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3月31日11:35   騰訊財經 
專注時尚女性塑造卓越品牌 TCL手機發力女性市場
3月29日,TCL通訊又在中國手機之都深圳高調宣布正式發力時尚女性手機市場,啟用蒙寶歐(英文名MBO)女性品牌:首批發布的4款產品,以中國旗袍概念結合現代時尚元素為設計理念,由意大利設計團隊精心打造,並邀請華表影後李冰冰擔綱代言。有業內分析人士認為,由意大利頂級設計團隊為時尚女性量身定造的產品,典雅與時尚兼備,將擁有超乎想象的競爭力。 

事實上,TCL從2001年就開始試水女性產品,金喜善代言的靈韻3188風靡一時,驗證了女性市場的強大需求;04年推出的女性專屬品牌─蒙寶歐,更是將 TCL“女性手機”這一印記深深印在消費者心目中。意大利設計團隊傾情打造的旗袍系列新品,華表影後李冰冰的代言出鏡,無疑給蒙寶歐作為女性專屬品牌提供了恰如其分的注解。
新聞來源 - http://finance.qq.com/a/20080331/001692.htm

2008年03月31日11:38   騰訊財經
李冰冰代言TCL蒙寶歐女性手機 大秀東方時尚風情
備受關注的年度大片《功夫之王》即將上映,擔綱主演的華表影後李冰冰近期人氣高漲,自然也成為廣告代言的火熱之選。2008年3月29日,TCL通訊在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隆重舉行TCL 蒙寶歐“旗袍”系列女性手機發布會,李冰冰閃亮出場擔任TCL 蒙寶歐品牌代言人,現場大秀東方時尚風情,與蒙寶歐“旗袍”手機爭相輝映。 據介紹,TCL 蒙寶歐是TCL通訊基于對中國市場、中國女性消費者的深刻洞察,把握時尚、實用的設計理念,專研現代女性工作生活的細節後為時尚女性打造的專屬品牌。本次推出的“旗袍”系列手機,由意大利知名設計團隊設計,以中國旗袍概念結合現代時尚元素為設計理念。 

李冰冰自《天下無賊》後成為國內最具潛質的一線女演員,並一舉憑借《雲水謠》成功問鼎華表影後,出眾的氣質更使她成為時尚界寵兒。其迷人的東方輪廓以及內在的時尚氣息,與TCL蒙寶歐女性手機的品牌個性不謀而合。為了與本次發布會的主題相匹配,TCL通訊專門為李冰冰定制了多款時尚旗袍,一顰一笑間,散發出多變的東方時尚風情。 

發布會現場展示了四款TCL 蒙寶歐“旗袍”系列女性手機,分別是MBO308、MBO358、MBO368和MBO398。該系列手機以旗袍元素烘託中國女性時尚,雙色搭配外觀精致迷人;獨具女性特色的功能溫暖親切;內置130萬像素攝像頭,隨時捕捉生活精彩瞬間;同時,還配備手寫按鍵雙輸入、屏幕滑動解鎖等功能,隨時體驗科技的時尚精彩。
新聞來源 - http://finance.qq.com/a/20080331/001695.htm



2008年03月31日 13:43  中國紡織報
東方刺繡體現真正“東方文化
前不久,十分罕見的刺繡達2000多萬針的家紡套件出現在第90屆中針會上,人們不禁為產品精湛的工藝、高超的技術、中國古典美及現代時尚相結合的工藝水平所嘆服,這就是上海紅邦家紡有限公司精心設計的家紡產品。

品牌需要吻合品牌理念和訴求的代言人來演繹,著名影星李冰冰具有典型的東方美女氣質,保持著東方特有的淳樸與率真。李冰冰說:“東方是充滿魅力的,獨特的東方文化是大氣、濃鬱、熱烈、華麗、時尚。我想通過‘東方刺繡’這個品牌,來表現東方女性的溫柔、嫵媚、知性和愛心,使我們的東方文化、東方時尚傳遞到全世界。”
新聞來源 - http://finance.jrj.com.cn/news/2008-03-31/0000034728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