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7北京娛樂信報
《功夫之王》首映慶典群星璀璨 李連傑帶女兒走紅毯
昨晚,由成龍、李連傑合作的《功夫之王》在北京朝陽公園舉行了盛大的首映慶典活動。李連傑帶著小女兒一起走了紅地毯。在紅地毯環節上,除影片的主創成龍、李連傑、劉亦菲、李冰冰等外,還有許多演藝明星,如孫楠、張靚穎、趙寶剛、黃曉明、趙文卓等前來捧場。

不少明星都表示,是沖著偶像成龍和李連傑來的。華誼綜藝旗下藝人黃曉明等還表示是來給公司藝人劉亦菲捧場。大家都表示平時看過很多功夫片,對成龍和李連傑的作品充滿期待。著名導演趙寶剛特意也從片場趕來,他表示非常想拍功夫片,可惜不太會。在紅地毯的最後時刻,掀起了全場的最高潮,影片導演和主演一起亮相。除了劉亦菲與李冰冰的爭奇鬥豔,李連傑帶著小女兒出席活動也引起了全場關注。

新聞來源 - http://www.stardaily.com.cn/view.asp?id=280676

2008年04月17日人民網
《功夫之王》首映典禮昨晚舉行 李家美女初長成
《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典禮在北京舉行。首映典禮前,導演羅伯•明科夫及其華裔妻子,主演成龍、李連傑及愛女、劉亦菲、李冰冰亮相紅地毯。另外,孫楠、阿雅、羽•泉、黃曉明、張靚穎、尚雯婕、伊能靜、趙文卓夫婦,知名導演何平、王晶、趙寶剛、陳大民等眾多明星盛裝出席紅地毯為該片造勢。李連傑帶著8歲女兒Jane出席這次功夫盛會,穿著一身淺綠色禮服的Jane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的焦點,李連傑則是開心得合不攏嘴。
  
紅地毯上群星爭豔
昨晚,《功夫之王》的一大家子不僅陣容強大,受歡迎程度更是達到頂點。身著黑色中裝的成龍大哥依然是不變的中國造型,一邊向前走著又一邊很“大哥”地指引著身邊的人。他和李連傑的身邊多了個小傢伙的身影,這個小美女正是李連傑的愛女,拍照時她緊緊摟著李連傑,還勾著爸爸李連傑的肩膀跟他輕輕私語。記者發現,這位元年過四十的功夫巨星不僅陽剛十足,還多了些慈父的溫情。
前天新聞發佈會上,劉亦菲的一襲明黃、李冰冰的一襲豔紅成為全場焦點,昨晚兩人又選擇了色調穩重的冷色衣裙。被李連傑調侃“紅到兩公里外”之後,李冰冰選擇了黑色魚尾裙,將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現得淋漓盡致,不過隨時需要動裙擺。成龍“大嫂”都看不下去了,親自幫她提著裙子。劉亦菲身著公主長裙,低胸設計,腰間搭配了一根深色蝴蝶腰帶,清純之餘又多了些性感色彩。
紅地毯上除了兩位功夫美女外,還有實力歌手張靚穎、尚雯婕、伊能靜的身影。作為《功夫之王》片尾曲《Heroes》主唱,張靚穎的裝扮也越來越有巨星風範。銀色短裙加美腿,隨風擺動的黑色長髮更添飄逸。走多了中性路線的尚雯婕如今轉型小女人,白風衣內一身灰色蓬蓬晚禮裙與黑色高跟鞋,現場記者差點沒認出來。

首映典禮雙J“比武”
昨晚,江蘇衛視直播了這場武林盛會。首映典禮除了火爆的功夫比拼,還有武林味十足的歌舞和最有武俠精神的慈善大禮,是十足的“功夫盛典”。雖然只有羽•泉、張靚穎、尚雯婕表演,但雙J近30分鐘互相揭底的對話,加上兩人30年的銀幕形象串燒,令在場眾人陷入對中國功夫的回味中。
在模仿兩個“功夫之王”的表演裡,成龍特色的Rap醉拳、李連傑風範的街舞少林,再加上羽•泉、尚雯婕聯唱的新歌《辛棄疾》、老歌《刀劍笑》、《笑紅塵》等,娛樂戲說味道稍重。典禮在雙J登臺亮相時達到高潮。聊起拍攝《功夫之王》的過程,兩人好像家人。李連傑說:“我和成龍就是叔嫂關係,他在劇組給李冰冰、劉亦菲送紅豆沙,給400多劇組人員人人一套自己品牌的衣服,我自己都有四五十套。他就是這樣,就是‘功夫之王’全部人的細心大嫂。”
站在一旁的主持人阿雅不停地插科打諢:“我看《醉拳》時,心中的功夫之王就是成龍,看了《黃飛鴻》,心裡的功夫之王就是李連傑。”阿雅還在李連傑面前走幾下醉拳的亂步,又到成龍的面前擺幾下黃飛鴻的POSE……引得兩位大哥笑得東倒西歪。
據悉,在《功夫之王》上映期間,觀眾每購買一張電影票,華誼兄弟將從自己的票房收入中捐出0.1元,給壹基金的慈善事業。在慶典即將結束時,會場還掀起了一股捐款風,最高金額達十萬!主持人孟非開玩笑說:“看來人人都想當大俠啊。”

