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3月22日07:30   北京晨報
李冰冰身價倍漲代言索要新車 獲廠商首肯
從影多年的李冰冰自去年獲封華表影後之後,就身價倍漲,相繼接下了多個知名奢侈品的廣告。昨晚,李冰冰又為某國際知名汽車品牌的兩款新車代言,雖不願透露代言酬勞,卻在媒體慫恿下現場向廠商索贈兩款新車,競獲廠方代表點頭,足見其身價不菲。 

李冰冰昨晚穿一襲略顯寬鬆的金色短裙,配以黑色漆皮高跟鞋,時尚中又有點俏皮。李冰冰的“閃亮”登場,引得全場閃光燈集體出動。這讓李冰冰心情大好,臉上笑容不斷,對媒體的拍照要求十分配合,甚至還主動和大家分享她2月份在泰國拍廣告的有趣經歷,包括泰國警方動用了十輛警車護駕開道,以及在片場過生日的情景。
 
李冰冰坦言華表影後的頭銜對自己幫助很大,尤其在廣告方面,廠商代表也肯定了這一點:“我們希望代言人是一個時尚的成功人士,得獎是成功人士的一個標志。”被問到代言費幾何時,李冰冰和廠家都三緘其口,稱代言費是商業機密,不方便透露。“那至少要送冰冰一輛新款車吧?”聽到媒體的慫恿,李冰冰順勢提出自己的要求:“我代言的這兩款車一款優雅一款時尚,我都很喜歡。幹脆每款送我一輛吧?”在眾多攝影機和李冰冰期待的目光的“逼迫”下,廠商代表微微地點了點頭,這讓李冰冰大為開心。不過,當記者質疑“拍廣告是否不需要什麼演技”時,一直喜笑顏開的李冰冰頓時變得嚴肅起來,認真地回答說:“我覺得拍廣告比拍戲更需要演技,也更難。拍廣告要的是瞬間感覺,拍戲需要的是情緒變化的過程,兩者是很不一樣的,我拍這個廣告就拍了很多遍才通過。”
新聞來源 - http://ent.qq.com/a/20080322/000002.htm

2008年03月22日 10時49分 TOM 汽車
國產全新一代梅賽德斯奔馳C級轎車上市
活動過程中,中國演藝界明星李冰冰作為國產全新一代梅賽德斯-奔馳C級轎車的代言人在慶典現場榮耀登場與與會者見面。李冰冰作為中國演藝界卓有成就年輕一代精英分子的代表,符合國產梅賽德斯-奔馳C級轎車所面對的客戶群體。
新聞來源 - http://auto.tom.com/2008-03-22/0D5B/10181755.html

2008年03月21日 18:30 新浪汽車
視頻:奔馳C代言人李冰冰講述廣告感人幕後花絮
影片來源 - http://auto.sina.com.cn/news/2008-03-21/1830357612.shtml

2008年03月22日17:43 新浪娛樂
視頻:李冰冰當車模 撒嬌追老板要新車遭冷遇
影片來源 -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08-03-22/174312368.shtml



2008年03月21日15:12 中國新聞網
鮑德熙操刀新“魔女” 成龍為李冰冰披“戰衣”
有消息說李冰冰拍戲時被成龍冷落,成龍在專訪中提到我和李冰冰是“好哥們”,李冰冰在專訪中也坦言不覺得成龍偏心,相反對她體貼入微,除了借特制威亞衣給她外,還在衣服上寫上溫馨字句。

據香港太陽報報道,李冰冰拍攝《功夫之王》期間沒有緋聞傳出,相反被指出席宣傳活動時備受成龍冷落,成龍笑稱:看來我要對李冰冰再加倍好一點。冰冰也自爆成龍私底下對她非常照顧,她說:“我在劇中經常要吊威亞,成龍大哥曾向我表示可借用他那件特制、價值1600美元的威亞衣,可惜到了拍攝當日成龍卻不在我那組拍戲,不過他不但沒有忘記承諾,還千叮萬囑助手從老遠把威亞衣替我送來,讓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拍畢該戲後,成龍還在威亞衣上簽名及寫上溫馨字句,作為送給冰冰的禮物。問到成龍寫上什麼?她說:“大概是看到這件衣服,就會想起大哥及大哥永遠愛你之類。”
除了成龍外,李連傑與攝影師鮑德熹對冰冰亦疼愛有加,尤以鮑Sir最體貼,讓冰冰演繹白發魔女更如虎添翼,冰冰說:“我在劇中的頭發很長,為了讓拍出來的效果更佳,每逢拍我的動作戲時,他必定為我準備大風扇吹動頭發;拍文戲時,他也會安排微風在旁邊吹,還曾經親手拿扇替我煽起風!”能在四十多度的高溫拍攝環境下得到如此“厚待”,相信冰冰絕不會像劇中的白發魔女般對男人失望了!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8-03-21/15121956680.shtml

2008-03-19 19:02:00 來源: 北京晚報
火炬手感言:楊利偉感責任重 李冰冰希望做實事
2008年3月31日,奧運火炬將來到中國,開始新世紀的傳遞。而火炬的終點,就是2008奧運會舉辦地──北京。

李冰冰(演員)
感言:08年的奧運是中國人的驕傲,作為被老百姓熟知的演員,更希望為奧運做些很具體的事情。不是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奧運火炬手的,我非常榮幸和驕傲,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多為奧運做些事情,會讓全世界看到中國人最熱情,最友善的精神面貌。
新聞來源 - http://news.163.com/08/0319/19/47DVQ7OO000120GU.html

2008-3-21 16:32:34 來源:城市快報
奧組委公布火炬手名單 娛樂明星入圍格外高興
日前,北京奧組委公布了部分北京奧運會火炬手的名單。這份名單中,趙本山、葛優、王力宏、李宇春、高圓圓、黃聖依、李冰冰、夏雨、張靚穎、滿文軍、林依輪、薛之謙、楊坤、汪峰、李泉、韓庚等演藝明星也列位其中。這場歷時130天,總裡程約13.7萬公裡的火炬傳遞注定將吸引世界的目光,而這些演藝圈的明星,也將成為其中閃耀的火星。

明星憑啥當火炬手
記者從北京奧組委的官方網站了解到,這次奧運火炬手的選拔主要是根據國際奧委會的規定和往屆奧運會慣例以及北京奧組委同國際奧委會、中國奧委會、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及奧運會各級贊助商達成的協議,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政府和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奧運會贊助商等作為火炬手的選拔主體進行選拔。

200米路程待培訓
成為火炬手之後,每位火炬手將分得200米的接力路程,而未來還將會有哪些明星加入其中,目前尚不得而知。目前出爐的明星火炬手名單中,滿文軍表示自己將完成吉林省一段的接力路線,其他明星均表示還不清楚要在哪個區域傳遞聖火。此外,記者還了解到,各位明星火炬手在正式開始接力之前,還將接受由火炬中心安排的相關培訓工作,以確保火炬接力過程的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 - http://news.67.com/files/2008/3/21/10641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