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08 7:10:15 AM 來源:新浪娛樂
周潤發黃石宣傳新片 大展魅力逼李冰冰搶鏡
周潤發到湖北黃石宣傳電影《戰火逃城》(內地譯名《黃石的孩子》),雖然男女主角缺席令導演不滿,但發哥魅力依然震撼整個黃石,連李冰冰亦不惜千方百計近身博搶鏡。
發哥前天抵達黃石,當地市民與傳媒一早聞風而至,所到之處都有fans守候及記者追訪,有關方面亦沿途安排員警開路與保護。昨午舉行電影發佈會前,發哥與導演羅傑-斯波蒂伍德先來個私人飯局,負責為電影唱主題曲之李冰冰,本來只會出席晚上之慈善晚宴,卻離奇出現飯局,還成功擠到發哥身邊合照。
新聞來源 - http://www.dailyvc.com/china/20080401/n278406p1.shtml

2008-04-01 08:59:05 陝西新聞網
李冰冰助發哥一臂之力 允諾投身慈善事業
3月31日,鮮少露面的周潤發現身湖北黃石,出席由其參演的電影《黃石的孩子》全球首映慈善活動。在當天其餘三位元主演缺席的情況下,發哥一人撐場力挺慈善首映式,現場充分發揮獨具一格幽默感,與兩位主持人在臺上妙語連珠的對話帶動全場氣氛推向高潮,征服台下眾多觀眾。
當天的活動上,除了影片的演員和幕後主創,李冰冰、周筆暢、羽泉、光良、楊坤等紛紛現身為此次慈善首映式獻歌助陣。作為該影片中國推廣曲的演唱者,現場演繹《遙遠愛》的李冰冰表示要繼續投身致力慈善之外,逐步走向國際化路線的她表示要向發哥學習並對發哥發嫂的提點致謝。

李冰冰獻歌助陣 為慈善獻力懷抱感恩
在當天眾多前來為慈善首映式助陣的明星中,在大螢幕上有不錯表現的李冰冰眼下正邁向歌壇,而走國際路線的她此次擔當起該片中國推廣曲的演唱者,當天現場演唱推廣曲《遙遠愛》感染台下不少觀眾。
一直對慈善事業傾注大量心力的李冰冰參與此次活動,除了有影片中國推廣曲演唱者的身份,現場的她還坦言正是因為這是一個慈善的活動,所以才義不容辭的出席參加,並表示將一如既往的為慈善事業獻力。
新聞來源 - http://ent.cnwest.com/content/2008-04/01/content_1196514.htm

2008-04-01 09:24:21 來源: 網易娛樂
《黃石》昨日全球首映 主持人口誤被批沒文化
由中德澳聯手打造的影片《黃石的孩子》,將全球首映的地點選在了幾十年前的故事發生地湖北黃石,受到了當地政府和群眾的熱情支持,昨日(3月31日)晚上,一場由該片投資方其欣然公司打造的首映慈善晚會,在上萬觀眾的歡呼聲中舉行,但主持人林海的一次小小失誤卻引來些許尷尬,也被台下的觀眾斥責沒文化。

李冰冰深情獻唱不忘為專輯打歌
雖然作為演員,李冰冰沒有參與到影片《黃石的孩子》的演出,但是她做幸運地成為該片中文推廣主題曲《遙遠的愛》的演唱者。在晚會現場,李冰冰飽含深情地演繹了這首歌曲。隨後她也不忘記給自己作為歌手身份的新專輯打歌,她預告了這首歌曲將收錄進她的個人新專輯當中,希望可以得到粉絲的支持。一心不忘二用,敬業程度可見一斑。
新聞來源 - http://ent.163.com/08/0401/09/48EDNOA200031NJP.html

2008-04-01 11:13:56 來源:搜狐娛樂
李冰冰獻唱《黃石的孩子》 演技唱功雙獲肯定
昨天在黃石舉行得《黃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式上, 周潤發等主創參加了首映式, 李冰冰、周筆暢、光良等歌手也助陣影片,李冰冰更是演唱了電影得主題曲《遙遠愛》,而這首歌也將和她主唱《蝴蝶飛》、《功夫之王》主題曲一起收錄到即將發行得專輯中。

