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揭密“白髮魔女”造型暗藏玄機
影片來源 - http://www.blaitt.com/dv/info/detail/33-717.html

李冰冰配音《功夫之王》李玖哲嚴要求毫不留情
影片來源 - http://v.ku6.com/show/z0ZclcPfSUuXx-ho.html

2008年04月11日14:54 新浪娛樂
《功夫之王》終極對決 李冰冰長髮繞成龍
好萊塢功夫巨制《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將在4月24日全球首映,該片在動作戲上有兩大看點,除了成龍、李連傑的首度頂尖交鋒外,最後的大決戰部分也成為壓軸亮點。此次,在動作戲上,袁和平繼《霍元甲》再次挑戰高難度真功夫之作,而鮑德熹則在感官視覺上也是集大成之作。

最近,精彩劇照不斷曝光,繼李連傑美猴王造型後,李冰冰和成龍的大決戰也首次曝光。而且,據瞭解,在美國洛杉磯點映後,很多人都集體模仿白髮魔女甩發纏繞成龍的動作。為此,製片方刪減了一段冗長的感情戲,增加了大決戰終極較量的部分。由於整個打鬥過程中需要表現出身手的敏捷和體態的自然輕盈。在拍攝現場,兩個人都必須經常吊著維亞,翻來轉去,非常辛苦。據現場的工作人員說,李冰冰對動作細節的把握相當認真,經常向成龍,袁和平請教武藝。就連一貫吝惜言辭的袁和平都讚揚李冰冰說:打得不錯,對動作的模仿和理解能力很高,悟性很好。

在整個曝光的劇照中唯獨沒有李冰冰長髮纏繞成龍的照片,據記者猜測,這或許是一個伏筆,留待大家進影院觀影。在劇情的解密上,製片方透露:故事中對於這場殊死的搏殺的描述,是受重傷快奄奄一息的成龍喝了”長生不老藥”後,變成神仙,與已經是神仙化身的李冰冰的一場巔峰對決。期間,二人沒有兵刃相見,赤膊上陣,白髮魔女的必殺技甩發和成龍的寶葫蘆紛紛派上了用場,雙方亮出看家本領,讓對方命懸一線。往往就是這些情節上的處理,最能刺激觀眾的情緒,再加上特效處理,更讓觀眾心血澎湃。

花絮連結: 有趣的是,在打鬥中,李冰冰的齊膝長髮經常在甩起來後纏住成龍的葫蘆,光是解扣就需要花很長時間,二人笑言:最難的不是拍打戲,而是如何不被纏在一起。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8-04-11/14541983397.shtml

2008年04月14日14:37 東方網-勞動報
《功夫之王》李冰冰白髮魔女造型美國受捧

國外媒體採訪李冰冰
電影《功夫之王》在美國點映之後,國外媒體給予大量好評,除了成龍和李連傑的15分鐘對打戲之外,李冰冰扮演的白髮魔女甩頭絕招,更成為國外觀眾競相模仿的招牌動作。在《功夫之王》之前,國外觀眾對中國功夫的瞭解,大多認為是速度和力量的體現,功夫片幾乎都由男人掌控。當《功夫之王》加入白髮魔女這個角色時,國外觀眾第一次看到和李安《臥虎藏龍》中完全不同的嶄新東方女性形象,大為驚豔,引起新的話題,甚至美國《洛杉磯新聞週刊》媒體驚呼“發現東方新女性”。

白髮魔女形象驚豔美國
《功夫之王》在製作之初就受到國外媒體的關注,成龍和李連傑的對決自然是關注重點,而現在李冰冰的白髮魔女角色又成為新的熱點。據國外媒體報導,在電影結束後,許多觀眾都模仿起白髮魔女的甩頭動作,《洛杉磯新聞週刊》甚至預測,“白髮魔女甩發”這個全新的經典鏡頭,將有可能成為美國街頭的新時尚。製作方透露,白髮魔女的造型製作費代價昂貴,光是白髮的造型就做了好幾個版本,最終製片方根據李冰冰的特色,選擇了符合奇幻風格和時尚感的一款造型。由於白髮魔女遭到許多國外媒體的追捧,導演民可夫為了照顧國外市場,特別為李冰冰加戲,也算是將昂貴的白髮魔女製作費用物盡其用。

東方女性第一次突破常規
很多境外媒體根據以往對中國功夫片的瞭解,總是認為男性主導一切,女性往往扮演弱勢角色。等到《功夫之王》,女性角色首次表現出強勢的一面,特別李冰冰在戲中追殺成龍和李連傑,幾乎追到兩大高手無路可走,打破了往常功夫片的常規,引起境外媒體強烈的興趣。美國《洛杉磯新聞週刊》撰寫評論認為,這是中國功夫片第一次給予東方女性一個全新的定位,是一次很好的突破。而且很多喜歡模仿中國功夫的美國年輕人,在模仿了大量男性角色之後,終於找到新的模仿物件——白髮魔女。

要求李冰冰當場示範甩頭
現在很多國外媒體已經對《功夫之王》進行了大量報導,李冰冰也憑藉白髮魔女成為國外媒體的新寵兒。許多境外媒體開始競相報導這個新的東方女性形象,國外媒體甚至將該角色上升到了一定高度,認為白髮魔女顛覆了傳統的東方女性形象,這種亦正亦邪的人物形象給出了一個全新東方女性的價值取向。而李冰冰在國外也出盡風頭,據報導,李冰冰之前在國外出席活動時,關於白髮魔女的問題,成為現場所有媒體的討論主題,很多媒體甚至要求李冰冰當場示範白髮魔女的甩頭動作。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8-04-14/14371986336.shtml

