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3月03日17:16   騰訊娛樂

在為電影《蝴蝶飛》演唱主題曲之後,李冰冰再次為一部電影演唱主題曲。3月3日,電影《黃石的孩子》的新聞發佈會上現場播放了李冰冰演唱的主題曲《遙遠愛》,然而,李冰冰的唱歌遭到了媒體的質疑。現場放映的《遙遠愛》中,李冰冰的聲音顯得格外童稚,與她本人說話的聲音相去甚遠。因此,有媒體直接質疑:“這歌真的是你唱的嗎?”

這個問題讓李冰冰措手不及,旁邊的工作人員在一旁解圍說,現場的音響太差,放出來的聲音都失真了。媒體又提出了讓李冰冰現場清唱兩句的要求,李冰冰為難的說,不唱吧,你們以為真不是我唱的,唱吧,現場又沒有良好的設備。最後,李冰冰決定,一定要在《黃石的孩子》的首映式上現場唱這首歌,以證明自己的唱功。

《遙遠愛》是李冰冰在泰國拍廣告的間隙拍下來的,李冰冰稱,雖然這首歌錄得比較倉促,但製作人,以及一些音樂上的老師都稱讚她,說沒想到她可以唱得這麼好。李冰冰稱以前唱歌唱得很直白,現在則學會了用歌唱來傳遞情感。透過唱歌,她有了自我實現的感覺,“看到了一片新的天空。”

對於音樂的風格,李冰冰則稱,她已經找到了自己的風格,“不模仿任何一個人”。但在被追問這種風格到底是什麼時,李冰冰期期艾艾的說,“那就是李冰冰的風格”。

李冰冰簽約的海碟音樂的老總在現場透露,今年5月李冰冰將出專輯,將加入很多電影元素。他暗示,李冰冰有可能為新片《功夫之王》演唱主題曲。儘管在音樂上有這麼大的進步,李冰冰仍然堅持,演藝才是她的重點。

新聞來源 - http://ent.qq.com/a/20080303/000300.htm

Mtime時光網 2008年3月3日 17點45分
今天下午,電影《黃石的孩子》公佈了影片宣傳單曲《遙遠愛》的MV,有趣的是。在活動中放映的MV中李冰冰的聲音與其本人極度不符合,記者也紛紛發出了“假唱”的質疑,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假唱風波 罪魁禍首原是音響
發佈會正式開始前,主辦方率先放映了影片的宣傳單曲MV,可是MV中李冰冰的聲音卻與她本人相差太遠,而且聲音與畫面也對不上,引起了在場媒體的議論來。在稍後進行的媒體群訪中,李冰冰表示MV的確是他本人的聲音,不可能是假唱。在一旁的工作人員解釋道,剛才是音響和視頻設備出了問題,原來這一切都是虛驚一場。

根紅苗正 李冰冰成最佳人選
最初《黃石的孩子》海外片方曾表示希望由影片的女主角蜜雪兒來演唱主題歌,但是內地發行方其欣然公司覺得,應該尋找中國女星來演唱比較合適,為此他們制定了三個標準:一、形象要健康;二、符合影片國際化路線;三、演唱者的個人精神要和電影所傳達的“大愛”精神相吻合。而近來人氣飆升,拿下華表影后,並在《功夫之王》中有精彩表演的李冰冰成為了幸運兒。
在發佈會上,其欣然相關人士還透露,本來是想邀請李冰冰出演片中的一個角色,但是由於檔期不合,李冰冰錯過了這個角色。對此冰冰也是表示十分遺憾,她透露周潤發和楊紫瓊都是自己十分欣賞的演員,並希望將來能和發哥一同出演一部電影。
《黃石的孩子》4月3日將在內地、中國香港、泰國、馬蘭西亞等東南亞地區同步公映,歐洲的觀眾要等到4月底才能看到該片,北美地區的上映時間是5月23日。

新聞來源 - http://active.zgjrw.com/News/200833/EntertainmentSector/835388666800.html  

新浪娛樂 2008年03月03日19:31 
視頻:《黃石的孩子》主題曲李冰冰《遙遠愛》MV 
影片 -  http://video.sina.com.cn/ent/m/2008-03-03/193111281.shtml  

新浪娛樂 2008年03月03日23:39 
視頻:李冰冰跨刀演唱《黄石的孩子》推廣曲
影片 -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8-03-03/233911306.shtml

新浪娛樂 2008年03月03日23:37 
視頻:《黄石》推廣曲曝光 李冰冰對話新浪娛樂 
影片 -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8-03-03/23371130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