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24  北京日報

 
   本報訊(記者牛春梅)影片《黃石的孩子》(blog)將於4月3日在全球公映。昨天從片方獲悉,影片上映前的準備工作正有條不紊地進行,經過多日精心挑選,片方選定華表影后李冰冰為影片演唱推廣曲。
 

  《黃石的孩子》配音工作結束後,推廣曲遲遲沒有確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片方希望找到氣質貼近這部影片的合適人選。李冰冰是新一屆華表影后,她身上的大氣、執著和我們影片的內在氣質非常貼近。內地片方其欣然公司相關負責人稱。具體曲目會在3月初正式公佈,李冰冰將在3月31日奔赴湖北黃石,在影片的全球首映慈善晚會上現場演唱。為《黃石的孩子》獻聲已經不是李冰冰第一次為電影開唱,在今年賀歲檔公映的杜琪峰轉型之作《蝴蝶飛》中,她不僅擔任女主角,還親自演唱了主題曲。杜琪峰對李冰冰的嗓音讚譽有加,認為她的歌聲成為整部電影的畫龍點睛之筆。 

  李冰冰本人正在泰國忙著趕拍廣告片。她的經紀人透露,冰冰特別鍾愛戰爭類影片,在拍攝《雲水謠》時,她就對那段戰爭戲特別癡迷,因此《黃石的孩子》找到她時,她毫不猶豫地爽快答應下來。



李冰冰擊敗章子怡舒淇等獻唱《黃石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11  城市晚報

 
  記者劉暢報導好萊塢影片《黃石的孩子》將於4月3日全球公映,主題曲由誰來演唱一度成為難題。昨日記者從片方獲悉,主題曲演唱人選已經敲定,華表獎新晉影后李冰冰
擊敗章子怡、舒淇、陳慧琳等,將為影片獻聲,將於3月31日在湖北黃石舉行的全球慈善晚會上獻唱主題曲。 

  李冰冰是新一屆的華表影后,她身上的大氣、執著和我們影片的內在氣質非常貼近,內地片方其欣然公司相關負責人這樣告訴記者。李冰冰正在泰國忙著趕拍廣告片,記者向她求證這個消息時,她本人仍然十分興奮,事實上,我們已經接洽了一段時間,哪怕最近工作很忙,也已經抽出時間來為這部好萊塢巨制做準備工作了。李冰冰的經紀人紀翔也透露,李冰冰本人特別鍾愛戰爭類影片,在拍攝《雲水謠》時,她就對那段戰爭戲特別癡迷,因此《黃石的孩子》找到她來演唱主題曲時,她幾乎不用考慮就爽快答應下來,願意為在戰火中中國人以及國外友人的不屈不撓奮力抗爭的毅力高歌。 

  據發行方透露,目前李冰冰已經為《黃石的孩子》精心挑選了歌曲,但是具體的歌名以及歌詞大意會在3月初正式舉行的MV發佈會上公佈。而李冰冰本人也將會在3月31日奔赴湖北黃石,在影片的全球首映慈善晚會上現場演唱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