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娛樂訊 CCTV-6電影頻道製作的大型奧運宣傳片,日前在北京結束拍攝,進入到後期製作階段。著名音樂電視導演,臺灣MV教父——林錦和擔任該片導演。 

片中,李冰冰扮演網球女將,則可以說是林導的欽點,據說,林導之前看過李冰冰在其他短片中的網球造型,舉手投足都很到位,於是再度力邀這位剛剛在《功夫之王》中有過驚豔的表演的美女握起了網球拍。 


李冰冰為奧運甘做“小丑” 
剛剛結束《功夫之王》宣傳的李冰冰,現在也在為宣傳奧運忙得不亦樂乎。
記者昨日瞭解到,518,作為奧運火炬手的李冰冰將在上海市跑完200。此外,她也在忙於奧運宣傳片的拍攝,早前還在博客上展示自己網球運動員的造型,用文字抒發了自己對北京奧運會的支持和期待。
 
昨日,李冰冰的經紀人紀翔告訴記者,李冰冰參與了兩部宣傳片的拍攝,並首度以“小丑”造型出鏡,在向大家展示其喜劇表演天賦的同時,也以實際行動來為奧運作出自己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