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3月04日17:02 新浪娛樂


齊聚成龍、李連杰、李冰冰、劉亦菲等知名影星的武俠電影巨制《功夫之王》將于4月登陸全國院線。在公映之前,3月5日,《功夫之王》制片方華誼兄弟傳媒在與壹基金舉行慈善簽約儀式,決定將從《功夫之王》開始,華誼投資影片都會將部分收益捐贈慈善事業。屆時華誼高層王中軍、王中磊,《功夫之王》主演李連杰和李冰冰都將出席該次簽約儀式,新浪娛樂將對此次慈善盛事進行獨家現場直播。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8-03-04/17021935818.shtml

《功夫之王》慈善簽約儀式直播間(5日14時準時開通)
直播網頁 - http://vipchat.sina.com.cn/content/ent2/2830.html


3/4/2008 4:45:41 PM 來源:新浪音樂
昨天下午,即將于4月3日上映的英雄傳奇大片《黃石的孩子》主題推廣曲正式曝光,並舉行了盛大的新聞發布會。發布會現場媒體和記者朋友們成為了首批聽眾,率先聽到了李冰冰為該片演唱的主題曲《遙遠愛》,並得到媒體各界的認可。發布會上李冰冰表示,自己一直希望能和發哥週潤發合作,這次演唱這首推廣曲,算是初步圓了和發哥合作的願望,相信以後一定會有合作的機會。

CEO李鵬獻花送祝福 李冰冰感慨“海蝶森林”學習歷程
昨日,海蝶集團CEO李鵬也親臨發布會現場,親自為李冰冰送上了最美麗的鮮花和最動聽的祝福,希望李冰冰越來越紅,發展越來越好;面對自己唱片公司老板的祝福,李冰冰自然也是洗耳恭聽,時而流露出甜美的微笑。
隨後,李冰冰從CEO李鵬處接過麥克風,表達了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李冰冰說:“和自己的唱片公司海蝶音樂合作真的十分愉快,在還沒召開簽約海蝶的新聞發布會時,公司就已經把我這張唱片的規劃完整的做好,並把我送到了“海蝶森林”學習一個月,對我幫助很大”。記者現場獲悉,李冰冰感慨的“海蝶森林”源于新加坡海蝶音樂森林演藝培訓學校,該校曾打造出林俊傑、阿杜、金莎等海蝶巨星,07年底“海蝶森林”現已正式登陸北京,並已開設了相關課程,啟動新一輪的巨星招募計劃,為國內喜歡流行音樂和舞蹈、致力于演藝圈發展的年輕人提供新的平台。

李冰冰稱,得知自己要為《黃石的孩子》演唱主題曲時很高興,海蝶音樂的金牌制作群為她精心制作了這首《遙遠愛》。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為電影演唱主題曲了。在今年1月上映的杜琪峰執導的情感大片《蝴蝶飛》中,她不僅擔任女主角,還演唱了主題曲。據相關人士透露,她還可能為即將公映的大片《功夫之王》獻聲演唱。海蝶音樂公司負責人介紹,今年5月份,李冰冰將推出個人首張大碟,為國際化電影演唱的這幾首主題曲將全部收錄其中。
據悉,3月31日,《黃石的孩子》劇組將在湖北黃石舉行全球慈善首映。李冰冰將在黃石首映現場演唱這首《遙遠愛》,而海蝶的同門師兄妹阿杜和胡靈也將獻聲首映活動。
新聞來源 - http://www.dailyvc.com/china/20080304/n265577p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