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3月28日17:08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李冰冰吸金不誤工身價暴漲 白色晚裝性感迷人
今天(3月28日),在剛剛成為某汽車的唯一內地女性代言人後,李冰冰作為雪蓮羊絨品牌的代言人出席了該品牌的代言簽約儀式,當天李冰冰身穿一襲雪蓮高級白色羊絨晚裝優雅現身。
在發布會上,李冰冰給大家講了一個小故事,她激動地說:“97年我畢業後來到北京,當時生活還比較拮據,想挑選一份禮物送給父母。這工作後送給父母的第一份禮物就是雪蓮羊絨衫……”但對于這次代言的費用,中糧集團和李冰冰都不願透露。
伴隨著《功夫之王》的即將上映,國際大品牌廣告紛紛拋來橄欖枝,李冰冰也創下一週接下四個大品牌廣告的新紀錄,封其為“吸金女王”一點都不為過。在此之前,李冰冰除了在《福布斯》財富名單上榜上有名,更是華誼公司最能賺錢的藝人,成為不折不扣的“吸金女王”。 對此稱號,李冰冰坦言:“這樣的稱號令我有點緊張,不管是代言還是電影電視,我都會認真的選擇。接下來我工作的重點還是放在電影和電視上面。”
另有消息稱,內地“金牌經紀人”王京花有意離開橙天單獨發展。為此她已經籌劃多時,而且早已積極聯絡李冰冰。隨著《功夫之王》的上映,李冰冰將再次受到關注。
新聞來源 - http://ent.people.com.cn/GB/1082/7059196.html



2008年03月28日23:01 新浪娛樂
視頻:李冰冰變身雪蓮公主 再接代言享受羊絨
自日前代言奔馳汽車後,李冰冰再次成為了某知名羊絨衫的品牌代言人。3月28日,李冰冰正式簽約該品牌成為了“雪蓮公主”。
發布會上,李冰冰頭戴公主王冠身著雪白色羊絨衫裙登場。李冰冰稱,自己在97年時把父母接到北京,為他們買的第一件羊絨衫就是該品牌產品,此次能夠代言感到十分榮幸。主辦方也表示,此次選李冰冰作為代言人是看中了其本身的氣質,希望把羊絨衫帶給更多都市知性女人。
為了宣傳,李冰冰表示,再好的描述也比不過模特親自站在這裡,同時在台上優美轉身,秀了一下身上所穿的羊絨衫裙,極力稱贊其剪裁做工的精美與現代。
在接受採訪時,不少記者的關注點依然是李冰冰的電影以及發展。李冰冰稱:“我認為最好的作品是在下一部。我還有很多夢想、理想去實現,還有很多空間。”
言談之中,李冰冰還不忘為代言品牌宣傳:“入行這麼久了,我對未來的工作不論是代言還是電影電視劇,都會努力去完成,讓作品變得精致。這次代言其實就是緣分,剛才在台上沒好意思說,當初給父母買羊絨衫時,我也很想給自己買一件,但是沒有錢。因為羊絨衫很貴,過去我只知道有羊毛,那一次才知道什麼是羊絨。我是一個皮膚敏感的人,羊絨穿在身上不會過敏。”
李冰冰最後表示,不排斥今後再接代言,但是依然會去“甄選作品的精致程度”。當有記者問道代言費之類的問題,李冰冰則笑而不答,只是表示感謝大家。
影片來源 -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08-03-28/230112722.shtml

2008年03月29日17:46 新浪娛樂
視頻:李冰冰獲封代言女王 憶苦思甜念雙親
影片來源 -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08-03-29/174612748.shtml

2008年03月30日12:27 新浪娛樂
視頻:李冰冰否認登上巔峰 隨時等候馮小剛召喚
影片來源 -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08-03-30/12271279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