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2月28日21:33  來源:搜狐娛樂


紀錄
2007·年度女演員 斯琴高娃 

紅地毯視頻:
http://v.sohu.com/20080228/n255426199.shtml 

視頻:許鞍華李冰冰揭曉斯琴高娃成年度女演員
http://v.sohu.com/20080228/n255427214.shtml 



  
主持人蔡康永:非常謝謝佟大為,也謝謝我們各位可愛的小朋友,謝謝你們,將來要多看中國電影哦。接下來的榮譽是紀錄
2007年度女演員這個榮譽,我們邀請到的慶典嘉賓,請跟我一起歡迎許鞍華導演,還有 李冰冰 小姐。 




     李冰冰:大家好,我是李冰冰。 

       許鞍華:大家好,我是許鞍華。


  主持人蔡康永:導演,你的腿怎麼了?

  許鞍華:沒有事,這不是道具,但是我會很快康復。

  主持人蔡康永:有一個問題要問兩位的是,出席這麼多的電影盛會,有的時候是自己是嘉賓,有的時候是自己入圍了不曉得會不會得到,請問兩個人哪一個身份你們比較喜歡?

  許鞍華:雖然說施比受有福,可是我還是喜歡獲得認可。

  李冰冰:我想說不管“施”還是“受”都是非常榮譽的時刻。 

      主持人蔡康永:下面有請李冰冰、許鞍華為我們揭曉,獲得我們的年度女演員的榮譽是... 



  李冰冰:紀錄2007年度女演員…

  許鞍華:獲得者斯琴高娃。

  主持人李湘:我們恭喜斯琴高娃。請大家一起觀看獲得這份榮譽的原因。

  (播放VCR

  主持人蔡康永:我們很恭喜斯琴 高娃 老師得到這份榮譽,剛剛許導演告訴我說,很可惜斯琴 高娃 老師沒有辦法親自到現場,所以許鞍華導演會代她領取這份榮譽,在領取榮譽的時候我想問一下,當初拍《姨媽的後現代生活》的時候,你心目中飾演這位姨媽第一人選是誰?

  許鞍華:其實就是 高娃 老師,我當時看她在游泳池那場戲,我特別記得這場戲,因為她覺得穿游泳衣很尷尬,就在拍攝的過程裏頭哭起來了,然後我就去勸她,勸完她就演,演完以後她就很憔悴的跟我說,說,導演,還好我那麼尷尬,我可以把這些尷尬放到戲裏去,她就是這樣的演員。

  主持人蔡康永:好棒的演員,所以你跟她合作的時候,兩個人對於電影的投入完全是一致的。

  許鞍華:對,是偉大的演員。

  主持人蔡康永:好,我們就把李冰冰把這份代表榮譽遞到許鞍華導演的手上,讓她為 高娃 老師帶領。哇!斯琴 高娃 老師出現了,恭喜斯琴 高娃 老師得到了我們的年度女演員這個榮譽,非常高興你能夠親自光臨。我們請獲得榮譽的斯琴 高娃 老師為我們發表感言。 



       斯琴高娃:大家好嗎?

  主持人蔡康永:我們都好,恭喜您!

  斯琴高娃:我終於趕來了,挺榮幸的,而且我知道今天這個日子不一般,是咱們搜狐網站十周年生日吧,我們應該鼓掌,慶賀,為今天是個慶典,也為今天我能夠得到大家的厚愛,我在這裏謝謝搜狐,謝謝搜狐的線民們對我的鼓勵,謝謝!我更要謝謝《姨媽》這部戲的作者李強,還有我們的投資人袁枚,更要謝謝我們偉大的導演,我們女性的驕傲,導演群裏面她是佼佼者許鞍華。而且我今天非常高興看到我的小妹妹,漂亮的小妹妹,冰冰,我願她越來越漂亮,她戲演的非常非常好,大家給她鼓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