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9:37:35 中國電影報導
《中國電影報導》李冰冰拍奧運宣傳片 扮小丑
今天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還有123天,明星們參與奧運、傳播奧運精神的熱情也被點燃了,因此儘管片約多多,演員李冰冰還是抽出了一整天時間,完成了我們電影頻道節目製作中心的迎奧運公益宣傳片的拍攝。我們《中國電影報導》欄目記者也第一時間趕到拍攝現場,獨家記錄了李冰冰現場的精彩瞬間。

在北方工業大學的操場上,與其說李冰冰是在拍宣傳片,不如說是當起了孩子王,因為李冰冰當天的任務就是要領著這幫頑皮的孩子盡情玩耍。
李冰冰:哄著他們來吧 也很開心 我覺得也算是軟硬兼施吧 你要逗著他們開心還要讓他們覺得這不是在拍片給他們創造一個好像玩的感覺讓他們在玩東當中把這種最自然的最放鬆的狀態被導演抓拍到
對孩子軟硬兼施
沒有任何拍攝經驗的孩子成了當天的大牌,李冰冰只能儘量地去配合他們,頂著火辣辣的太陽,還要一條條反復拍攝,李冰冰都忍不住打蔫,可這群孩子們卻個個像歡快的兔子,這讓李冰冰很感慨。

李冰冰:今天有點這種找回這種當老師的感覺 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還在演老師 就是特別怕小孩覺得自己不像個老師那時候自己小嘛 那現在確實是大了 跟小孩大一起他們的體力特別得旺盛
回憶當年教師歲月
被孩子折磨讓李冰冰有點無奈,可接下來李冰冰還要穿上玩偶服,這對李冰冰來說是大姑娘上轎頭一遭。

給李冰冰穿玩偶服的現場
李冰冰:我這一生當中第一次穿這樣的衣服 快點拍張照留個影

穿上了玩偶服,那就得扮玩偶啦,而且還得是個卡通玩偶,任憑孩子圍在身邊玩鬧。雖然忙了一整天,被孩子們也折騰得夠嗆,可李冰冰還是很高興。
李冰冰:我們這一版叫色彩篇 奧運不僅是一個體育界的盛會也是一個色彩的盛會主要是通過色彩來展示人們對未來對希望的那種美好的憧憬作為一個中國人可以為奧運作一點自己的事情 我特別特別地高興然後覺得很榮耀的一件事。

新聞來源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355d2601008uj0.html
影片來源 - http://v.youku.com/v_show/id_ca00XMjM0OTU0NjQ=.html

2008年04月09日07:40 三秦都市報
任泉誓言明年要考研
明星考研一直都是一個熱門話題。繼趙薇、劉孜、葉蓓等考研後,任泉近日宣稱明年自己也要去考研,而且還要拉上李冰冰,將來當了導演還要定“任女郎”。

據悉,任泉在參加“加油!2008”活動給希望小學的學生當老師時表示,“我決定了,明年要考研!”任泉說這並不是開玩笑,而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打算。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任泉已經在准備考母校導演系的研究生了:“正好母校也有這樣的一個班,鼓勵自己的學子回來考研,我覺得自己的專業應該會更有優勢一點,文化課慢慢補!”害怕一個人去考很寂寞,他說:“我還要拉上我的好朋友李冰冰,正好她也有這個想法。”

任泉的餐館已經在北京、上海開了6家分店,作為演員的任泉頗有生意頭腦,正因為如此,任泉想考導演系卻不想當導演:“我的理想是當一個製片人,當一個出品人,那樣才叫統籌全域,才叫過癮!”任泉表示,將來自己導演或者投資的片子也要定自己的“任女郎”,“目前我覺得最合適的‘任女郎’人選就是李冰冰和李小璐!”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x/2008-04-09/07401979592.shtml

2008年04月09日11:53   騰訊網
片酬300萬換來一身疾病 李冰冰羡慕普通上班
李冰冰,國內一線女明星。她的人氣越來越高!最近公佈的福布斯榜上廣告代言收入女星排名第一,一年為華誼兄弟經紀公司賺足8000萬,人稱“吸金女王”。 她的身體卻越來越糟!一年365天天天吃中藥,腰椎、頸椎、失眠、氣喘等一系列老年病讓她“人前風光,人後遭罪”。 但她依然“飛簷走壁”、“舞刀弄劍”,在“威壓”上耗盡青春,透支健康。她的姐姐兼經紀人李雪心疼至極,只怕如此拼命的妹妹“將來有錢沒命花”。