08年04月15日 12:12 中國寧波網
好萊塢動作大片《功夫之王》雖然還未正式上映,但熱度已經波及全球。早前影片在美國點映後,成龍和李連傑十五分鐘的對決場面,被視為功夫片中的打鬥經典。而李冰冰扮演的白髮魔女角色,更被境外媒體認為是從中發現東方新女性的新價值。而李冰冰的經紀人也透露,儘管電影還未上映,但已經接到三個好萊塢劇本。而且有可能出演另一極賦動漫色彩的“劍聖”一角。

受到好萊塢片商青睞
據記者瞭解,在4月16日《功夫之王》首映之前,李冰冰已經受到國外投資方的廣泛關注。日前她前往歐洲出席某品牌的全球商業活動,眾多國外媒體都高喊BINGBING•LI,甚至美國的電視記者也獨家採訪了李冰冰關於“中國功夫”的內容,特別對“白髮魔女”的造型讚歎一番。據悉,在活動期間李冰冰的經紀人還秘密會見了多家境外製片方,洽談新一輪的合作計畫
記者從華誼公司高層處得知,李冰冰自己的目標雖然沒有明確定位為走國際路線,但從接到的片約邀請來看,之後接拍一些國際投資製作的電影,是形勢所趨。另外國外媒體對白髮魔女的熱情反應,也讓好萊塢片商聞到了空氣中飄蕩的商機。

確實已經接到三個好萊塢劇本 李冰冰受邀出演“劍聖
《功夫之王》中的驚豔亮相,讓李冰冰一舉成為眼前最炙手可熱的華語明星。根據好萊塢的一貫作風,找李冰冰接演新的好萊塢電影,也是順理成章的商業操作。
李冰冰的經紀人紀翔昨天正式向記者承認,最近李冰冰確實接到了多部好萊塢電影的邀請,其中有大公司製作,也有獨立製作。“製作大小,其實不是冰冰決定接與不接的首要因素,最重要的是看角色和劇本是否合適。在冰冰目前的狀況下,如果只圖大製作,一旦角色過於重複或不合適,反而得不償失。”
而談到具體接下來的合作細節,紀翔不願意過多談及,只透露手頭確實已經收到好萊塢方面傳過來的三個劇本,正在從中挑選。“如果確定,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向媒體公佈。”在記者的追問下,經紀人透露:“我們比較中意一部講述關於“劍聖”的電影,也是一部好萊塢投資。

新聞來源 - http://news.cnnb.com.cn/system/2008/04/15/005550518.shtml

2008年04月15日17:25   騰訊娛樂
《功夫之王》舉行記者會 雙J盛讚李冰冰
今天,期待已久的好萊塢功夫大片《功夫之王》在北京飯店舉行了記者會,主演成龍 、李連傑、李冰冰、劉亦菲,武指袁和平,導演明可夫都如期出席。席間,兩位功夫皇帝的巔峰對決依然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但旁邊兩位女主角李冰冰和劉亦菲著裝上的一紅一綠儼然也毫不示弱,成為媒體拍照的焦點,特別是李冰冰的橘紅色妝容,正如李連傑開玩笑所說的:兩公里外都能看見,太閃了。面對兩個女主角誰更優秀的提問,雙J不吝言辭大贊李冰冰敬業,特別是在外語方面可以說是突飛猛進。 

一、 李冰冰橘紅色妝容搶風頭成拍攝焦點
記者會上,雙J的對打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二人表示:“等了十五年終於圓了這個夢,也給全球關注我們的影迷一個交代”。女主角李冰冰和劉亦菲分左右而坐,一紅一綠閃亮全場,特別是李冰冰的橘紅色皮衣,儼然成為媒體聚焦的焦點。甚至連李連傑都開玩笑說:冰冰的衣服太閃了,兩公里外都看得見。 

二、 雙J贊李冰冰最敬業 成龍害怕傷到李冰冰
在隨後的環節上,主辦方特別設計了一個環節讓兩位大哥分別說說兩位女主角在片中的表現,在說完劉亦菲的因為在國外長大,所以英文不錯,但兩位大哥話鋒一轉,突然大贊起李冰冰來,最開始說確定選擇冰冰來演這個戲的時候,聽說她剛學習英文不久,對她的英文我們還是擔心的,當地一次對戲的時候,她大段大段流利的英文把我們都驚著了,誰敢說她英文不好。而成龍則對李冰冰的打讚不絕口,其實劇組已經給她配了替身,但每次冰冰都要求自己上陣,就是她這種敢拼敢打得精神才讓她表現的這麼出色,這是年輕一代應該學習的地方,我兒子就不夠這麼努力。說到大決戰裡的對打,成龍笑言:我和李連傑在一起能真槍實彈,但開始在和冰冰對打的時候還真不敢下重手,但後來導演說千萬不能“留情”,沒想到冰冰還是“挺下來了”。 

三、 袁和平開金口:李冰冰打戲最出彩
提起打戲,武指袁和平除了在給兩位大哥設計了精彩的對打外,對“白髮魔女”的動作設計上也是精益求精,空翻,跳躍,甩發等一個都沒有少。反而增加了一些男性都很難完成的動作,還真沒想到李冰冰竟然做成了。關於問及李冰冰是否打戲太多的問題,袁和平一擺手說:戲多戲少不重要,出彩最關鍵,我認為李冰冰是片中最出彩的。
新聞來源 - http://ent.qq.com/a/20080415/0003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