唱完《功夫之王》唱《黃石的孩子》

《雲水謠》獲得影后之後,李冰冰又拍了香港大佬 杜琪峰導演的電影《蝴蝶飛》和 成龍李連傑主演的好萊塢大片《功夫之王》,李冰冰的演技得到了充分的肯定,而在作為一個演員身份的同時,李冰冰在音樂方面也受到了肯定。杜琪峰在大誇李冰冰演技同時,也欽定由李冰冰演唱《蝴蝶飛》的主題曲,而李冰冰演唱的《功夫之王》的主題曲也受到了成龍和 李連傑的讚賞。
《黃石的孩子》的主題曲《遙遠愛》是李冰冰今年第三次為大片獻唱主題曲,地片方透露,選擇李冰冰來演唱《遙遠愛》,是因為李冰冰的知名度和貼近影片的氣質。在之前的《黃石的孩子》發佈會上已經播出了這首歌曲,而在《黃石的孩子》的首映上,李冰冰也和發哥同時現身,現場演繹了這首歌。

三首電影主題曲將出現在新專輯中

李冰冰表示雖然《遙遠愛》的錄製比較倉促,但製作人,以及一些音樂上的老師都稱讚她,說沒想到她可以唱得這麼好,而由演員來唱電影歌曲,感情的演繹更為真實更能打動人。李冰冰表示這首《黃石的孩子》主題曲《遙遠愛》將和之前演唱的《蝴蝶飛》主題曲、《功夫之王》主題曲一起收錄到他加盟海蝶之後的新專輯中。
作為一個演員,在新專輯中加入如此多的電影元素,對李冰冰來講是否一種討巧之舉呢?李冰冰表示儘管在音樂上有這麼大的進步,但演戲依然是她的工作重點,在專輯中加入電影元素,一方面是因為非常喜歡這幾部電影的主題曲,另一方面也很喜歡唱片和電影結合的這種概念。
新聞來源 - http://ent.jinghua.cn/c/200804/01/n905591.shtml

2008-04-01 14:21  今晚報
《黃石的孩子》回故鄉 首映式暨慈善歌會精彩多
電影《黃石的孩子》首映式今晚在湖北黃石舉行,導演羅傑•斯波蒂伍德、主演周潤發先後登場,與李冰冰、周筆暢、王嘯坤、羽泉、阿杜、光良等歌手一起為大家獻上一場精彩的慈善歌會。
雖然小雨過後的黃石夜晚還有些寒冷,但熱情的黃石人早早把體育場的近兩萬個座位擠得滿滿當當。
李冰冰來獻歌
大忙人李冰冰也如約而至,為觀眾獻上了《黃石的孩子》宣傳曲。據瞭解,李冰冰3月30日24時到達黃石,之前一直在幾個城市間奔波。雖然最近工作特別忙,每天睡覺超不過5個小時,但是李冰冰還堅持來到了黃石,她表示:“我在一個月前已經答應一定要在《黃石的孩子》首映活動上演唱電影推廣曲,無論有再多的工作,我也會兌現自己的承諾。其欣然負責人表示:她這種敬業精神是非常值得學習的,我們也為她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時間趕到黃石參加首映慈善活動表示感謝,再次用事實證明瞭她一貫的勤勉工作作風。
據悉,《黃石的孩子》將于4月3日在全國公映,該片主創也將返回北京,開始巡迴宣傳。
新聞來源 - http://cqtoday.cqnews.net/system/2008/04/01/001135009.shtml



2008-04-01 10:46:42 來源:搜狐體育
細數08奧運美女火炬手 李冰冰野性魅力
李冰冰
三星提名的火炬手李冰冰稱能當上火炬手是除了拿到“影后”之外的人生另一重大收穫。
“我一直很希望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做點貢獻。以前我不愛運動,總是把自己悶在屋裡寫日記、聽音樂。自從申奧成功之後,我一下子改變了對體育運動的看法,開始關注體育賽事,每天也都聞雞起‘武’地鍛煉。”
新聞來源 - http://sports.jinghua.cn/c/200804/01/n90540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