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由李連杰和成龍兩位華語影壇功夫巨星與"勤勉領袖"李冰冰首度攜手的魔幻大片《功夫之王》,正在全球範圍內掀起功夫熱。繼刷新了華語片在北美上映的首週末票房紀錄後,424《功夫之王》在國內引爆觀影狂潮,首週末內地吸金8000萬,連超07年《投名狀、《集結號、《長江七號三部賀歲檔大片。這也是國內非賀歲檔期電影票房首次超過一年中最黃金的賀歲檔票房。作為影片中白髮魔女的扮演者李冰冰也蓄勢待發準備發行她加入海蝶後的首張處女大碟,據海蝶音樂相關人士透露,日前李冰冰的專輯製作已近尾聲,將于年中發行。

李冰冰近日除了忙於參與電影的拍攝、宣傳,接拍國際品牌的廣告之外,還在百忙之中發展自己的音樂事業,這也是給喜愛她的粉絲們帶來喜訊,讓更多支持李冰冰的觀眾朋友欣賞到她在音樂方面的優勢與成績.海蝶方面也積極備戰,除了配備林俊傑、阿杜等御用的金牌製作團隊為李冰冰挑選歌曲外,還邀請國際水準的製作團隊專門為她打造,在造型方面也會邀請一線的頂尖大師親自擔綱設計,屆時大家會聽到在李冰冰用自己獨特的動人聲線詮釋海蝶為她量身打造的音樂。



林宇中才情被賞識 被李冰冰邀歌稱榮幸

勤勉領袖李冰冰在好萊塢動作大片《功夫之王》中可謂大顯身手,現在白髮魔女也成為了熱門的話題,她把劇中的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據相關人士透露說,如果《功夫之王》的票房收入能超過5000萬美金,將會拍續集,李冰冰也將在劇種飾演重要角色。李冰冰不僅在影視中大展風采,其唱片公司海蝶音樂也透露,她將在年中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加入海蝶後,在金牌製作團隊的打造下,<黃石的孩子>慈善晚會上初試啼聲就大獲讚譽讓李冰冰更加信心滿滿

海蝶旗下李冰冰的小師兄林宇中近日驕傲成為08北京奧運火炬手跑完接力後,又被榮幸地選入北京奧運助威團成員之一,奧運年獲得雙重殊榮,讓海蝶上下以及林宇中家人都為之自豪.特別是一向含蓄內斂的林媽媽還在自己兒子跑完火炬接力的第一時間給兒子發短信鼓勵兒子,讓林宇中也頗感意外

據海蝶相關人士透露, 415張信哲全亞洲發行了專輯<逃生>,5月中即將到內地做巡迴宣傳,年中即將發行李冰冰唱片,緊接著就是"大馬一哥"林宇中要發片.素有“雨神”稱號的林宇中頗具才華,短短兩年,發了兩張唱片\出演了兩部偶像劇\代言了好幾種國際知名品牌,剛出道就奪得金曲獎新人獎,還曾在師兄林俊傑主演的<原來我不帥>中友情客串了重要的角色,先後發的兩張個人專輯不僅銷量一路飄紅,專輯製作水準與創作能力被專業人士所極力認可並贏得一致的好評,臺灣著名綜藝節目主持人陶子也對這個弟弟未來看好

新加入海蝶的師妹李冰冰也大贊林宇中的才情,並希望他能為自己寫一首歌曲,林宇中得知此消息後表示:一直很喜歡看李冰冰的演的戲,她的演技很棒,<功夫之王>的白髮魔女造型又美又帥又酷.很高興李冰冰向我邀歌,自己很期待能與她在音樂方面有所合作,為這麼一位優秀的師妹寫歌,自己好榮幸,還有一點點小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