新聞來源 - http://www.hnsc.com.cn/news/2008/04/17/283290.html

2008年04月17日 09:15:53  來源:網易娛樂
李連傑攜小女兒Jane首度亮相
成龍和李連傑首度聯手的巔峰之作《功夫之王》將於4月24日正式公映。今日(16日),該片在北京朝陽公園舉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慶典,王晶、王小帥、黃曉明、孫楠、張靚穎、尚雯婕、伊能靜等眾多導演和明星走上紅毯,為這部功夫巨制熱情捧場。而李連傑牽著小女兒Jane首度亮相,李冰冰真空大露背晚裝力撼劉亦菲低胸華美禮服,主創們的精彩亮相掀起整個紅毯的高潮。王晶、王小帥、何平、黃曉明、孫楠、羽泉、郝蕾、趙文卓夫婦、尚雯婕、張靚穎、阿雅、BOBO組合、伊能靜等近30位兩岸三地的電影人和明星紛紛踏上紅毯,成為《功夫之王》的第一批觀眾,在現場體驗了真實的視覺盛筵。

主演之一的李連傑特別帶自己的小女兒Jane來參加這次功夫盛典,像足了爸爸的Jane,穿著漂亮的小禮服,牽著李連傑和成龍的手一起走上紅毯,小女孩暫態成了全場焦點,與劉德華跳過拉丁舞的Jane更是將兩位功夫巨星的風頭大大搶走。而兩位“功夫女星”李冰冰和劉亦菲的出場,也掀起一場不折不扣的媒體大戰。一邊是走性感路線的李冰冰,黑色魚尾晚裝閃耀全場,背後的低V大露背更是驚豔十足。一邊劉亦菲華麗高貴,白色魚鱗晚裝極具華美氣息,讓高挑身材盡顯無疑,低胸設計更襯托白皙皮膚,流露出幾分小性感。兩位女星在紅毯上可謂爭奇鬥豔,各有各精彩。 

新聞來源 - http://www.ln.xinhuanet.com/xwzx/2008-04/17/content_13001572.htm

4/17/2008 3:28:41 PM 來源:新華網
阿雅羨慕李冰冰成龍精彩對打 現場高呼拜師
在昨天(16日)的《功夫之王》首映晚會現場,成龍、李連傑的經典影片回顧,以及在該片中“雙J”組合的打鬥戲成了現場放映短片的焦點,這些畫面無不引發現場觀眾的聲聲喝彩。主持人阿雅更是大發感慨,羡慕李冰冰能和成龍精彩對打,現場要拜師。 

昨天現場的主持人各自肩負職責,阿雅的功效就是調節現場氣氛,所以當她聽說李冰冰和成龍在電影中有精彩對打時,並且導致成龍“受傷”時,誇張地流露羡慕神色,並現場向成龍自薦自己。李冰冰趕緊解釋說,是由於大哥為求真實效果,招數用力,打在了自己身上的鐵鷹上才受傷的。阿雅趕緊討好成龍說:大哥,是不是下一步電影可以考慮我?成龍也和她一應一和,說:好啊,一定找你做主角,我覺得我下一部電影應該會需要一個十三點的角色。阿雅當沒聽見後半句,趕緊高呼“師父!”,現場拜師,引來觀眾大笑。 整個首映晚會在成龍、李連傑兩位影壇重量級人物的調侃和打趣中,氣氛異常輕鬆愉快。

新聞來源 - http://www.dailyvc.com/china/20080417/n286430p1.shtml



~~~~~~~~~~以下三個影片是4/15在北京辦的首映會~~~~~~~~~~~~~


視頻:李冰冰、袁和平接受記者訪問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8-04-15/220213845.shtml

視頻:劉亦菲、李冰冰稱雙J是良師益友 終於和“八爺”合作
http://you.video.sina.com.cn/b/12430335-1290055483.html  

視頻:《功夫之王》主創推薦新北京的好去處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8-04-15/220413848.shtml

~~~~~~~~~~~~~接下來才是4/16的全球首映慶典~~~~~~~~~~~~~~~~~

視頻:《功夫之王》首映 李冰冰閃亮登臺
http://tv.sohu.com/20080416/n256340681.shtml 

視頻:功夫之王首映 李連傑攜愛女上紅毯搶風頭
http://v.sohu.com/20080417/n256346865.shtml

電影《功夫之王》 > 視頻匯總 
http://ent.sina.com.cn/f/gongfuzhiwang/video/index.shtml###

視頻:李冰冰接受專訪 稱英語和功夫進步不少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8-04-17/040713948.shtml

視頻:《功夫之王》首映 李冰冰劉亦菲訪談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8-04-17/052213969.shtml

視頻:李冰冰助陣《功夫之王》首映 祝福奧運
http://video.sina.com.cn/ent/m/c/2008-04-17/024013943.shtml

功夫之王首映禮紅地毯   
http://video.daxaa.com/sp2--188861&lx=4.shtml    

功夫之王首映禮A   
http://video.daxaa.com/sp2--188862&lx=4.shtml    

功夫之王首映禮B   
http://video.daxaa.com/sp2--188863&lx=4.shtml    

功夫之王首映禮C   
http://video.daxaa.com/sp2--188864&lx=4.shtml    

功夫之王首映禮D   
http://video.daxaa.com/sp2--188865&lx=4.shtml    

功夫之王首映禮E   
http://video.daxaa.com/sp2--188866&lx=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