姐姐在片場時刻準備著藥箱
還沒進入娛樂圈之前,李冰冰還只是縣城一位元文弱的音樂老師。命運從第一部電視劇《一路等候》開始轉變,但那時候李冰冰走的也是偶像路線。她的“打星”天賦,是從電視劇《少年張三豐》中被挖掘出來的。

第一次吊威壓,第一次當空中飛人,第一次吐得臉色發青,這些都還能讓要強的李冰冰挺住。但在人們都躲在暖氣屋裡不肯邁出大門半步的時候,李冰冰卻穿著薄薄的戲服在冰天雪地裡拍戲。被從結冰的河中抽出來的水從頭淋到腳,整整被淋了7個小時後,李冰冰咬著牙說完最後一句臺詞,“撲通”一聲就倒下了。酒精擦洗、貼暖包也沒能讓李冰冰的身子暖起來,當晚便高燒41度,汗濕了好幾床被子。 

從那時開始,李冰冰的身體一下子垮了,以前從不感冒的她,一逢變天就開始鼻子堵塞。而這些,還只是身體變弱的前奏,嗜戲如命的李冰冰在接下來的5年時間裡陸續上演的“肉搏”戲讓姐姐李雪時刻都準備著醫藥箱。
《少年張三豐》播出後,人氣開始上漲的李冰冰出演了電視劇《少年包青天》,被武行踢到嘴巴當場撕裂流血;隨後在《再生緣》中,李冰冰的臉撞到群眾演員鐵質的頭盔上,造成輕微骨折;最嚴重的一次是李冰冰拍攝電影《紫蝴蝶》,混亂中一名群眾演員不小心踩在了李冰冰的腳上,她的右腳大拇指指甲立刻被崩掉了三分之一。 這僅僅是李雪說到的幾個受傷情況,還有更多李冰冰在現場受傷的故事不為人知,而她多年來的努力,也為自己贏來“鐵人”、“打女”的稱號。

全身都是病,戴帽子都嫌重
因為武戲要求掉威壓,對演員的腰椎有很大傷害,雖然通過按摩可以緩解疼痛,但長年累月地“吊”著,李冰冰的腰椎終於不堪重負,“罷工”以待“重整”。李冰冰說:“在《少年包青天》之後,我的腰椎病曾發展到最嚴重的地步,每三分鐘換一種姿勢,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著更不是!”
痛得無法忍受的時候,李雪就拖著李冰冰四處找中醫,曾經連續兩個月天天做針灸治療,同時因為濕氣重,做針灸的同時,李冰冰也會選擇拔火罐,回想起妹妹在醫院中被醫生“紮來紮去”的時光,李雪只能苦笑:“我的手機裡面有張照片是她的背部特寫,上面密密匝匝地印著拔火罐留下的暗紅色痕跡,看上去挺嚇人的。”
因為經常去中醫院的原因,曾經很長一段時間裡,遠在幾米外的人都能聞到她身上飄過來的濃濃中藥味。 

如果在外地拍戲,疼痛難忍的李冰冰就在當地做醫療按摩,“橫店的一位按摩師最誇張,不管你問誰,只要是來過橫店拍戲的明星,不管多大牌的,他都給那些明星做過按摩!”按摩次數多了,好心的按摩師寧願不做李冰冰的生意,給她亮出紅牌,要求她休息養病。李冰冰總是口裡答應著,轉身出了大門又吊上了威壓。
《金鷹報》記者曾在海南金雞百花電影節上偶遇過李冰冰,她曾說過從上戲畢業踏入娛樂圈後,只有兩怕:一怕坐長途汽車,二怕搭飛機。只要坐的時間稍微長一點,腰椎、頸椎病通通爆發,“現在我還要補充一點,還怕戴帽子,因為頸椎痛起來,一頂帽子戴著都嫌重。

“錢”途無限卻羡慕普通上班族
儘管知道自己的身體早已負重不堪,但觀眾看到的,永遠是光鮮亮麗、朝氣蓬勃的健康女星李冰冰。
而她以透支健康的方式換來的收穫也確實讓人羡慕:僅2007年一年,她便為華誼兄弟賺足八位數,同時讓自己的身價飆升到八位數女星行列,片酬300萬左右。而2008年除已經完成的大片《功夫之王》外,身為華誼的一姐,公司又在為李冰冰談《木乃伊歸來3》的合作。此外,還有另外兩部大片也正在接洽中。而廣告代言方面,已經簽約的便有7個,大部分都是國際一線品牌。
很顯然,李冰冰在2008年依然是“錢”途無限,不過拼搏了10年的李冰冰似乎有些“倦了”,言語中不自覺透露出對普通上班族的羡慕:“別人一天工作8小時,我們一天工作十五六個小時。”

