星駕勢十足,風頭絲毫不輸給好萊塢的女星們。據悉,當晚慈善晚宴籌集的資金將捐助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非洲馬拉維的慈善事業,用於孤兒和非洲感染愛滋病毒的兒童。活動現場,國民偶像湯姆·克魯斯更是大方與冰冰合影,共同支持慈善事業。 


  新年致力慈善事業連軸轉

  說到這次紐約慈善行,李冰冰直言非常有意義,也很難忘。2007年,憑藉《雲水謠》拿到華表獎影后及入圍華語三大主要電影節,勢頭生猛的她更懂得回饋社會。儘管趕上傳統春節,李冰冰還是專程從北京飛來紐約,與眾多好萊塢明星共同支持慈善事業,這也是她繼1月底西安亮睛工程行後,再度親力親為支持慈善工作。

  去年一年並沒太多時間陪在父母身邊的李冰冰原本打算好好在家陪父母過春節,當接到全球慈善晚宴唯一華語嘉賓的邀約後,得到家人的支持後,李冰冰還是忍痛放棄與家人團聚選擇了意義非凡慈善行“今年是我第二年沒有在家過春節了,心裏也有點難過,不過因為這是為慈善事業必須忍受,可以代表華語女星出現在世界慈善舞臺上,是一件挺有意義的事情。”此外,身在美國的李冰冰也第一時間為搜狐網友送上新年祝福,“雖然我沒有在北京過春節,今天早上我連時差都沒倒就在酒店看春節晚會,也算和大家一起過春節了,在這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作為唯一一位受邀出席的中國女星,李冰冰也受到品牌高層重視,出行有加長豪華林肯車護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