“幹嘛把自己弄得那麼累?你已經賺了那麼多錢了。”
“防老唄!”李冰冰脫口而出,又趕忙笑著撇清,說其實也不是。“工作帶給你的那種成就感,是其他任何東西都不能比擬的,而且社會是很商業的,演員就像超級市場的貨品,有市場的就會更多被選擇,沒市場的就被冷落,演員就是要習慣!”
陳道明說他將來一定是死在家裡,而不會高尚地死在舞臺上。李冰冰說:“我一定是累倒在舞臺上,死在家裡。我是那種會把自己累死的人,我不能閑下來,做我的助手也特別辛苦。”
問她累了怎麼放鬆,答案實在令人乏味:“也就是在椅子上坐一會兒。”本該值得稱道的省錢又省事的調整方式,放到工作起來拼命三郎般的李冰冰身上,卻多了幾許辛酸的味道。

新聞來源 - http://ent.qq.com/a/20080409/000162.htm

2008-04-11 08:51 來源:搜狐娛樂
李冰冰戴千萬首飾瑞士爭豔 避談湯唯
李冰冰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日內瓦SIHH鐘錶展,佩戴2千多萬元的首飾,搶盡風頭!她更透露將推出人生第一張唱片,更在錄音時哭了出來,找回自我。

日內瓦SIHH鐘錶展於當地時間4月9日晚上舉行萬寶龍派對,多位美女紅星出席,其中德國名模克勞迪婭`詩馥佩戴的Eclat系列價值240萬歐元(約港幣3千萬元,約合人民幣3千萬元),另外,美國女星Dita Von Teese亦穿得非常性感,相當風騷,凸點到場,另外伊娃-格林、栗山千明等出席。
李冰冰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佩戴了300萬美元的Dentelle耳環連頸鏈系列,原來李冰冰近日正灌錄第一隻唱片,她坦言是一還心願:“6月會出啦,很有成功感,不過自己不是王菲、韓紅她們那樣的唱家班,但都有自己的風格,錄音時找回真正的自己,又可以抒發情感,錄《蝴蝶飛》主題曲時我哭了出來。 ”冰冰形容唱片是以講心事為主,自認在這方面經驗尚淺:“講出來沒人信,這麼大了我只拍過兩次拖。”

李冰冰還透露將為新片《功夫之王》作世界性宣傳,電影4月19日將在北京作全球首映,問她有否想過拍李安的戲,她說:“好榮幸,如果拍到李導演戲對我來講很有意義。”不過當記者問到如果要她像湯唯一樣要拍脫戲會否願意,她即面有難色:“不如講其它話題。(是不是怕敏感不方便講?)不是,不過不想講人家。”最後記者問她是否覺得湯唯無辜,李冰冰就表示不清楚發生何事:“作為演員,都是向劇本出發,要尊重導演。”隨後,她便匆匆進場。

新聞來源 - http://ent.jinghua.cn/c/200804/11/n933165.shtml

2008年04月11日09:16   來 源:貓撲明星
李冰冰珠光寶氣 與龐德女郎、名模鬥豔
明星和珠寶,是派對上最耀眼的光芒。萬寶龍(Montblanc)日昨在日內瓦高級鐘錶珠寶展(SIHH)舉行新表發表派對,內地女星李冰冰和龐德女郎伊娃葛林、名模克勞蒂亞雪佛和老牌女星瓊考琳絲都盛裝亮相。

近年進攻女性珠寶市場的萬寶龍,于SIHH展演多套頂級珠寶系列,李冰冰配戴風格柔美的Dentelle系列,單品價位從千萬起跳;伊娃葛林以一襲蕾絲黑色長禮服,搭配環至背後、長及臀部的萬寶龍珠寶項煉,性感有個性;克勞蒂亞雪佛配戴Eclat套組,由7個鑽石星煉配上1個六角星鑽構成,要價1億3千萬;瓊考琳絲戴的是造型多變的Lumiere系列。

新聞來源 - http://star.ent.mop.com/fashion/female/2008-04-11/89794.shtml

2008-04-11 20:37:18來源:粉絲網
李冰冰:奧運火炬一定能完美的完成傳遞
李冰冰:“這幾天身在歐洲,參加一個國際性的活動,但是我一直在關注著北京奧運聖火的傳遞,我堅信奧運火炬一定能完美的完成傳遞,北京奧運會一定能成為歷史上最成功的一屆奧運會,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一個創作過奇跡的國家,而且我們必然會創造更多的奇跡。”

新聞來源 - http://sports.ifensi.com/article-1363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